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51 观众互动平台开放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叮叮叮~”

  又来了一封邮件,邮件这一次比较长。

  意思如下:说的是由于直播间人的人气一直在上升。

  不少观众都在要求希望能跟主播互动,所以直播平台就跟游戏公司联手合作,共同创新技术,让粉丝可以跟我们的大队长进行互动。

  所以在这一次金字塔的危机解除之后,会进行一次系统升级。

  而且还会增加排行榜。

  关于在野外生存的训练手册也将发布,还有装备领取将进行分级和分金币进行购买。

  进行任务系统,关于保护环境的任务,比如植树造林,还有保护动物等等一系列的任务将发布下去。

  具体的还要看公告。

  香赚钱也是一愣,他知道自己拿的是抢先版的,也就是自己很有可能会去做游戏的“托”,这个虽然让人不齿,但是却是最好的促进赚钱的办法!

  没有办法,现在公司已经变成了盈利的模式。

  不过具体也无所谓。

  其实在野外生存,不管是想来体验生活,还是来旅游的都可以!没有什么限制,大队长对这种改革也算是理解。

  想好了之后,他现在要想如何摆脱目前的局面,迷宫。

  金字塔的里面有壁画,主要分为这几部分,第一歌颂金字塔内埋葬的法老生前的功绩卓著,还有人们安居乐业。

  第二部分,介绍一下擅自闯入金字塔内部会受到什么样的诅咒,劝闯入者不要打扰法老的沉睡。当然了,一般敢进去的都不怕这些,在历史上第一次闯入金字塔的几个考古学家全部奇异身亡,科学也无法解释,算是怪事之一,在后来有生物学家做出了解释,可能在古埃及人们就已经掌握了微生物技术,他们培育微生物来通过呼吸道杀死闯入金字塔的人,所以在第一批进入金字塔的考古学家就是这样子死亡的。

  一种不知名的微生物造成的不知名死亡!

  所以香赚钱也可以比较放松的走,一边欣赏金字塔里面的壁画,反正这金字塔的防御很强,绝对不会出事。

  这里面的文字都是锲型文字,香赚钱是看不懂,但是图画还是看得懂的,大概意思也就能够猜出来。

  其实无非就是太阳神,还有蛇头神。

  因为实在太多,香赚钱也认不全,只有一些我们熟悉的我们来讲解一下。

  “阿努比斯,英雄联盟之中的内塞斯沙漠死神就是以这个为原型进行创作的。在法老的墓穴之中也是最为常见的神之一,外形幻化成山犬的死神,也是墓地的守护神。塞特与奈芙提斯之子,木乃伊的创造者。他引导死者的灵魂到审判的地方,同时监督审判,使死者免于第二次的死亡。”

  “然后是姆特,战争女神。战争女神,阿蒙神之妻,孔苏神之母,外形幻化成母狮。Mut这个名字在埃及文中意指母亲,是月神孔苏之母。这个神作为原型多次出现在各个领域,英雄联盟还有一些传说都提到了这一点,还有一些神,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然后我们来介绍一下关于木乃伊是怎么回事。木乃伊也可以叫做人工干尸,就是人死后,把五脏六腑全部掏出来,涂上古埃及的一种防腐剂,然后晾晒四十天,据说是要把五脏六腑倒进嘴巴里面,希望死的人可以复活。至于法老的棺椁里面一般都是权杖,象征着地位,还有也是希望能镇压灵魂,当然最重要的复活也是必不可少!关于古埃及,古希腊,古巴比伦全部这些古文明全部都已经灭亡了,所以前面会加一个古字,作为四大文明古国的其他三个国家,因为有历史断层的关系,很多事情都已经无从调查,不像是华夏文明,华夏文明作为四大发明古国一直流传到现在,五千年历史与文化会吸引全世界的人们。举个例子,美国只有二百多年的历史,但是在华夏五千年的历史多少能人智士还有典籍记载,历史文化都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环。但是这些宝贝以秦始皇焚书坑儒,消灭了大量的重要历史典籍,还有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也是丢失了不少的典籍。后面更是出现文字狱。但是这些其实都只是皮毛,最伤经动骨还水果是在

  近代历史之中,华夏文明遭到了最重大的打击是清朝末年到现在来说。侵华战争丢失了土地,人民,还有无数的历史书籍在炮火之中遗失,这也没有办法,饭都吃不上了,谁还管书?还有在明国的时候大量出土甲骨文,但是当时人们还不知道是甲骨文,还以为是一种能治病的药,又丢失了不少知识与历史。还有青铜器铁器,在抗日战场之中,很多被拿来做枪支弹药了,没办法,那个时候谁知道它值钱?

  至于现在就不用说了,房地产商无良,早就把一些土地全部拆了!就好比最近的一个大事件来说,出土文物是什么文物呢?恐龙,最重要的恐龙化石群,却被拿来过度的开发,全部都被损坏。导致剩下的几乎不能用。这不仅仅是我华夏的损失,更是人类对地球历史过去动物研究的一种损失。他们拿这些重要的恐龙化石去做什么呢?

  肥料!

  磷。这些骨头里面含有大量的磷。

  所以,痛心疾首啊!”

  这金字塔是目前发现的最大的一个金字塔。塔高146.59米,因年久风化,顶端剥落10米,现高136.5米,相当于40层大厦高。塔身是用230万块巨石堆砌而成,大小不等的石料重达1.5吨至160吨,塔的总重量约为684万吨,它的规模是埃及至今发现的70多座金字塔中最大的。而且狮身人面像就在旁边,建的惟妙惟肖!在这金字塔里面真的有一个迷宫,反正我不太喜欢这里,感觉有一点毛骨悚然!”

  “可以告诉的是,要是想要破解迷宫就必须要把迷宫的大部分走完然后在来定位自己与出口的距离!要不然真的只能靠我们的五行八卦来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