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0 走夜路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夜晚的时间到了,他们坐下来分发干粮,香赚钱果然是没有发到。

  不少人都看他的好戏,不过也有一些看起来是散客的人,看到香赚钱没有吃的,趁吴道跟胖子去吃饭,没有注意是偷偷的分给香赚钱一点囊跟一点水,香赚钱笑这拒绝了。自己这边还可以坚持一下,等天彻底黑下来,他找一个机会,偷偷溜走就可以了。

  香赚钱看着落日,晚上的夜晚,沙漠是很危险的。

  大家都知道沙漠是由沙子组成的,沙子的保温能力非常的低,白天很热,晚上这边会很冷,夜晚也是动物出来觅食的时候,无论是那种鼠类蛇类蝎子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甚至还有一些守株待兔的蜘蛛。

  晚上因为天气凉快走起路来不会像白天那样炎热,所以晚上走路只要小心地面上的动物就可以了。

  在撒哈拉沙漠很少下雨,所以可以抬头去寻找北极星的位置,然后一直按照一个方向前行就好了。

  香赚钱很少跟人交谈,所以也很少人来找他,香赚钱慢慢的退后到队伍的边缘地带,队伍后面的独眼跟最前面的吴道跟胖子都聚在一起吃饭,只有一二个人在放哨,因为在这个沙漠里面根本就看不到什么人。所以警惕心都很低,香赚钱看他们不注意,背着自己的背包,系好水壶,正准备走。

  “你要去哪里?”

  稚嫩的声音,香赚钱回头:“也好!我跟你告别。雅典娜,我习惯自己去冒险,你看我在你的团队里面只会破败你们团队的和谐,我觉得我还是走比较好!”

  雅典娜是换了一身衣服,相对来说比较单薄一点,香赚钱这才发现这个小女孩虽然才十六岁,但是身材超好,胸前鼓鼓的,腿也很长,香赚钱这才发现这个小女孩其实长得已经很好了,只不顾身高矮了一点,或许再过几年,身高会跟香赚钱一样。

  “你自己一个人在这撒哈拉沙漠之中不会害怕吗?”

  “没事。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说吧!”

  “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去?”

  “不行!”

  “你不答应我就大喊非礼了!”

  香赚钱看了看她的身材,真的是很好,但是自己非礼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也不至于吧!

  “你一个小女孩跟我一起出去太危险了,你还是跟这些人呆在一起吧!那样子会比较安全一点。”

  雅典娜走上前一步,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盯着香赚钱的眼睛看:“我相信你也看得出来,那些人其实也不是什么好料,姐姐雇佣他们只不过是因为在这里面只有他们这一个团队而已。而且他们对你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这些人.............不是什么好人!”

  香赚钱看着雅典娜的琼鼻都贴到自己的鼻子上了,看着她的目光,香赚钱一阵无奈。

  希望今天不要发生什么意外。

  .................

  “大小姐,小公主不见了!”

  梅得梅夫找到了戴安娜,他刚刚去找小公主给她食物跟水的时候,发现公主不见了。

  “她去了哪里?”

  “我看踪迹是往一个地方跑了!”

  “那你去准备一下食物跟水,我们去追!”

  “大小姐,我们不喊其他人帮忙吗?”

  “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人,你难道还没有看出来吗?”

  戴安娜不屑的笑了笑,虽然这支队伍里面还有一些普通人,但是这些土匪流氓气息那么浓重的家伙,真的以为自己看不出来?他们想要的不仅仅是她们二个身上的钱,更想要的是身体。

  雅典娜跟在香赚钱后面,抓住他的衣角,慢慢的前进,他们走的沙丘,脚印很明显,不过她回头看了一下,还没有人追出来。

  “要小心脚下的地面,有很多不动的蝎子跟蛇,千万不要当做石头或者木棍踩上去,这一踩可不是开玩笑的。”香赚钱提醒一下雅典娜。

  雅典娜轻轻的“恩”了一声。

  香赚钱现在才发现雅典娜走的是那种淑女步,虽然很好看,但是这样子走路太慢了。

  “我牵着你的手走路吧,你看到了什么东西先喊我,我去判断,我们走夜路走快一点,等到他们发现我们不见的时候脚步应该都已经被沙子跟风磨灭的干干净净了!”香赚钱抓住她一直拉自己衣角的左手,他用右手前进。

  晚上风会更大,不得不去走背风坡,不能在走顶上,那样子沙子太多都吹进衣服里面,而且晚上温度下降的太快,一下子就冷了起来。

  不在沙丘顶上走,在沙坡上走,走一步,滑二步,还要注意脚下的道路,前进变的效果不大。

  香赚钱帮雅典娜的头巾绑好,他把自己的头巾绑好,继续前行。

  按照路线上来说,这些沙漠里面也是有一定的绿洲分布再其中,香赚钱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寻找那样子的地方。

  因为今天就带了一个水壶,水壶里面的水虽然香赚钱很节省的喝了,但是还是快没了,雅典娜走的匆忙,就带了一点囊跟水出来。

  不过风好像变大了,这个风变的确实是有点大。

  刚刚的风只是简单的把衣服吹的乱动而已,现在风吹的衣服都像是用力拍打一样。

  “情况好像有一点不对劲!”

  香赚钱拉着雅典娜往沙丘顶上跑,这个时候天已经是完全黑了下来,时间已经是在晚上八点左右,风变的那么大,香赚钱必须要带着雅典娜去找一个地方避一避,但是沙漠里面很难找到藏匿的地方。

  奋力的爬上沙丘顶上,不为什么,只不过是想快速的找到一个可以避风的地方。

  雅典娜走路已经是摇摇晃晃的了,香赚钱现在真的是有点后悔带她出来,她现在说头有点晕,走路都走不稳,香赚钱只能尽量的去安慰她,香赚钱借助着月光是看到前面地平线上好像是有树梢的影子。

  但是雅典娜在这个时候好像是坚持不了,晕了过去。

  香赚钱脾气再好,这个时候也忍不住是骂了起来,骂自己犯贱,骂这个小女孩也太虚弱,还有骂在这个时候更大起来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