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49 睡着后的一封邮件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大队长,也就是香赚钱隔开了骆驼的内脏,在这个胃里面是干净的水,它这里也全是水。

  “曾经看过一个牧民的真实案例,他在沙尘暴中迷失了方向,最后是杀死了他的骆驼,饮用这个胃里面的水,终于是借此保住了自己一命。如果你在这个胃囊里面没有发现很多的水,其他的胃部消化食物,主要部分也有水。”

  但是,香赚钱割开这个消化食物的胃,半消化的食物伴随屎味扑面而来。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里面吃的是什么。”大队长把里面的半消化食物拿了出来,全是绿色植物。

  “当然了,里面还有存在一定的液体,这些也是可以饮用的。但是要用力的挤才行。不过你要小心,骆驼吃的这些食物里面很有可能有刺。千万不要被刺刺倒了,那可不是一个什么好玩的事情。”

  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大队长把骆驼皮全部扒了下来,因为天气很热,太阳已经把毛皮都给烤干了。大队长把这个骆驼皮剥下来,准备当作晚上的被子。

  “当然了,我还有一个小技巧要教给大家,就是我们可以把骆驼里面的内脏全部清理出来,然后这里的二测肋骨之间的空间就可以让我一个人躲在里面用来面对沙尘暴那漫天尘土的侵袭!只要我们把我们刚刚做的被子盖好就可以了。”

  当然了在沙漠里面,不单单只是有自然灾害,还有动物的侵袭。

  比如狼,或者其他的大型猫科动物。

  “所以我们要学习动物划分领地的方式在骆驼肉的周围,用我们自己的小便画一个地盘出来。希望借此能吓退哪些动物!”

  这样子就能简单的在这里过一夜,沙漠里面没有足够的水,没有绿色植物,白天是无尽的炎热,晚上又是寒冷的夜晚,昼夜温差变化大。

  给人的心理压力也不是一般的大。

  只不过现在有被子,有枕头,还有能吃却难吃的要死的骆驼肉,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大队长有一点想家乡的剁椒,泡椒,买几瓶冰镇啤酒,煮上骆驼肉的火锅,里面辣子多,味道足。

  想倒那个时候,嘴巴里面就出现了口水。

  说做就做,在沙漠里面骆驼粪因为很干燥,可以燃烧很久,所以骆驼粪可以拿来当柴烧!

  “然后生火,在这里可以讲一个简单的小技巧。

  首先生火,特别是这种肉,有以下几种做法:

  第一,烤。

  这个最为简单,也是最为常见的一种做法,在野外生火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然后要把生肉变成熟肉的话,烤本身就有一种香味,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放在火上烤,操作难度太高,新手只需要把肉变成巴掌大扁平的用树枝插上,然后离火大概有二十厘米远的地方就可以完成了。

  至于怎么看熟没熟,等以后碰到的时候我们再讲。

  第二,叫花鸡的做法(特别适合在雨林这种树叶多的地方)

  在国外会叫做蒸,其实很简单,在地上挖一个坑,铺上好几层的阔叶林里面比较常见的一些植物的叶子,比如芭蕉树,还有椰子树等等。当然一定要绿色的叶子,绿色植物因为有叶绿素不容易燃烧所以是最好的选择,至于要不要洗,看你自己个人了。然后把肉用叶子包好,二层就够了,可以用一些树皮来绑,以防泄露,然后再上面盖上二层叶子,埋上一层薄薄的土,或者不埋也可以。为什么可以这么说呢,生火需要几个条件,可燃物,燃点,还有最重要的氧气,在生火的时候一般火堆底下的树枝要留一定的缝隙,让氧气流通这样子才会燃烧。

  而我们这样子的做法,里面是没有足够的氧气所以不会充分的燃烧。

  然后我们在再上面生火,二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看看效果如何了。

  第三,也是我认为最简单的做法了,闷烤。就是制造出大量的木炭,木炭还有火星在里面,然后我们的肉放在石头下面,把木炭放在石头上面尽兴充分的燃烧。

  这样子的时间比较久,还有另外一种做法,就是说直接把石头丢进火里面趣烧,然后把石头烧到通红,把火扑灭,然后再把肉放到石头上烤。

  额........我现在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以后我们有机会再说其他的方法。我现在做的就是火烤石头,然后通过石头再来煎这个骆驼肉。”

  大队长,也就是香赚钱,搬来了二块大的石头,然后再找一块扁平的石头架在上面,把骆驼肉放在上面烧烤。

  整个骆驼都是他的,所以他可以尽量选取好吃的部位。

  大队长尝了一下,感觉有一点像是老鸭肉,很有嚼劲。

  雅典娜今天一天都在看着大队长忙来忙去,在大队长终于是有机会空闲下来休息的时候,她很努力的帮大队长做一个肌肉放松,按摩虽然很不专业,甚至可以说就是二只小手在香赚钱的身上“吃豆腐”,但是大队长也无所谓了。

  看着满天的繁星,香赚钱在心里有一点痒痒,每一个人都想过到天上摘星星。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科学知识也是越来越丰富,香赚钱也是知道天上的那些星星其实一点都不比地球上甚至大上几百万倍都很正常,甚至几百亿倍都有。

  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事情已经有人提出来了。

  按照这个游戏公司的技术水平,那些东西还需要一点时间而已。这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地球上的只要是人类认知的地方就可以模仿出来,那么天空上的东西同样的道理。

  但是在这个时候,香赚钱刚刚睡着,忽然就受到了来自系统的一封邮件。

  “撒哈拉沙漠,胡夫金字塔的法老真身宝藏被开启。我们希望你能保护好现场的古代文物,已经情报说有人大肆掠夺那些宝藏。但是那些宝藏其实是假的,而且我们的系统第一次发现了问题,太真实了,这金字塔里面的机关也完全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