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直播间 53 女主播的“擦边球”跳舞?
作者:贝尔格里尔斯的小说      更新:2019-05-06

  四月二十号,这一天,荒野求生游戏进行大升级,所有的玩家都被强制退出游戏。

  游戏广告已经是发了出来。

  首先是加入了排行榜。

  排行榜的排名暂时按照游戏更新之前的进行排名。

  姓名:孙悟空

  性格:内向

  外貌:虎皮衣、虎皮裤、虎皮帽、狼皮靴。

  性别:女

  备注:经常拿个大粗铁棍、喜欢骑马、喜欢吃水果

  排名第十!

  姓名:丁建

  性格:内向

  外貌:登山服。钉鞋。防水背包。

  性别:男

  备注:狂热的喜欢荒野,喜欢大自然的安静。

  排名第九

  这二个人是被公司找到了,为什么要找他们呢?

  我们继续往下看。

  广告最新的改动,开启直播互动环节。

  也就是说香赚钱不再是辛苦的自言自语了,而是可以跟观众互动。

  这二个人平常都是在一些直播平台上直播野外抓蛇钓鱼比较多的二个知名主播,所以喊她们二个过来就是介绍一些直播间主播一般要做的事情,所以二个人都表示会比较配合,而且在香赚钱开启直播的时候,会帮忙带人过去看的。

  为了这一个直播间的事情,游戏公司确实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目前这一个直播间的人气也还算是不错,排名在第23名左右的时间。

  直播平台与游戏公司这几天一直在坚持设备的问题,毕竟这还是第一次二个公司联手打造。

  然后很多人最关心的还是装备的问题。

  以前的装备只要是有钱就可以拿出来,因为游戏公司内部没有设垃圾桶,很多人都是乱丢垃圾。

  这一个数据反应上来,必须要整顿一下。

  首先是里面有一些重要的文物被锁定,就跟游戏里面不可选取的物品一样,那些全部被锁定,然后动物会进行刷新,一旦被屠戮一只,在一个月的刷新时间结束之后会重新刷新。

  对于游戏里面的垃圾,游戏公司不好清理,所以安排任务下去。

  清理一个垃圾算一个积分,积分可以来换特殊的装备。

  然后装备按照小到大,不再是之看金钱,而是看等级,生存一个地方升一级,等级越高,买的东西越好。

  .........

  雅典娜一直把这个游戏公司的广告拉到最底下,没有看到“大队长”的一点消息。他不知道是死是活了。

  大队长为什么会突然掉下去?

  雅典娜把罪责怪到了自己的头上,她如果不是自作主张回去找姐姐,就不会逼迫大队长回头救自己。

  如果他不回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一次她也打过客服的电话,但是对于其他人的信息全部都被说成是玩家的个人隐私,一律不准透露,无能为力。

  在这个时候,她自己却忘记了香赚钱为什么会在最后面,完成自己的个人实力跳跃。

  ...............

  香赚钱是在医院醒过来的,看到白色被子,而且还是一个单人病房。

  “你醒来了?台柱子?”看到香赚钱醒过来,来人把自己打包的粥,端了出来,准备给香赚钱吃。

  “是你?我这是怎么了?”香赚钱撑自己的身体,靠在枕头上,吃饭总不能躺在床上吃。

  “身体透支呗!休息几天就好了!只不过你小子下一次可就不要这么拼命了,你可不知道,你在游戏里面突然出事,就是身体受不了强大的透支,让你直接昏死了过去,要不是你及时发了那个邮件。我看你就可以在这一辈子在当了植物人了!”

  “这么严重?”

  “当然了!来先吃粥吧,你慢慢吃,我把你的新工作介绍一下!”

  “先跟我说一下我现在可以拿多少钱吧!上一次我打电话给你,你都那么忙!”

  “得得得,真的是想赚钱!什么话都离不开钱!”

  “嘿嘿嘿~”

  “我们现在已经是开播了快一个月了,观众人数到了二千出头,我说的是全部订阅,但是真正你开播的时候,会有一些浮动,而且直播平台还会帮我刷一点。但是我们这个毕竟是冷门,没有什么人喜欢!然后我们就来谈这个钱的问题,一开始的比较多人打赏,现在就是毛毛雨。虽然你的钱还是一样一万多,但是我们公司也是想继续提高人气,然后你也想多赚一点钱,所以我们跟直播平台联手,把你这一个主播的里面,弄了一个可以显示观众消息,还有你也可以说话的直播间。”

  “也就是说我一个月有一万多块钱?这么多?”

  “嗯!二千多人喜欢看,那肯定是很喜欢你的!”

  “现在那个金字塔怎么处理?”

  “变成不可选取的物品呗!这一次出了这么大麻烦,只不过还好那些毛贼在现实中也是不干好事,我们把他们的消息提供给警方,结果还给警方破了案,还立了功!”

  “对了。你多休息几天,这一次我们开放了排行榜。我们没有把你的名字加入进去,因为你是我们游戏公司的托,你要等到一个土豪强行甩第二名一条街的时候再战出来!”

  “我靠。那我第一名内测者,看到这些排行榜上面的人心里的滋味不好受啊!”

  “我们给你加钱!”

  “这个事情就这么定了!”香赚钱直接一口咬定,生怕这小子反悔。

  还好精神苏醒了过来,精神苏醒过来,身体的问题就好解决,只要好好的补补就好了,不得不说荒野求生公司还算是不错的,全部都帮香赚钱弄好了,这个事情全部都是香赚钱这一个熟人安排的。

  在休息到第三天的时候,香赚钱已经是恢复的差不多了,本来他想出院了,但是医生还说要留院观察再看看。

  香赚钱闲着无聊就去看看别的主播是怎么做的,自己是一个新手,又不像是别人那样开挂就能把直播间放到第一名去,让人家删都删不了。

  主要是学习人家怎么直播,所以就看一些PDD,还有德云社,还有一些女主播的直播间。

  PDD是乱立flag,德云社是“预言帝”也可以说是“毒奶救世”,只不过女主播的直播间,这个穿的少,搞一些擦边球的色情直播,香赚钱就跳过了。

  至于这个跳舞?

  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