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生日派对(上)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白天的话鸡会一直低头觅食,那样子的话或许就有机会。

  香赚钱带她们来到自己重新设置的陷阱地方,发现所有的陷阱再一次被破败,仔细看地板上的话,有鸡的脚印,香赚钱判断应该是鸡进来吃吃东西吃好了之后出去被陷阱抓到了,但是这些鸡的力气太大,用翅膀挣脱了。

  “啊~只能在修理一次了!”

  香赚钱坐在地板上修理陷阱,刘亦菲则是因为走的太累了,想用手在树靠一会。

  “啊~”

  刘亦菲尖叫了起来,香赚钱马上跑过去。

  刘亦菲跑了很远的地方,香赚钱跑过去。

  “发生什么了吗?”香赚钱看她在身上抓什么东西,然后丢在地板上。

  “是蚂蚁吗?”

  “不是!是蜜蜂!我好像是被蜜蜂蛰了!”

  香赚钱看她的伤口红肿,知道不秒,刘亦菲很有可能是过敏。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拿药。”香赚钱在自己的背包内带了一点急救药。

  刘亦菲的身上已经开始发痒了,香赚钱飞快的跑回去把自己背包里面的药拿过来,在野外他毕竟经验比较多,所以在面对这些方面上他有经验。

  打了一针过敏药之后,香赚钱扶着刘亦菲回到了生存地,雪炫和杨颖再听到消息之后赶来,香赚钱叫她们二个都留在刘亦菲身边,他一个人进丛林里面。

  回到刚刚的地方,他刚刚只维修好了一半的陷阱,现在想去维修另一半的陷阱。

  “咯咯咯~”

  香赚钱听到这声音的时候,心里想:不会这么巧吧?

  再走几步,香赚钱真的发现了一只灰红色的鸡被绑在了那边。

  香赚钱看见这一只鸡真的是中了自己修理好的一个陷阱里面,被绑住脚之后这只鸡还在尝试用翅膀的力量挣脱,但是力量不够,反而是被绑的更紧了。

  香赚钱把陷阱的线多根捆绑,完全无法挣脱,这一次完美的抓住了鸡。

  在看到香赚钱之后,这一只鸡到处躲避香赚钱,但是香赚钱一扑,把鸡扑到了。

  不过脸倒是被树枝给划到了,流了一点点的血,香赚钱不在意的用衣服擦了一下,抓鸡的时候要抓住它的脚,还有翅膀,抓住脚是防止它逃跑,抓住翅膀是防止它飞起来。

  在野外的鸡跟家养的是不一样的,家养的鸡最多飞个三四米左右的高度,在野外,这些鸡为了觅食很有可能会飞到二十米的大树上。

  回到生存地,三女都先注意到香赚钱脸上的伤口。

  “怎么样?伤口怎么样了?”

  “没关系!你看看,这鸡终于是抓到了,晚上就用这只鸡给你补补!”

  香赚钱开心的拿昨天还剩下的树皮绳子,把鸡的翅膀跟脚都绑了起来,要绑脚的话,可以用脚踩住鸡的双脚,然后把它的二个翅膀张到最开,然后用一只手抓住翅膀,用绳子先把它的脚绑起来,然后用绳子把它的翅膀绑起来,找一块大石头系在上面,这样子的话这一只鸡就不会乱跑了。

  然后香赚钱的脸在喷一点云南白药气雾剂,一瓶消毒,一瓶治疗。

  今天吃的有着落了,大家的心情都放松了下来。

  鸡肉拿来炒是不好吃的,会完全浪费鸡肉的鲜嫩与甜美,最好的就是拿来煮成汤,汤会比较鲜美一点,而且鸡汤会比较甜。

  所以香赚钱决定是拿来煮汤,但是就单单鸡肉显得有些不够吃。

  香赚钱一走,刘亦菲喊杨颖跟雪炫过来。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刘亦菲的手里拿着手机,这是香赚钱刚刚给她的,用来过敏药不行的话联系的医疗队的,在这个游戏里面为了有些人想继续玩游戏不想退出,身体又不行的队伍。

  “不知道!”

  雪炫和杨颖都摇摇头,她们二个脑袋都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给你们看看!”

  手机上是一份合同,还有一份关于香赚钱的资料。

  因为刘亦菲先提示了日期,二个人都先看了日期,然后在看手机上的时间。

  “啊~今天是他的生日?”

  “没错!我刚刚看到的时候也大吃一惊,明天我们就要回去了!今天晚上我们给他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吧?”

  杨颖举手,说道;“我去海里面抓一点海鲜上来吧!我们多准备一点,今天是他的生日,这些东西他可能全部都吃过了,但是我们的心意一定要表现出来!”

  雪炫跟刘亦菲则是有一个秘密工作。

  杨颖入海,跟着香赚钱捕猎,杨颖的技术大增。

  所以她换好衣服,拿着鱼叉就入海了。

  因为是傍晚了,太阳已经下山,天色虽然还看的见东西,但是在大海里面捕猎还是需要灯光。

  杨颖拿着鱼叉在海底珊瑚礁处徘徊,她认真的查看每一个角落。在大海之中很多海洋生物都是会利用自己身体的颜色保护自己,不认真的去看是根本发现不了的。

  很快她就在一处低矮,但是里面深有一个手臂长的珊瑚礁处,看见了一个宝贝。

  她小心翼翼的拿出了鱼叉,按照香赚钱说的方式,对准目标。

  鱼叉发射,一击命中,杨颖还怕它逃跑了,伸手进去抓住它的身体慢慢的拖出来。

  长长的胡须,扇子一样的尾巴,发胖的身体,多脚,比虾大了很多倍。

  这个是......

  龙虾!

  龙虾的尾巴力量很大,不抓紧的话,它仿佛都能挣脱出去。

  龙虾清肺明目,对身体的好处很多,当然也对流口水的孩子有好处。杨颖在抓到龙虾之后,先把龙虾带回到岸上。

  再一次回到海底,她发现了一只很可爱的河豚,河豚不怕人,它慢悠悠的在海底散步,面对杨颖的拨弄,它会膨胀成为一个小球,河豚是有剧毒的,不能食用,杨颖放弃了抓河豚了想法,跟可爱的河豚招招手告别。

  还有一个在海底慢悠悠散步的家伙,杨颖游过去,发现是一个海龟,背着沉重的外壳,用自己的脚慢慢的滑动,看到杨颖过来,它飞快的游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