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4 希望能逗君一笑!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加油!加油!”雅典娜在树下大声的为香赚钱加油鼓气。

  借助雅典娜的加油声,香赚钱是成功的登顶。

  “我准备要把椰枣割下来了,你小心一点别被砸到了!”

  。虽然棕榈树已经很光滑了,但是香赚钱为了抱紧树冠,手臂还是被树冠上不知名的部位给划了一刀,不过香赚钱也是看到很多的椰枣,虽然这些椰枣还是绿色的,不是很成熟,但是椰枣是最佳的沙漠食物,它含有大量的糖分,能量,维生素C,也有大量矿物质,可补充从汗液流失的盐分。

  香赚钱把椰枣割了下去,他在慢慢的爬下树去。

  雅典娜跑过去把椰枣捡了起来,她尝了一个,眉头紧皱,好看的脸蛋上写满了不好吃三个字。

  雅典娜把椰枣吐了出来。香赚钱到地板上,拿起一个椰枣就往嘴巴里面送。

  “很苦啊!”

  雅典娜提醒香赚钱,但是香赚钱还是毫不犹豫的放到嘴巴里面,把果肉全部咬下来,核吐掉,再用力的咽下去。这可是自己用命换来的,再苦也要吃下去,这些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吃,也能保证自己在这个地方活下去。

  雅典娜看香赚钱吃很多个,香赚钱每吃一个,她就眉头紧皱在一起,嘴巴里面好像那股味道就不断涌现一样。

  真的是不明白香赚钱怎么吃下去的。

  雅典娜一直看着香赚钱吃椰枣,反而是没有注意到香赚钱的后背衣服因为出血的关系跟肉粘在了一起。

  香赚钱唯一指望的就是在沙漠里面,沙漠有助于疗伤,这些热气能帮助伤口复原。不过现在烈日当空,如果就这么走下去,汗流浃背,自己的背部伤口那么多,自己一流汗就会出事,香赚钱是准备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在这大太阳底下再继续走下去,不到一个小时,二个人都要中暑,中暑之后二个人就会浑身无力,只能在沙漠之中等死,然后是慢慢的变成.人干。

  香赚钱跟雅典娜就在这椰子树下休息起来,这些棕榈树还算是比较大,能遮挡住一大片阴影出来。

  戴安娜带着还头晕晕的梅得梅夫继续往前走,虽然她不知道香赚钱带着自己的妹妹往哪里走了,但是她相信昨天的沙尘暴让他们肯定是没走多远,但是这天气太热了,她不得不去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然后她看见了从沙子里面露出了一截石头,石头底下好像是一个洞穴,在里面休息肯定是很不错的,直到她走进去,这个洞穴开始流沙,梅得梅夫跟她一起跟流沙进入了这个洞穴。

  雅典娜在树下休息,香赚钱绕着这些棕榈树四处看看,还真的让他发现了一丝踪迹,他非常幸运的碰到了沙漠中的土鼠,这一只土鼠明显是进来躲避太阳的。香赚钱直接是用小刀结束了它的小生命。

  这里的枯木很多,昨天的大风把树皮吹的到处都是,香赚钱收集起来,准备点火。

  打火石让香赚钱丢掉了,回想起来应该是自己昨天点完火之后就放在了地板上,后来事情太多,风太大,他想再找的时候,已经是什么都找不着了。

  现在只能是钻木取火,钻木取火的关键就是要收集燃屑,因为温度不可能一下子就上去,所以前面可以慢慢来,在这么炎热地方,香赚钱相信不用多久应该就能生起来。香赚钱用比较大的叶柄做底部,取中间比较细长的部分做木棍,然后在底部挖一凹槽。用木棍钻取,前面要有耐心,速度不能快,要慢慢的来。至少要花一二分钟来稳定地增加叶柄底部的热度,接着就要全速冲刺,才会有燃屑。

  在十分钟不到的时间,香赚钱就看见了燃屑,果然沙漠的温度就是不一样,他先小心的把燃屑到在自己这边的引燃物里面,然后慢慢的吹着,天干物燥,烟一下子就出来,香赚钱再继续的慢慢养育着它。火一下子就燃了起来,香赚钱把自己抓到的老鼠,开膛破肚直接就串在树枝上烤,慢慢的烤上一个小时,外焦里嫩。香赚钱把火扑灭,把插在地板上烤的烤串拿了起来,毛都被火烧没了,所以香赚钱是直接咬了一口,发现确实是不错。撕下老鼠的腿肉递给雅典娜,雅典娜再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之后,这几天都是吃肉干跟饼囊还有苦的要死的椰枣,她嘴巴早就受不了。现在尝一下老鼠肉,眼泪都流了出来,真的是太好吃,太甜了。

  雅典娜在没事的时候把地板上一些石头都用叶子扫干净了,然后再扑上一些叶子,让香赚钱也是第一次注意到原来有女生在,也是蛮好的感觉。

  香赚钱让雅典娜休息,现在距离太阳下山还有几个小时,但是他们不用等到太阳下山,只要熬过了太阳最猛烈的十一点到三点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继续前进了,在吃完老鼠肉垫垫肚子之后,二个人又休息了一会。

  香赚钱在判断太阳已经没有那么猛烈的时候,是带着雅典娜开始上路了。

  沙漠,真的是让人畏惧的一个地方。

  让人畏惧的无法言说,单调的黄色,晒的每一个人都受不了的烈日,还有让人绝望的降雨量,漫天飞舞的沙子只是因为风轻轻的吹了几下而已,但是这或许也是大漠的美丽之处吧,凡存在必合理。

  在快要落日的时候,香赚钱是准备搭建一个临时的营地,虽然他们一直在休息,但是也是走了几个小时的路,需要补给一下水分和提高一下精神。

  干燥的气候和无尽的沙漠让雅典娜提不起劲来,香赚钱苦笑了一下,走过去摸了摸她的脑袋。

  “你不告诉我你的身份,你总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来撒哈拉沙漠里面玩呢?”

  “听说这里面有宝藏,所以我就来了这里!结果这里好像跟书里面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了!”香赚钱拍拍手,“我教你一个很好的健身的运动!可以让你的精神一下子就得到了治愈!”

  “是什么?”

  “第七套中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