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精灵梦之星煌十二宫 番外(完):自己
作者:洛阳锦书的小说      更新:2019-05-16

  “梵瑯霨,你的学生,真是好样的......”少女双眼紧闭,冥王星的卫士将利剑指向皇室。

  流陵末依旧温和,“缇希,皇室的疏漏自有皇室斟酌,我们还是不要干涉的好。”曦落瓶微微倾斜,她淡蓝色的长发垂落在胸前。

  凯妠一向是被世人娇宠的公主,自然不知道毒害星主的罪名,她意识到,导师知道自己干的事了。

  谛溯向少女打了个招呼,转身离去。

  荆夜看着眼前的人,他知道她一醒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暗地里下黑手的人,只是凯妠毕竟是皇室,恐怕。

  “怎的?依着你的意思是私了还是公开。”少女不想多说,直接了当。

  流陵末微微一笑,优雅得体。

  “你的意思呢?毕竟这是蓝海王室和冥王星的私事,水瓶星座无权过问。”

  审判者将手中的卷轴展开,湘罗贵族代表着理智和坚忍,人们会相信史书的撰写。

  “这样的大事怎能少了大祭司,缇希,我可是说道做到。”爽朗的笑声响起,胥恒手中的秤垂直水平。

  “恭迎大祭司。”

  少女打了个哈欠,“胥恒,你可是将我害得好苦啊......”

  “所以现在来还账了,恭贺伟大的复仇女神原身归位!”大祭司打了个响指,脚下出现法阵,天秤是裁决者,没了他史书无法撰写。

  审判者看了他一眼,默契心生。

  “星咒,绝对的公正,坚忍和理智并存。史书工笔,铭刻长河璀璨的事迹。”

  天王星的使者开始吟唱梵歌,他们的慈悲和希望女神永存。

  “留下一双最重要的,剩下的不稀罕。”少女出声,不留余地。

  凯妠震惊,“不!不要!你没有资格要求皇室!一帮贱民,被本宫滚开!”可惜这不是蓝海,由不得她自己。于是被人压制住,那双美丽的眸子里蓄满了惊恐的泪水。

  “荆夜!荆夜!让他们住手,我是这么爱你!让她住手!”凯妠向着少年撕心裂肺地喊着,这时她才看清他眼中被她忽略多年的冷漠无情。

  “老师,老师你救救我!我不能这样,老师!”看着执行者手中的匕首,凯妠没有了淑女风范,像个泼妇。

  贵族们有的看热闹,有的吓得捂住了眼睛,执行者也是不忍,毕竟他是凯妠公主的倾慕者之一。

  “磨磨唧唧的,不就是辣手摧花吗!本大爷来!”旋风将执行者掀翻在地,那抹青色以极快的速度向凯妠掠去,瞬息,一双灵核在她手上悬浮。

  胥恒收起了裁决法阵,审判者湘罗落下了最后一笔。

  凯妠跌落在地上,被士兵拖走。

  青色出现在少女面前,灵核照出了她的容颜。

  那是那个人的脸,她记得清清楚楚。

  少女睫毛轻颤,紫罗兰色的眸子中有着万千光华,她看着青色,轻声道:“风玹......”

  “哎,美人,来!东西给你,给本大爷笑一个!”她一扬眉,精致的脸上是坏笑。

  荆夜郁闷,为什么明明是他等了缇希好久,可是......怎么感觉这才是真爱呢?

  少女没有回答,微微上扬的嘴角流露出她的心情不错,“今天,冥王星以东道主的身份,特邀各方贵族......大庆一场。”

  “多谢冥主。”白吃白喝谁不开心啊!虽然这位美人挺狠的,但是这一场宴会让她在贵族们的心中提升了好感。

  只是有些凯妠的倾慕者有些黯然伤神,不过凯妠平时都不鸟他们,伤心有什么用?

  而现在看来......隐世贵族的冥主会成为上流社交圈里一个最热的话题了。

  美丽、强大、冷酷集于一身的佳人,没有人会拒绝......可是难以接近是个问题。

  ——————————————烟蓝——————————————

  “喂,我说,墨水......真不敢相信你就是复仇女神。”风玹指间的高脚酒杯缓缓摇晃着,碧蓝的瞳孔透着悠闲的清风。

  少女轻咳一声,“我已经不是那个任人奴隶的墨幽隐了,而且那也不是我。”

  “不管怎样,你还是墨水,对吗?”风玹走过来碰了一下杯,轻松道。

  “对。”少女微笑,对着挚友点头。

  “看来不管过了多少年,我依旧是最先被你注意的,是不是!美人?”风玹有些醉了,倒是给一向洒脱的自己填了几分妩媚柔和。

  荆夜走了过来,黑发有着微亮的星光,“我是不是应该把麻烦精送走了。”

  少女无奈点头,“夜,你要知道风玹的酒疯很厉害的......她人呢?”

  荆夜回头,人没了!

  大厅传来杀猪一般的歌声——

  “红豆!大红豆!芋头!......姬明尘!”(姬明尘:嘎?)

  荆夜扶额,“缇希,下次别让她碰酒了。”

  “好吧!”少女哭笑不得。

  听着某人的歌声,看着身边的人,她觉得无比美好。

  不管是冥主还是复仇者,

  不管是墨幽隐还是亚瑟林·缇希......

  她就是她,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