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1 沙尘暴前夕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香赚钱动作必须要快,这么大的风,很容易就会形成沙尘暴,而且现在的风这么大,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转变成漫天的沙尘暴。现在香赚钱背着雅典娜,在这么高的地方想要克服风的阻碍到达底部。

  有二种方法,第一种技术慢慢走下去,非常耗时。另一种是快速法,这1上面风太大了,香赚钱只想赶快下去。

  第二种方法的要领就是身体往后仰,迈开大步,背着雅典娜,把握住重心。

  “我跟雅典娜爬上去花了快一个小时,下来只要10秒钟!”现在又是他一个人,他可以把专属于他的摄像头拿出来再一次直播。

  撒哈拉的风讲沙丘吹成独特的样貌,本来是可以通过沙子的样子来判断方向,撒哈拉的盛行风是从东北边的地中海吹过来,沙丘的迎风面会形成和缓的长坡,背风面的坡度则较短,比较陡峭。刚刚香赚钱看到的绿洲在西北方向,现在只需要借助星星跟沙丘来判断方向就可以找到刚刚发现的绿洲。幸运的是这也是亚特拉斯山脉的方向。

  香赚钱发现背后的雅典娜一直沉睡不醒,无论是自己怎么喊她,怎么去摇晃她,她都醒不过来。

  这给他的感觉不像是自己晕过去的,好像是别人给她下了药。

  香赚钱马上就回想起早上吴道对这戴安娜跟雅典娜的贪欲是什么了!

  看来这些人是早就有打算了。

  只不过现在在基地里面的戴安娜怎么样了?

  香赚钱简单的看了一下,这计量应该是针对大型动物的。他背着雅典娜,千辛万苦的是找到了刚刚发现绿洲的地方,其实这个地方不是我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美好,只是简单的几棵棕榈树而已,这些棕榈树站在一起,香赚钱简单的看了一下,这里被前面的沙丘给挡住了大风,然后东西很少就简简单单的几棵树,一目了然,简单的避风,取火应该是没有问题。

  这边的风势较小,香赚钱把雅典娜暂时放在沙子上,这种棕榈树可以救人一命,它不但能提供食物和饮水,最重要的还是提供了一个避风所。

  香赚钱把火生了起来,但是外面的风太大了,火苗也是奄奄一息,香赚钱尽力把火生起来,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他用打火石尝试了几下之后是会有一点火苗出来,但是风一下子就吹灭了。

  香赚钱现在也看不清楚外面的具体情况,不过他知道风越来越大。沙子已经是漫天飞舞,他这边是背风坡,还有几棵棕榈树,这些树巧合的居然是站在一起的,形成了一道天然的避风港。棕榈树的叶子已经被吹的哗哗响,风再大一点,这些叶子都要被吹没了。

  香赚钱把地板上的雅典娜抱了起来,看着她还是睡的很沉,不由得骂了一声“畜生”,他不知道基地的戴安娜侥幸的已经出来了,而且机缘巧合之下,她跟肌肉男都还没有吃东西就已经是出来了。

  戴安娜走在前面,风再变大,她们追踪的脚印已经是模糊不清了。

  “大小姐,现在我们已经是追踪不到他们了。而且看情况好像是沙尘暴来袭,我们先找一个地方避一避吧。”梅得梅夫叫住了前面脚步越来越快的戴安娜,他知道大小姐非常担心她妹妹的安全,但是命没了,什么都找不到了。

  “好吧!不过这附近全是沙丘,我们要去哪里躲?”

  “大小姐放心,在出来之前,我已经打听到前面有一个绿洲,我们到那边避一避就可以了!那边毕竟是有树木存在!”

  梅得梅夫说完之后,风又变得更大了,都已经不是吹在人身上,而是强灌进去的那种感觉,非常的难受。

  “好。走快一点!”

  “大小姐,放心吧!要是小小姐也在哪里,我们就不要那么废力了!”

  ............

  基地,戴安娜他们走后不久,吴道就进来看一下二个小美人到底怎么样了。

  结果进来发现,二个女孩子的衣服都还在,雅典娜是把有迷.药的饼囊跟水喝了,戴安娜的粮食都还在。

  “糟了!发生了什么变故。”

  吴道赶紧去报告在后面一个刚支起来帐篷的独眼,独眼这才发现自己的计划扑了一个空。

  本来自己的计划非常的完美,在这个沙漠之中,二个漂亮的女孩子,一大一小,一个好似冷艳的小野猫,一个是温顺可爱的小白兔,至于那个肌肉男,下了药,狮子都倒下了。计划真的是很完美,在这个沙漠之中,二个女孩能叫的了谁?但是变数就出现了。

  “肯定是白天那个小子,走!我们追出去看看。”独眼走出了自己的帐篷,沿着地上的脚印追了出去,留下十个人看守行李。独眼这一批一共是五十多个人,留下十个人看守行李,也就是带四十个人去追戴安娜,独眼看着自己人多,决定如果自己真的追上了那个戴安娜姐妹花,自己直接用强了,省的自己那么麻烦!

  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前脚戴安娜刚走进绿洲,后脚沙尘暴就出现了。

  戴安娜看着离自己不到五百米的地方,哪里的视野都看不见了,特别是现在夜晚,危险性太强了,漫天的黄沙打的人生疼。戴安娜跟肌肉男的衣服如果抖一抖估计都有好几斤的沙子掉下来。

  戴安娜看着瞬间生成的沙尘暴虽然离自己有五百米的距离,但是这风力压的自己根本是喘不过气来,自己的头巾跟面纱还有衣服都是她用手一直捂着才没有让风给吹跑。风吹的人都直不起腰。

  戴安娜跟梅得梅夫后撤进了这一片绿洲,这里的绿洲棕榈树非常的多,很明显是一片树林,树干都被吹弯了,站在边缘的棕榈树树根都已经是从土里面被拔出了一截出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在非洲这边,棕榈树的树根可是会生长的很长再有可能汲取到地底下的水,连这里的树根都被拔起来一点,可以想象这个风力是有多强,戴安娜带着梅得梅夫往棕榈树密集的地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