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8 心理极限的食物2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骆驼是群居动物,所以你要驱赶骆驼走路的话,非常的简单,只要牵住了一头骆驼的鼻子,其他的骆驼就会跟着走。不过相对来说,被人牵着鼻子走,肯定是非常的不舒服!”

  大队长走在骆驼的最后方,看有没有落单的骆驼就好了。

  “快点走!大兄弟!我们应该是要前往绿洲,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就是那块绿色的地方。”

  作为刚刚吃饱饭的大队长此时还很开心的在帮助伯伯人赶着骆驼。

  “柏柏人的主要食物来源是羊!这边杀羊是要把羊杀死之后,感谢它一下,然后用绳子把它绑在树上,倒挂下来。然后从尾部到头部把羊皮剥下来。拨除羊皮时,要尽量的使用小刀。切开羊皮后,用拳头将皮卷下来。默罕默德很好心,他说要讲着羊皮帮我做一个水袋,今晚要先让羊皮干燥。明天做成水袋,供我在路上使用,整只羊充分利用,没有丝毫一点浪费。”

  在一番努力之后,大队长是终于把这羊皮跟默罕默德一起拨了下来。

  “他要割下一个羊***自己吃一颗,然后给我另外一颗,以示尊重客人。柏柏族男性有食用羊**的传统,他们认为这能增强生育力。当然这也跟我们的习俗有一点类似,吃啥补啥。当然了,羊肉我们在华夏也是经常吃的,羊膻味我们自然是不用多说了,至于这个羊***哇哈哈~”

  大队长一阵尴尬的笑。

  “这绝对是在考验我的男子气概!不过出来走南闯北,总是要勇于尝试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一直都是大鱼大肉,柴米油盐,也是会烦的!”

  大队长接过默罕默德直接切下来的生的羊***举手示意:“谢谢!”

  “额.....我还真不习惯吃生的。”大队长深深的呼吸,然后毫不犹豫的把羊**放进了自己的嘴巴里面,用力的咬了一口。

  大队长哭了,热泪盈眶啊,那种想表现真正的表情又不能真正的表现出来,吃不下还要硬往下咽的感觉,非常的难受。

  在这个时候大队长想起了远方的酱油,想起了远方的火锅,当然还会想煮好东西吃的母亲!

  “嗯~”

  大队长还把剩下的一半放进嘴巴里面吃掉,当然了又是“好吃”的热泪盈眶................

  随后大队长去找了一块空地,至于干嘛........他把摄像机关了。

  半小时之后

  “好了。默罕默德,抱歉。我们继续!”大队长又重新回到了默罕默德的身边,今天晚上要跟默罕默德一起过夜,明天才会回到贫瘠的沙漠,今天杀了一头羊,大队长还比较担心羊肉会全部生吃,不过还好,这里都会拿去扒。

  这是一种西式的做法,就是类似我们的煎锅,上面会放一些蔬菜去腥味。

  当然了,每一个民族都有他自己本身的歌曲还有舞蹈,晚上他们虽然说可能唱的不是很好听,但是有一种异域风情在里面。

  “今天也算是难得的放松身心睡觉。雅典娜今天也跟妇女们一起玩的很开心,虽然她现在已经睡觉了。”大队长把雅典娜睡觉的模样拍了起来,雅典娜因为睡觉还是不习惯枕这个沙子还是喜欢抱着大队长睡觉,所以大队长就是被她这古怪的睡姿给吵醒的。’

  “不过我已经吃饱喝足,甚至还喝了茶,然后躺在这里看星星,非常的舒服与自然。”

  天亮了,吃完了早餐,大队长跟雅典娜就必须要再一次启程上路了,因为没有什么好送的东西,就只能把雅典娜身上的一些新奇玩意送给了这里的小朋友。

  比如小镜子之类的。

  为此,雅典娜一路上都不跟这大队长了,每次都是看着大队长,心里恨的牙根痒痒。

  默罕默德还最后送了我一份临别的赠礼,协助我应付随后的沙漠考验,就是我们前面所说的一个水袋。

  “谢谢你。默罕默德!里面还装了一点水。如果你要离开沙漠最好是朝着亚特拉斯山脉前进。你要往刺槐树的方向走,因为刺槐树长在山边,而你得将那些沙柳,沙丘抛在背后。真是谢谢你了!”

  现在要跟默罕默德再一次分离了,再一次面对世界上最严峻的环境。

  “柏柏人还有一个习俗,就是他们会把老骆驼杀掉,以免骆驼承受老死的痛苦,这不仅可提供食物和水源,也是应急时的避难所。”

  大队长把自己的刀拿出来,“因为这个骆驼是我们买的,作为代价,我们从系统里面取出了一小块黄金给他们!但是在野外,特别是只有一个人或者人少对人多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多的露财。毕竟这里你万一真的碰到了那种起了歹意的人,方圆几公里没有人,警察在这里根本不好使!把你埋在骆驼粪里面,谁也不知道!反正具体的情况,大家自己把握。只是提醒一下各位而已!”

  大队长先要把骆驼的皮拨下来,因为这可以做成毯子,以便在入夜钱搭建营地,首先抓住一大块毛皮,讲毛皮割开,之后最后是将手指按在刀背上,以防止不慎刺破内脏,然后用刀子割开皮肉,在华氏130度的酷热下工作相当的辛苦。

  “现在我已经是挥汗如雨了,但是我想这驼峰或许能利用,柏柏人说驼峰的脂肪是人间美味。但是经验告诉我,这柏柏人的美食(比如羊***不一定特别的符合我们的口味啊!”大队长就从骆驼的身上切下一块脂肪比较多的肉。放进嘴巴里面,嚼了几下,很快又吐了出来。

  “恶心死了。真的反胃!在特殊情况下,活骆驼的驼峰脂肪是柏柏人的救命法宝,他们会在多脂肪的驼峰割开一个小口,小心的取出适量的脂肪,留下足够的脂肪让骆驼得以存活。我现在已经是把骆驼的皮给拨开了,我现在要找的就是骆驼的胃!。骆驼的胃分为三部分,因此可以分隔成液体囊跟固体囊,我要寻找瘤胃,那是骆驼储存液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