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39 独眼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来的是一群骑着骆驼的人,刚刚喊香赚钱的应该就是最前面拿着鞭子的人,后面跟着不少人。

  在沙漠里面走的一般都是沙丘的顶上,这样子不会因为上坡跟下坡浪费掉太多的时间与力气。

  “看什么看?快点滚到一边去!”那个家伙拿着鞭子想挥打在香赚钱身上,香赚钱往左边一躲,一下子就躲了过去。

  “前面怎么了?”后面传来一道女声,身后的一群骆驼纷纷让开,让一个蒙着面纱的女的走到前面来,她牵着一个骆驼,骆驼上面坐着一个小女孩,骆驼的身后站着一个身高二米,体格魁梧的男子。

  “这一个家伙挡住我们的道路了,这个沙丘的顶部就这么点位置,不好走过去!”先前针对香赚钱的家伙,看到这个牵着骆驼的女孩子,眼中露出一丝贪欲跟迷恋,嘴唇都下意识的舔了舔。

  不过那女孩子显然是没有注意到那家伙眼中的欲望,在这个沙漠中还能碰到人.......

  “喂。要不要一起走?”

  香赚钱听到她几乎是下命令的空气,下意识就想拒绝:“不要!”

  “不要也要。”

  香赚钱为之气结,哪里还有强迫人的道理?

  坐在骆驼上的小女孩倒是爬下骆驼,走到香赚钱身边,抓着他的衣服。

  “哥哥,你就跟我们一起走吧!”

  “还是算了吧...........”香赚钱想拒绝掉,但是那个小女孩几乎开始乞求他了。

  “好吧!好吧!我答应你了!”香赚钱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后面的那个比较大的女孩跟那个二米的壮汉都往前踏了一步,小女孩摆摆手,这二个人才回到原地上。

  香赚钱最后面还是加入了这个队伍,根据小女孩的介绍,她叫雅典娜,今年十六岁了,刚刚在前面牵骆驼的是她的姐姐,叫戴安娜,体格魁梧的叫梅得梅夫,俄罗斯人。刚刚一开始叫香赚钱别挡道的是叫吴道。然后这些都是戴安娜找的一行护卫队,这些人的头子是一个独眼,他的眼睛是只有一个比较好辨别,香赚钱往后面看了一眼,看到了在队伍的最尾端,有一个人不停的在喝水,还在吃肉干,很自在的样子。

  香赚钱在了解的差不多之后,就自己到后面去牵骆驼,牵的是驼行李的骆驼。

  其实也不需要怎么牵,因为这些骆驼都自己会走,唯一让它们会乱走的,也就只有沙漠里面的沙尘暴了。

  走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休息的时间到了,给大家发食物的是吴道,分给大家都是一水壶的水,一个饼囊,还有一小片肉干。分到香赚钱的时候,他到给香赚钱一点点的水,甚至可以说是一口都不到,饼囊也是破碎的不成样子,应该是被人故意破坏过的。

  “呵~小白脸,吃软饭的东西!什么事情都不做还想吃东西?”

  香赚钱不想鸟他,前面用水壶装了水,现在拿起这个破破烂烂,碎屑一直掉的饼囊,吃了下去。

  吴道还拿了一张肉皮给香赚钱吃,虽然香赚钱是无所谓吃什么,但是动物的皮毛做成干,叫自己吃下去?

  而且明显这个家伙就是针对自己。

  香赚钱直接就把肉皮丢了。

  “嘿,你这家伙。好好的粮食你不珍惜,你居然乱丢?”

  吴道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扯开嗓子就喊:“老大。老大!”

  “干什么?”

  人群只是一个胖子走了出来,香赚钱看到这个家伙就知道不好惹,走路迈着八字腿,左手跟右手都是很夸张的甩来甩去,一身的肥肉好像是他值得骄傲的事情一样,脸是抬高四十度看人。

  但是他走到香赚钱,他比香赚钱矮了一截。

  “你蹲低一点!”

  香赚钱没有鸟他。

  胖子觉得自己被人看不起了,“我叫你蹲低一点,你听到了吗?”

  香赚钱不想蹲下来。

  结果那个胖子直接用脚踹香赚钱的膝盖,香赚钱往后退一步,这个胖子脚踢空了,一下子就摔了下去。

  “老大被打了,老大被打了!”吴道对着后面喊了几句,一下子又走出来几个人,脸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疤痕要不然就是发型怪异,香赚钱估量了一下,对面加吴道跟胖子一共是八个人,自己要打八个人的话,肯定是不好打的。

  “给我打他!”那个胖子起来挥手示意,叫自己的手下直接动手,对旁边化解自己丢脸事情的吴道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六个人直接是冲了上来,有先后顺序,香赚钱一拳打一个,香赚钱的力气很大,一拳就把对面一个人打倒在地板上,真的像是石头一样的拳头。

  “干什么?干什么?”

  独眼终于是走了过来,吴道跟胖子在他的旁边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通。

  他走到香赚钱面前,他的眼睛是少了一个,胡子很浓密,手上还拿着肉干,放在嘴边里面嚼着,低头看着香赚钱。

  “小子?你会不会太嚣张了一点?东西你不吃?可以!接下来吃的跟喝的,你就自己找吧!”

  雅典娜显然是被这边吸引到了,她喊来戴安娜,想叫她的姐姐过去帮忙,但是她姐姐轻轻的摇了摇头,她不想惹事。

  结果雅典娜直接跑了过去,拦在香赚钱跟独眼之间,十六岁的身子,比香赚钱还矮上一个头,但是就是拦在中间,一双大眼睛看着独眼。

  “小子,长的不错嘛!”

  独眼戏谑的看了香赚钱的长相,又看看小女孩,香赚钱长的确定是很帅气,特别是那种帅气又给人一种刚毅的感觉,不过在这个时候,独眼显然是以为香赚钱用自己的外貌换取了什么利益了吧!

  独眼说完就走了,小女孩倒是把香赚钱带到了自己的骆驼旁边,她自己带了一点食物跟水,只能够她自己吃三天的紧急粮食,香赚钱推辞了一下,但是小女孩就是硬要香赚钱收下。

  香赚钱只好收下了,但是他打算晚上自己出去找一点吃的。

  接下来的时间之内,吴道跟胖子一直盯着香赚钱,香赚钱没有理他们,直接是骑在骆驼上,慢慢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