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52 开挂?意外?死亡?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一路欣赏过来,倒是没有发现什么人的踪迹。

  在这里面,通道四方八达,但是任何一个墓穴都不会门打开让别人到处逛。没有过多久,大队长就看到了前面有一个门的出现.

  门的二边跟华夏的帝王墓穴一样,都是有神兽镇守,但是这一边全是阿努比斯.

  然后在这一个门上写着“擅入者死!”这样子的话,他上面说,要是现在走他们还不会让他死,如果还继续往前必死无疑。

  大队长先是一阵道歉,说自己不是故意闯进来的,是想保护这一个墓穴。

  刚说完,这一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大队长是看到了里面走出了一队人,当然不是活着的木乃伊。

  而是——————守墓人!

  大队长跟这些守墓人交谈过之后,才发现这些人也是发现了入侵者,所以是进来赶走入侵者的。

  “怎么样?是发现了什么问题?”

  “他们现在是进入了塌方区,也就是陷阱区,哪里全部都是会坍陷的地方!必须要有我们的路线前进才能安全的走过!”

  大队长跟着守墓人去往哪里走,在路上,香赚钱是认真的看着这个守墓人,发现他身着一身黑色,脸上也是蒙着黑色的头纱,还有黑色的头巾。

  虽然面貌看不太清楚,但是很明显是一个老人,估计是村庄里面的老人。

  跟在老人后面就很舒服的往前走,在老人带着大队长左拐右拐,又是上又是下之后是终于来到了老人所说的塌陷区。

  老人跟大队长一进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一边没有火把也就是我们华夏说的长明灯照耀,无法看清楚前面到底有多少人,但是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出来,前面有不少人,说话声音还有小声的议论都是很嘈杂。

  “没想到在这里还能见到你啊!我们一辈子什么都尝过了,但是这个皇室的女人我们还真的没有尝过。兄弟们给我上!”

  大队长一听这声音就觉得很熟悉啊,这个声音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是那伙盗贼的。

  “谁敢?”

  果然是那个女人的护卫,声音洪亮,吓退了不少人。

  但是毕竟是人多。

  “兄弟们,别怕,他就一个人,谁给我把小妞抓来给我,我等等回去给他金币花!”

  果然这些人真的是一起的,只不过他们为什么还用金币?香赚钱还不怎么懂,他跟老人都在这一边看着,毕竟这一个通道很长,虽然是看到了人影,但是其实是火把的倒影,现在也只能是听到传来的回响的声音。

  然后是一阵打斗的声音,老人跟大队长都赶紧的往前走。

  但是事情没有简单,跑过去还是花费掉了不少的时间,

  血留了一地,香赚钱过去一看原来是那个护卫被打晕在了地板上,还有那些人都已经是抓住那个小妞。

  香赚钱赶紧冲过去,一脚把抓住妹纸的手臂的那个人踹飞,然后拉着她的手就往外跑。

  “老头,我们一起走。他们肯定跟在我后面,我们要怎么走?”

  别看老头年纪有一点大,但是逃跑起来一点都不含糊,仗着了解这里的情况飞速的跑动。

  但是......

  “小兄弟啊。你跑错方向了!这前面全是陷阱!”

  “你刚刚不是说你知道陷阱的路线吗?”

  “我这不是吹牛,吹的开心了吗?”

  “你大爷的!”

  “是是是。我大爷的!”

  那妹纸听到香赚钱的声音,然后借助昏暗的火光之下是判断出来了是谁。

  “混蛋,你把我妹妹带到哪里去了?”

  “大姐,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放心吧,你妹妹好着呢!我已经把她送出沙漠去了!现在应该已经是退出游戏了!”

  “真的?”

  “嗯!”

  “太好了!”

  “别说了,赶紧走吧!”

  很快就跑到了一片沙土的地方,全部都是沙子铺在上面。

  “这附近应该是有提示!”

  “没有。这个是死人墓,谁还留提示!”

  “那怎么办?”

  “这样子,老头。你殿后,美女,你跟在我的后面,跟我慢慢的走!”香赚钱看到这些沙子有一些是会突然的滑落,那么有一些一直不变的沙子下肯定就是好的地方。

  “走吧!时间反正是来不及了!”

  大队长在前面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通过亲亲的点一点这个沙子,大队长看这个沙子滑落的程度就能判断这底下是不是空心的。

  就在走到一半的时候,后面的那些人追了过来,看到这里,不少人直接冲了过来。

  直接就把这里的陷阱全部踩了。

  “轰隆隆”前半部分全部都塌陷了下去。

  这些盗贼被围困在里面,全部都吓都不行,所有人都吓住了。

  但是整个金字塔的内部突然出现了剧烈的震荡,从后面的通道里面再走出了一个人。

  “雅典娜?”

  这货盗贼一下子就认出了这个女孩子是谁。

  “抓起来!”雅典娜被抓起来之后是被拿到了最前面,喊住了大队长等人。

  雅典娜的姐姐一下子就着急了。

  “这可怎么办?”她说。

  大队长安慰她:“没关系,我过去把她救过来,你们带着她走!”

  香赚钱在带她们走过最后一段路程的时候,再回来,看着雅典娜被抓,心里面也是有一点着急,但是这个时候着急没有办法,他打了自己几巴掌。

  “没办法了。只能是靠系统的工作人员来帮忙了!”香赚钱低头,发了一封邮件出去,发给系统。

  等到邮件发送完毕之后,香赚钱用力的“蹬”了起来,直接跳过五米多的距离,来到对岸,一下子把所有人的震住了。

  趁着这个时间段,香赚钱赶紧拉着雅典娜就跑。

  香赚钱在这个时候如同神兵天降,抱着雅典娜就飞了起来,如同开挂跑了出去。

  后面的金字塔已经全部塌陷掉了,香赚钱不敢回头看,带着雅典娜就飞过这一个塌陷的地方。

  就在香赚钱落地的时候,他先把雅典娜送到她姐姐的手里,正在雅典娜赶到开心的时候。

  意外发生了,香赚钱突然就掉到深渊里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