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番外加一(续):希望的女神,流陵末 · 梵瑯霨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既然生不能同眠,那死......也愿求得同穴。

  凯妠不耐烦地看了一眼结晶,里面萦绕的雾气让她有些碍眼,可是皇室的教养让她在众人面前保持优雅得体。

  没有人能看到她眼底的阴狠,如果那个女人能醒过来......那才是奇迹!

  没有人能逃脱流樱粉的操纵,这一世,她都别想醒过来!

  “作为皇室的贵婿,荆夜,走吧!”凯妠向少年伸出嫩白纤细的手掌,可是他却没有理会。

  “荆夜,别忘了,你身后不只有你自己。”审判者难得摘下了面具,容貌竟然和辞影如出一辙,只不过多了几分淡定和沧桑。

  他是辞影的父亲,土星的主宰,湘罗·祭离。

  现实主义的摩羯,永远保持绝对的理智,这是辞影从小受到的教育。

  荆夜被这一声点醒,对啊,他自己不要紧,可是身后的族人怎么办?

  缇希,如果不能两全,那么我现在就来陪你了......

  闪着寒光的匕首近在咫尺,可是时间却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凝固。

  “自残可不是一个好方法,荆夜。”

  冥王星的人率先认出来者,带头行李道:“溯子爵,愿圣光与您同在。”

  谛溯......双子星子爵的溯子爵!凯妠一惊,不过时间已过,谁也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

  “老熟人了,前来帮一下忙不为过吧!”谛溯肩上的流苏随着他的动作摇晃,火红的长发像是炼狱的烈焰。

  “星咒,时间的长河在静阑中奔腾,污秽和荣耀并存......”结晶出现裂痕,里面的雾气消失,在下一刻结晶化为碎片。

  银白色的长发,紫罗兰的瞳孔在慢慢恢复,少女在空中缓缓落下,斜身倚在王座上。

  “缇希......”少年出声道,仿佛过了千年时光。

  “禁锢孤者......”少女没有睁开眼睛,嘴唇没有动却发出了声音。

  “杀无赦。”

  “飒!”冥王星的卫士抽出了散魄鞭,各方贵族吓得连连后退。

  凯妠的掌心中,指甲深深嵌入,为什么她还能醒过来!巫师不是说了没问题得吗!

  “星咒,侍者永远看到希望,无上的冥主啊!请平息怒火,真相在星河中与冥王星永存。”清亮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般,让众人安心下来。

  谛洛看了看声音的主人,微笑着行了个绅士礼,“占卜师,怎么惊动了希望的女神呢?”

  “双面子爵,我感觉到了她的怒气,可真是震撼......我的曦落瓶在颤动。”她有着淡蓝色的长发和银色的瞳孔,周身的圣洁是无法复制的。

  少女的眼帘缓缓掀开,向着怀抱水瓶的女神微微一笑,“梵瑯霨,可是吓到你了?”

  “只是曦落感觉到了九夙的气息,有些不安。”她笑起来很好看,那种温和却有着孤独。

  凯妠脸上有着挂不住的笑容,她向蓝色长发的少女行了一个大礼,“流陵末导师,好久不见。”

  女神银色的瞳孔中有着释然的光芒,她的存在,代表着:客观、冷静、逻辑、希望、仁慈和制约。

  这样的哲学家,不愧为第一预言占卜师,和大祭司有的一拼啊!

  “凯妠公主,作为皇室的使者,太过于紧迫很不淑女哦!”梵瑯霨微微一笑,不留痕迹地提醒道。

  “是。”凯妠应声,希望导师不要发现,要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