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2 风眼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沙尘暴来袭,独眼跟他的手下已经是下了骆驼,飞快的往前跑了,那些骆驼根本就跑不起来,独眼头都不敢回,拼命的往前面跑。胖子累的不行,平日里好吃懒做的他,在这个时候二条罗圈腿跑的很慢,转眼之间就已经要被后面的沙尘暴最危险的部位给吹起来了。胖子看着前面跑着的独眼,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冲上前去,一把抓住了独眼的手臂,想让独眼带着他跑。

  “老子操你妈的,想拖老子下水!”独眼被胖子抓住了手臂,胖子现在死都不放手。这个时候,从天上掉下来一头骆驼,骆驼已经是面目全非了,被高速飞行的沙子刮的内脏全部出来了,肠子跟血都溅到了地上,也溅到了独眼跟胖子,还有前面的吴道。

  “啊啊啊啊~”吴道被吓的手跟脚抖个不停。独眼这才看到他的身上带了一把长刀,对着他喊道:“吴道,把你的刀快点给老子带过来。”

  但是吴道被吓的不行,连逃跑都忘记,独眼看到沙尘暴已经离自己不到几十米了,他用力的踹了一脚胖子,胖子死死的抓住他,自己踹了他一脚,一点事情都没有吗。

  独眼唯一一只还正常的眼睛里面冒出了血腥的目光,本来他就不是什么好人,现在这几个蠢蛋居然想要害死他,他拖着胖子前进了一段,想要伸手去拿吴道的刀。

  胖子吓的不行,死死的拉住了他,独眼眼中的嗜血与愤怒已经是止不住了,这个时候他大叫一声,力量加大,胖子被他拖动,惯性使然,连跑了好几步,独眼一把把吴道身上的刀夺了过来,对着胖子一直死死抓住自己的手臂,直接就剁了下去。

  “他妈的,老子早就警告过你了!你他妈的想害死老子,老子时间不够,不然整死你!”

  胖子捂着自己的手臂,哪里已经是少了半截的手臂,他疼的直抽冷气,沙尘暴已经就把他卷了进去,一下子来自灵魂深处的大叫听的所有人都毛骨悚然。独眼看见吴道还在傻傻的呆在哪里,“老子他娘的是养废物的,你也陪他一起去死吧!”

  独眼一脚把他踹进沙尘暴里面。独眼飞快的往前面跑。

  ........................

  不远处,香赚钱看着那个风眼是席卷到附近了,他现在必须要喊雅典娜起来,因为这一次靠这几棵树是根本挡不住这风的。

  “雅典娜,快点醒醒!”香赚钱去摇晃雅典娜的身子,但是她还是醒不过来,睡的太沉了。

  香赚钱真的是服了,这些人下药下的太狠了,雅典娜一点醒过来的迹象都没有。

  香赚钱无奈之下只能是找到屁.股用力的打了下去。

  “哎呀~”

  雅典娜被痛醒了,屁.股传来一阵剧痛。

  “雅典娜,你醒了?”

  雅典娜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香赚钱的怀里,一下子就跳了起来。

  这个时候风加大了力度,一下子就把她吹到在地。香赚钱走上前,抓住她的衣服:“雅典娜,是沙尘暴。别乱跑!”

  香赚钱把她拉进了棕榈树树的背后,风吹的他眼睛都睁不开,雅典娜被吓的脸色苍白。

  “发生了什么了?”

  雅典娜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一切都发生的很混乱。

  “我们现在是碰到了沙尘暴,现在不要再继续说话了,捂着嘴巴,尽量压低身子,保持重心就可以了!”

  雅典娜还是非常的害怕,她抓住香赚钱的手,感受到手上面的温暖,这让她很安心。雅典娜尽力的跟着香赚钱做动作,他做什么,她就做什么。

  棕榈树被吹的抖动不止,雅典娜很害怕棕榈树到下来砸在自己身上怎么办?

  就在她刚这样响的时候,棕榈树的树干发出了咔咔的响声,香赚钱知道棕榈树一直被风吹的压弯了腰,树根都被拔起来了,肯定不秒,但是在这个地方只有二个人跟这些沙子,他们能躲到哪里去?

  很快其他的树也传来了,一阵咔咔的声响,香赚钱知道这一定是树干的受到的压力到极限了,它们也是快要支撑不住了。

  “帮忙扶住它们!”

  香赚钱着急的喊她过来,她那边太危险了,那一个棕榈树已经要倒下来了,香赚钱已经看到了棕榈树的树干已经再一次开裂了,已经过半,雅典娜再不出来就要死了。

  雅典娜手一放,仿佛就是放上压死骡子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棕榈树瞬间到了下来。

  雅典娜没敢回头看,但是棕榈树倒下的气息让她背后的全部汗毛都竖了起来。

  香赚钱着急的把手伸了出去,抓住雅典娜的手。风力再一次加大,香赚钱这边的棕榈树也支撑不住,到了下来。

  香赚钱也是反应很快了,抓住雅典娜的手,身体死死的压在她上面。雅典娜眼睛只看到香赚钱冲了出来,压在了自己上面,身后是倒下来的棕榈树干,这被压一下,绝对是要死的。

  香赚钱把眼睛紧紧的闭上。等待着树干的到来....................

  戴安娜跟梅得梅夫还算是幸运的,她们这边的棕榈树多的吓人,足足有一百来棵,他们二个人在里面风力很小,全部被密集的棕榈树当在了外面,沙尘暴来袭的时候只是把外围的树叶全部卷走了,还有那些干枯的叶子。

  耐心的等待之后,一抹红光终于是从地平线上升起来了,风也终于是消失不见了,一切风平浪静。

  戴安娜走到平地上,把自己头上跟衣服上的沙子全部拍掉,自己随便抖抖一大堆的沙子就掉了下来,头上的带的头巾让自己的头发没有进太多的沙子。

  她回头发现梅得梅夫昏迷了过去,手上还拿着吃着一半的干粮。

  她走过去,发现梅得梅夫应该死看风暴过去了,拿出了干粮想解决一下饥饿难耐的肚子,所以很快的吃了几大口,从他满嘴的是饼囊可以看的出来,他吃的真的很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