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海中激吻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因为是放松的心情,所以会更开心的在这里享受,好像就是治愈身心的地方一样。

  香赚钱也是大饱眼福,虽然她们穿的都很保守但是,却掩盖不住她们的身材。

  在海水里面观看的话还会觉得她们就像是童话里的美人鱼,香赚钱游动在她们周围,利用自己高超的游泳技术在海水里面做出很漂亮的姿势,做完还挑衅她们。

  对她们勾了勾手指,这一下可好了,大家都在海里面斗舞,谁也不服谁。而且让香赚钱没想到的是杨颖居然还能贴着自己身体,跟着自己一起游动,香赚钱往下加速,她也能加速,雪炫和刘亦菲没有二个人的游泳技术那么好,只能在潜水区徘徊。

  但是香赚钱为了与杨颖一决高下,很快游到了水深十米的地方,游了一会之后,看到杨颖在强撑,香赚钱先认输了,浮出水面,浮出水面之后,杨颖突然脱力了,一下子掉了下去,大惊失色的她一下子嘴巴张开,把自己的氧气都吐了出去。

  香赚钱赶紧下去救她,看到她眼睛紧闭,李长生害怕她缺氧,而且她双手双脚乱动,香赚钱情急之下,在海水里面抱住了她,同时把她的嘴巴敲开,把自己口中的氧气送了过去。

  杨颖的肺舒服了下来,她贪婪的用嘴巴吸住香赚钱的嘴巴。她的手紧紧的搂住香赚钱的腰,大腿恢复摆动。

  一吻天荒,一吻就让杨颖彻底的打开了自己的身心,她热情的把自己的舌头送了过去,香赚钱楞住了一下,嘴巴翘起,用右手抱住她的头,温柔的吻着她,他第一次这样子接吻。

  杨颖用她热情的吻告诉了香赚钱她的感情,香赚钱也用自己的温柔告诉了杨颖自己的回应。

  二个人慢慢的回到了水面上,嘴巴分开,但是还抱在一起。

  “这件事情别跟她们二个人说!”

  杨颖温柔的看着香赚钱,这是她的初吻,电视剧上的吻都只是她找替身拍的。她知道,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这一个男生。

  温柔,勇敢,聪明,能干,最重要的是很会照顾人,仿佛世界上的一切优点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为什么?”

  “因为我看的出来她们好像也喜欢上了你,我明明知道却先动了手,我感觉对不起她们!”

  “傻瓜!我答应你!”

  香赚钱还以为是什么事呢?

  女人的事情就让老天来决定吧,反正他是一个初哥,什么都不会,什么也不知道。

  白天鱼的反应速度比晚上快上了好几倍,抓是很难抓到的,香赚钱帮忙指导她们如何去找海螺。再确认好一切正常之后,他就放心的在旁边看着。

  但是杨颖跟他之间的眉目传情让他的嘴一直是咧着的,即使是傻瓜都看的出来他很开心了。

  香赚钱还趁雪炫跟刘亦菲没有注意,偷偷的摸了一下杨颖差点要撑爆衣服的高耸。

  手感很好啊,但是这也让杨颖接下来都没有理他。

  捕猎来了海螺之后,大家这一下都知道要干什么了。

  杨颖跟刘亦菲去收集木柴,雪炫则是生火,香赚钱拨椰子,准备拿来吃。

  “其实我都看到了!”雪炫看见杨颖走远了之后。突然说了一句。

  “啊?”香赚钱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你跟杨颖在海底接吻。我都看见了!”雪炫说道。

  “你怎么看见的?”

  “我想试试看十米的地方,结果刚好看到了你们在接吻。”

  雪炫把脸转过来,看着香赚钱,香赚钱这才发现她哭了。

  他碰到女孩子哭真的没有办法,他从来都没有跟女生在一起过,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女生。

  但是雪炫看到香赚钱的茫然失措,扑倒他,把自己的嘴巴凑上去,就只是放在嘴唇上。

  香赚钱看着她傻乎乎的动作,他用自己的舌头撬开了害羞的牙齿,把自己的舌头伸了进去,抓住躲来躲去的舌头。

  自己这个算是有经验了。

  但是香赚钱亲了一会之后就分开了,因为他害怕杨颖回来。

  “我没事的。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挖不倒的墙角!”

  雪炫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香赚钱抱住了她,轻轻的摸着她的头发。

  “真的不知道我这个傻瓜怎么有这样子的福气!”

  “因为我是一个喜欢你比你还傻的傻瓜!”

  雪炫靠在他的胸膛上,小手摸着快要爆炸的肌肉。

  木柴找了回来,把海螺放在火上,等着海螺的张嘴。

  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三四点的时间了,因为中午没有休息好的关系,都想睡觉。

  海螺还要烤一会,大家都安静的睡下了,香赚钱自己一个人看着火堆。

  不过不远处的鸡叫一直不停,好像是在挑衅香赚钱一样,嘲讽着他计划的落空。

  “啊~这个鸡真的烦人!”杨颖坐起了身子,好不容易睡着的她,被这些鸡叫的睡不着。

  “没办法,昨天的陷阱都没有抓到一只鸡。”香赚钱虽然心中也是一团火,但是在这个时候却不敢发出来。

  “那我们吃完海螺就去抓***天应该没有那么快黑吧?”

  “天黑应该还需要三四个小时!”

  抓只鸡回来做夜宵也不错,香赚钱这样想道。

  因为鸡叫声越来越大,雪炫跟刘亦菲也起床,四个人匆匆的吃完海螺就进丛林寻找鸡的踪迹。

  “看到鸡先叫我,因为鸡跑的很快所以,你们偷偷的打开这个呼叫器就行!”香赚钱把摄像头上的呼叫器告诉她们。

  “恩!好!这只鸡让我睡不好觉,我也要让它睡不好!”

  香赚钱快步进丛林,他感觉杨颖好像是真的发飙了,有起床气的人果然不能惹。

  香赚钱看着杨颖仇恨的样子这样子想到。

  这些鸡非常的狡猾,一听到有异常的动静就不叫了,不过按照定律,会鸡鸣的一般是公鸡,香赚钱的分布就是大家分开来,把鸡往海边赶,这样子形成一个包围圈,鸡不会入海的,所以按照这个方法肯定没有问题。四个人开始不断通过叫声,木棍的拍打声,把鸡往哪个方向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