被遗忘者部队 285 朱庇特
作者:小老虎爱吃肉的小说      更新:2019-09-08

  朱庇特看着普鲁托在羽人族耶利米尔的带领下从他的宫殿前消失不见。手机端https://

  “亚蒂兰斯。”

  “在,尊敬的领主大人。”亚蒂兰斯在他身后鞠了一躬。

  朱庇特没有向后看,他只是出神地看着普鲁托和阿芙洛狄特消失的地方。

  “阿芙洛狄特给的最后消息是,无主之地被流放的羽人亚伯罕是切茜娅失去踪影之前的最后联络者。”朱庇特缓缓说道。

  “亚蒂兰斯明白。”

  朱庇特过了片刻,他突然转身,“亚蒂兰斯!准备飞船,我要亲自去一趟无主之地!”

  “尊敬的领主大人,那个地方非常危险!”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时候的了。还有,叫上最近的那几个夺冠者,正是一个机会。”

  “是,尊敬的领主大人。”

  朱庇特向行宫走去,亚蒂兰斯的身影在前方等待着,同时,那身后有着一名高等人类奴隶,手里正托着托盘。

  托盘上放着两个环状装置。

  其中一个是战斗型装置。

  普通的环状装置是灰色的,可以隐藏在胸口,战斗型装置呈银色,其无法隐藏,但其良好的形态以及续航力,让它可以保证战斗装置的最大化。

  朱庇特将两个环状装置拿在手中,他先是将胸口的装置取了下来,接着将战斗环状装置放在胸口,紧接着又将普通环状装置套在其上。

  原本因取下装置赤-身-裸-体的他,立刻被另一套适合出门的服装覆盖全身。

  他并没有启用战斗装置,这是他最新研发,战斗装置不过隐藏在普通服装之后,紧贴着他的皮肤却并没有完全展开,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会立刻呈现出来其形态。

  他走出了行宫,在宽阔的草坪上,一架外形漂亮,线条优美,还带着金黄色飞船已经启动正在等着他。

  朱庇特皱了皱眉头。

  “亚蒂兰斯!把飞船颜色改成淡黄色,或者,跟无主之地那该死的屎黄色也行!”

  “收到,尊敬的领主大人。”眼底懒死的幻影在他旁边回答着。

  只见亚蒂兰斯轻轻挥了挥手,出来的并不是那些奴隶,而是动作更加敏捷,没有任何感情的机械人以及机械手臂。

  人数众多的情况下,所使用的时间更加快捷。

  不过只是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朱庇特目睹了整艘飞船的外形改变。

  他非常满意,不是说因为飞船的外星,而是亚蒂兰斯的细节之处的处理。

  那艘飞船的整体外形,已经从一艘崭新的没有任何瑕疵的飞船,改造成了一艘看起来破破烂烂又像是一艘回收星球的垃圾飞船。

  这一点,让朱庇特个人非常满意,他并不知道亚蒂兰斯会给他改造成什么样。

  但是亚蒂兰斯的随意一句话,让整艘飞船并没有改造成所谓的淡黄色或者屎黄色的那种单薄的颜色要求。

  而是根据实际情况,改造成了土黄色的垃圾回收舰船。

  朱庇特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他看到在飞船的下方,站着六个人。

  其中两个高等人类和三个普通人类以及一名石人族。

  他们是最近的的竞技场获胜者。

  这也是他的要求。

  之前的获胜者在紫罗兰禁卫军中获得了不小的职位,也因此,禁卫军的战斗力上涨的同时,他亦发现,禁卫军有些不受他的控制。

  不过此时他已经无暇去考虑禁卫军的近况,以及他所怀疑的那些问题。

  禁卫军的不受控制,极有可能是因为普鲁托的造谣传播。

  是的,他非常相信,普鲁托关于那些解救众生的言论,其实并不知影响到了他一个领主。

  其他的领主深受其害。

  但是,有一点,他的注意力并不在其民众之间的影响。

  他需要做的是,阻止普鲁托的做法!

  他看到羽人族直接堂而皇之地在他面前让普罗托和阿芙洛狄特进入禺谷,他就已经设想到,他的做法失措的时候,说明着另一个问题。

  羽人族也不可能改变冥王普鲁托的想法。

  他不得不另辟一条路。

  这也是他之所以让普鲁托离开之后,单独留下了阿芙洛狄特的原因。

  阿芙洛狄特是所有领主中掌握信息最多的人。

  不只是因为她是女人,更多的是因为她非常清楚自己该要什么。

  这也是他留下阿芙洛狄特单独对话的原因。

  阿芙洛狄特的意向他非常清楚,他更明白,自己并不强求所有领主的意愿。

  这不是他的本意,其中所有需要归咎的原因他非常清楚。

  普鲁托在同一时间,不光占据了他的宫殿,还钻了空子,占据了克洛诺斯的领地,虽然克洛诺斯的领地中,有着一般是来自他父亲乌拉诺斯的,还有一部分来自他。

  这种扶不上墙的领主,在关键时刻丢失了他的领地,虽然并不光彩。

  但是,朱庇特更加了解,在更有权力和武力巅峰时期的他,被普鲁托在损失极小的情况下,玩了个调虎离山。

  让他整个人目前为止,在其他领主面前的地位已然发生了变化。

  这一点,让他颇为不爽。

  朱庇特清楚自己此时的处境。

  阿芙洛狄特的消息,其实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有力的条件。

  他清楚羽人族叫普鲁托去禺谷的目的,他进入了飞船。

  旁边有着人正在熟练的拨着飞船的各个按钮。

  “亚蒂兰斯。”朱庇特习惯性的喊了一声。

  “尊敬的领主大人,有何吩咐?”

  “我去了无主之地,你清楚让谁来接管。”

  “是的,但是,尊敬的朱庇特领主大人,我个人认为,您并不需要亲自出征。”亚蒂兰斯的身影在他面前或隐或现。

  他清楚知道,在这艘飞船上,亚蒂兰斯并没有覆盖在此飞船之上。

  这是因为,他觉得,与其靠着其他人,他更多愿意靠着自己的判断以及行动力。

  包括此次的行动。

  他需要去乌拉诺斯的领地,再次确认高等人类领主和羽人族之间的协议内容。

  因为,这个时候。

  他抬头看了看天。

  有多久没有看到晴朗的天气了?

  还是他已经看着阴云密布,没有一丝太阳的天气已经习以为常了?

  天气的怪异现象,他清楚知道,羽人族可能知道一部分,他自己更是知道。

  那来自传说的另一部分。

  他不想在自己担任领主的期间,发生这么大的磨难!

  被遗忘者部队

  被遗忘者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