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3 椰枣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她拿起他没有吃完的饼囊看了一下,然后拿了一点饼囊掉下的碎屑,她很仔细的把碎屑再捏了一下,发现了一点点秘密。这些饼囊的颜色有一些不对劲,它居然是淡红色的。

  要知道这些饼因为火候的关系,肯定有一些地方是黄色,有一些地方是烤焦了,所以自然是有一点点的橘红色。

  但是这里的红色不一样,它是整个饼囊都有分布,而且它是酒红色的。

  “药?”

  戴安娜如果这都还不懂肯定是白痴了,再联想一下,这些饼囊都是从吴道那边买的。

  戴安娜的眼神变得凶狠了起来,果然这些家伙没安什么好心,居然这么卑鄙。

  ............................................................

  香赚钱摇晃着脑袋站了起来,背后是被棕榈树击中了,昨天棕榈树倒下来压住了他的后背,他的后背全部都被棕榈树叶子刺的面目全非。香赚钱起身,自己的后背情况很糟糕,什么情况都不知道,香赚钱咬牙,把手伸到自己的背后去摸了一下,看看背后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一摸,发现自己的后背早就已经凹凸不平,肉都翻开来了,现在后背是一阵剧痛。香赚钱把衣服穿好,穿衣服又是一阵抽气声。香赚钱只能是希望自己的伤口不会感染了,站起身子去他收集露水的地方看看自己临时做的一个收集露水的装置有没有用。

  他昨天在火没有生起来之后,忽然想到的,在沙漠里面,食物可以没有好久,但是水没有一会都不行,所以他先想的是收集露水,他挖了一个小坑,在小坑里面扑上干草,然后在干草上面放上几块石头,然后再在石头上面放上树叶,只要做的不要让干燥空气把采集到的水蒸发掉。这是什么原理呢?在夜晚,石头下降的温度很快,在清晨,冷却的石头碰到炎热的空气,就会产生冷凝作用,一夜过后,应该是会产生不少的水量。

  香赚钱把上面改住的沙子推开,现在他只希望这些石头能有一点点水分,当他把石头从干草堆里面挖了出来,发现石头只是石头湿了而已,根本没有什么水分。

  不过着对他来说已经是相当于湿毛巾的程度了,他取出这些石头,慢慢的把自己的后背那些伤口上的沙子擦干净。也幸亏是香赚钱体质好,后背的伤口都不在流血了,血小板应该是止住了血。

  一声呻吟,雅典娜也醒了过来,香赚钱把衣服放下去,走过去看着她。

  没有被蝎子咬就行!

  雅典娜睁开眼睛,看见香赚钱担心的看着自己,心里一阵感动,她眼前回想起了香赚钱扑在自己身上,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自己好想开始喜欢他了。

  “你被蝎子咬了吗?”

  “没有!没有!”

  “起来吧!我们吃一点东西,准备走出这个沙漠!”香赚钱伸出了自己的双手,拉雅典娜起来,但是手一用力,后背就开始隐隐作痛。

  他抬头看了一下天气,“现在还是凌晨,我们还可以趁着温度没有上升之前再走一段路程!”

  雅典娜拿出了干粮,分成二半,一半给自己留着一个半给香赚钱吃。

  “不用。我自己找东西吃。我们的粮食不多了,省一点吃。我实在是找不到东西吃了,你再拿过来给我吃!”

  雅典娜听完后很小心的把干粮包好,放到自己贴心脏的地方。

  香赚钱不断的在石头下面翻来翻去,雅典娜不由得有一些奇怪。

  “你在干嘛?”

  “沙漠之中的石头你要小心,下面很有可能会有蝎子。”香赚钱翻开一块石头,里面出现了一只蝎子。他开心的拿出了自己的小刀。

  不等雅典娜开口问,香赚钱就直接开口道:“这是肥尾蝎,他是世界上最毒的鞋子之一!他的毒液可以毒死一个人,如果我被它蛰到有没有治疗,我可能在6小时内死亡,蝎毒会攻击神经系统,导致抽搐,最后死于心脏衰歇。每年都至少有一百个人死于蝎蛰。”香赚钱用树枝压住了它,它用自己的尾部狂攻击树枝。

  “当然了,蝎子也可以食用!尽管蝎子有剧毒,但是它仍可以食用。但是我们要先去除它的蛰针。”香赚钱很熟练的用树枝压住它的身体,然后用刀顺着它的尾巴,顺到尾巴上来一半的距离,用力的把它的尾巴切掉。在一旁看着的雅典娜吃惊的说不出来,吃蝎子?她想都不敢想!

  然后香赚钱再把它的头部切下来,用手把它整个抓起来,放到嘴巴里面嚼,只听声音的话,嘎嘣脆,但是真正吃起来很恶心,甚至可以说就是尘土的味道,真的是直让人恶心。雅典娜看着香赚钱就这样子把蝎子吃了进去。

  吃完之后,还把一些沙子吐了出来,香赚钱继续往前走,按照刚刚的顺序再吃了几只蝎子,后面跟着的雅典娜看到目瞪口呆。

  香赚钱又带着雅典娜继续往前走,很快前面又出现了更高大的棕榈树。

  “椰果。上面好像有椰果!”,雅典娜在后面叫道。

  香赚钱下意识的问道:“哪里?”

  “哪里!”雅典娜指着前面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的椰子树其中一棵说道。

  “是椰枣!”香赚钱看过去,因为椰枣比较小,不过如果能摘到,椰枣是很棒的能量来源,现在已经口干舌燥了,因为二个人都已经是好几个小时没有摄取水分,必须要感觉设法补充,树顶的椰枣能让香赚钱还有雅典娜快速的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

  香赚钱准备开始攀爬上去,昨天的沙尘暴看来是没有影响到这边,这些椰枣必须拿来当食物。不过这棵树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香赚钱准备咬牙坚持尝试一下。

  应该爬的上去。

  昨天晚上的大风是把这些棕榈树的树皮给刮了一个干净,这让香赚钱省去了不少麻烦,这些松动的树皮很容易割伤,香赚钱用脚抵住树干,还有就是按照攀爬基本定理,别把全身重量都踩在某一个叶柄底部,而是分散开来。

  不过在爬到一半的时候,香赚钱就感觉到自己后背的伤口好像又裂开了不少,手臂的力气一下子几乎全无,但是还有一半的路程,香赚钱凝神静气,让努力的让自己不去在意后背的伤口,用深呼吸加快的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