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50 进入金字塔(里面发生的一切全部都来自传说,不能当真)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走吧!”大队长接到了邮件之后脸色不是很好,他知道自己现在必须要赶过去了,必须要在那些破坏者进入金字塔之前保护她们。

  大队长在心里也是有一点责怪工作人员,自己都还没有推进的区域就先让别人进入了。

  只不过这个胡夫金字塔,自己要怎么进入。

  “为什么?你不是才刚刚睡觉吗?”雅典娜奇怪的看着大队长。

  “我先带你走出沙漠吧!”大队长也不跟小女孩解释,他知道这个金字塔肯定是很危险,不能带这个小女孩来。

  终于是在黎明之前,大队长带着雅典娜走到了这个山脉,这里已经有了夹竹桃,还有一些葱葱绿绿的植物。

  “我们要在这里分别了!雅典娜,现在你应该收到了游戏结束的提醒。走吧!”

  大队长对着这个一路跟着自己的小女孩心里也是有一点舍不得,但是没有办法自己必须要去填补那个bug了。

  大队长看到她也是满脸的灰尘,自己的身上也是很脏,但是自己的身上还有默罕默德给的水袋,就拿了出来。

  “反正你也要走了,我这个骆驼水袋就送给你了!里面还有一点水!”

  “我想一想给你洗洗脸好吗?”

  “诶~这么好的水,干嘛洗脸?”大队长赶紧拦住雅典娜的想法。

  “不要,我就要给你洗洗脸!”

  大队长看雅典娜那倔强的气势就知道自己不答应,这个小姑娘也不是好惹的。

  “我说说,你现在还觉得来这里好玩吗,家里面不好吗?吃的好,穿的好,玩的也好,何必来到这个我都吃不消的地方?”

  雅典娜却是把大队长带到一个石头上坐着,头低了下去,然后从自己的身上拿出了一个洗发水,倒在大队长的头发上,给他洗头。

  “我本来以为这里的生活会很痛苦,其实我来之前也是做了一点心理准备。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艰苦!“雅典娜的洗发露有一种奇特的香味,大队长也被她嫩嫩的小手摸的心里直痒痒。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香赚钱,我来的不会后悔,反而我觉得很快来。你知道吧,我是公主,大英帝国的公主,所以我从小受到各种各样的教育,但是随着教育越来越多,我反而在思考一个问题。大自然的魅力到底有多强,会塑造那么多的诗人,小说家,来描写她?她是如何创造我们人类的?我想去亲身的见见这个大自然,但是我的地位不允许我到处乱跑。但是,我来到了这里面,看到了这广阔无尽的沙漠,看到致人死命的毒蛇,看到了漫天的星星!”雅典娜在这里还在心里偷偷的加了一句,还碰到了一个自己觉得给自己一直有一个安全感的男人,陪着他在这个一天只需要考虑三餐的地方,不用考虑世俗的眼光,一身的烦恼事全部都丢在了身后,这是她从小到大最快乐的几天。

  “我觉得这就是荒野,荒野求生,不是应该只是带人荒野的危险,还应该带给人这个世界最漂亮的东西!我爱荒野求生。”

  我更爱你!

  雅典娜把自己贴身的干净毛巾拿了出来,替大队长擦脸。

  香赚钱也是第一次被人家伺候着擦脸,虽然有一点颤抖,但是还是很舒服的。

  但是就在他想要睁眼的时候,一个冰冷却内心火热的嘴唇吻在了自己的嘴巴上。

  最难消受美人恩!

  ......................

  “你可以告诉我,你要去哪里吗?”

  “我要去胡夫金字塔。”

  “小心一点,我有机会还会回来的!”

  大队长挥手告别,准备向胡夫金字塔推进。这里过去估计很慢,最快的方式就是骑骆驼过去。

  因为在沙漠里面热度大,沙子的温度有时候可以把汽车的轮胎烧爆掉。所以要想长时间的奔袭,骆驼是最好的。

  雅典娜看到快速的离开的香赚钱才知道自己一路上确实拖累了他的速度。

  就在这个时候,一封加急的好友信息发了过来。

  前面她一直受到这个邮件,她知道这是姐姐发的,但是加急的邮件还是第一次。

  “妹妹,速度找人来救姐姐,姐姐在胡夫金字塔里面被困了!”

  雅典娜跳了起来,兴奋的挥了挥拳头:“姐姐,你干的漂亮!”但是后面一些自己这样子不好,毕竟是自己的姐姐,自己这样子落井下石,说不过去!

  大队长一路是加急行军来到了胡夫金字塔,按照地图上的进去的地方已经是因为有人触动了机关,全部封闭,要想进去的话,大队长必须要自己想办法。

  要想进胡夫金字塔,李长生就必须要再想一个办法,最后想的只能是找一个坍塌的地方,看看有没有小洞,钻进去。

  果然在坍塌的地方有一个石头堵住了进口,大队长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几条一米多长的毒蛇爬出来,什么类型的都有。

  大队长为了避免与毒蛇对战,只好在附近寻找一些粗大的树枝,还有一些耐烧的植物做成一个火把。

  “这样子就有几个好处,首先蛇是畏惧火的,它们是冷血动物,而且也知道火的厉害。第二,你也要注意火把,看它是不是充分的燃烧,一旦它变暗,或者奄奄一息,我们就要赶紧往外跑,这代表着氧气不够。第三,当然也是当作照明来用!虽然这些金字塔设计的肯定是有通风口进来,但是我们还是要小心一点为好,这里的东西过了几千年,谁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