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三十七章 人尽皆知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大周国的城门处,百姓四处慌忙逃窜,一边跑,一边喊:”打起来了,已经有军队打进城门了。

  此刻大周国的皇宫里,“大国师,你的三位徒弟在城门口被一个青年杀了,尸骨无存.

  国师皱了皱眉,“怎么可能,我那三个徒弟都是通神境界的高手,对手难道也化神了?”

  “又或者不是一个人?我必须去看看。“

  “国师,要我一起吗?”

  这个事候,旁边一个看上去没有灵力波动的青年问了一句。

  “好吧,皇子,你和你的师父和我一起吧!”

  三人来到了城门口,逃窜的人中,只有一个看上去极为俊朗的青年双手负于身后,站在那里,身上一股傲视群雄般的感觉,让三人为之一颤,寂如风双手背后纹丝不动,看见飞来的三人:“不由的一笑。”

  本来国师打算见面就上去为徒弟报仇的,但是,当他看见寂如风的时候,发现这个看上去极为俊朗的青年,从内到外透露着一股危险。

  国师双手抱拳:”在下大周国国师,秦海,不知小兄弟为何杀我徒弟。“

  寂如风并未开口说话,因为,小天抢先了一步,“喂,就你这样也想找我哥麻烦,你知不知道,你们的卫兵问我们要过城费,你身为国师,竟然不加强这方面的防范措施。”

  秦海国师立即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正打算要道歉,因为这个眼前的寂如风,让他感觉,和他站在一起时间越长,自己越危险。

  但是,还没等秦海国师道歉,站在秦海身边你的两个人立刻单膝跪地。

  ”风雨阁长老,白鹰,风雨阁罪主,周不明,拜见风雨阁风阁主。“

  这一下,城池内所有的人看见这一幕全都惊慌失措。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尤其是秦海,直接瘫痪了一般,不敢乱动丝毫,笔直的站在那里。

  因为,风雨阁风阁主的名头可是如雷贯耳,现在这个年纪轻轻地风阁主,在人界可是让所有人都是敬畏的不行,还有寂如风的传奇故事和爱情故事简直就是人界的传说。

  人界的小摊贩直接贩卖寂如风为主角的书,将寂如风神话一般,而且卖的极为红火。

  “寂如风是神界之人,与仙界战神为兄弟,却是爱上了鬼界公主,哪知,公主死去,寂如风为救公主,消耗自己毕生修为,哪知唤醒公主,公主却是因为魂不归体,将一切都忘记了。于是寂如风来到人间,找公主之魂,创建风雨阁,收一楼,战三国,平三宗,就在寂如风找到公主一魂时,却是传来消息,六界大比胜利者可于公主成亲,寂如风不是人界之人,没有资格**人界出战,寂如风是神界之人,神界却没有他的出战名单。风雨阁成为众矢之的,这个阁主应该怎么办。

  寂如风对与自己的故事当然不知道,看着白鹰和周不明,不由的一笑,“周不明,你可是血气消散不少。“

  周不明儒雅的一笑:“是老师教的好。”

  秦海顿时反应过来,擦了擦头上的汗:“原来是风阁主来我大周国,有失远迎,请到我国师府小住,有什么可以帮的上的尽管开口。

  寂如风也不客气:“小天,我们走。

  小天直接惊呼:“哥,你这人脉可以啊!”

  寂如风笑了笑,直接走进城池,在满城的注目下往国师府的方向走去。

  国师府主厅,“不知风阁主来我大周国干什么?”

  寂如风笑道:“不知你国师府可有天龙山的地图,我去有事情。”

  国师微微一笑:“风阁主是去天龙山找鬼界公主一魂吗?“

  寂如风直接瞪大眼看着秦海国师。

  秦海直接喝了一口茶,不紧不慢的说道:“风阁主不要觉得惊讶,你和雨阁主的事情,我想现在的人界没有不知道的,”

  这个时候,小天突然捧着一本书笑的合不拢嘴。

  外面也不时传出来女人的笑声:”哇!那就是风阁主,真的好帅,要是能摸一下他的手,死都愿意。“

  “对,他笑起来的好帅,要是们嫁给他,我也愿意去死。

  寂如风不断皱眉:“小天,你笑什么?”

  小天直接将一本书递给了寂如风,寂如风翻开一看,《风雨空间站》

  然后,当寂如风看见内容的时候直接无语,这是哪个奇葩,将风雨阁的成立,莽荒秘境,风雨阁大比,和庄家鬼界公主降临写成了一本小说。

  寂如风无奈的笑了笑,“也对,自己在庄家的事情并未保密,再加上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添油加醋,真的是足够传奇。

  寂如风看了看作者,传奇书圣,齐圣。

  寂如风站了起来,“秦国师,你知道这个人在哪里吗?”

  秦国师直接皱眉道:‘风阁主,你这是要干什么?“

  寂如风笑道:“你不要多想,我只是觉得这个人很有才,想认识一下。

  “奥,这样啊!他平时都不不见人,但是,你,我想他应该很想见。他常年居住在大周国的泛海居。“

  寂如风点了点头,“那我去找找他?”

  “风阁主需要我引路吗?”

  寂如风摇了摇头,”周不明跟着我就好。“

  寂如风和周不明直接出了门,刚出了主厅门,就有声音穿了过来:“看,快看,他过来了,好帅。

  寂如风就这样,在国师府的女人的注视下走出了国师府。

  寂如风开口了:“周不明,你和白鹰是怎么认出我的?”

  周不明儒雅一笑:“风阁主,你身为风雨阁的阁主,难道不知道。风雨阁有一个情报网吗?”

  寂如风皱眉道:“我还真不知道。

  就这样,两个人,说说笑笑就来到了泛海居。

  前台处:“你好,我找一下齐圣。

  前台看见是周不明,直接说道:“抱歉,皇子,你是知道齐大师的脾气的,说实话,到现在,我都没有见到他人长什么样子,“

  “那你知道他居住在哪个房间吗?“

  前台直接说道:“皇子,我知道,但是不可以说。”

  周不明也不生气,“你就去他的门前说一声,就说风雨阁风阁主找他,希望一见。”

  前台一听,直接看向周不明旁边的寂如风,然后顿时捂嘴:“你就是寂如风?哇·!好帅!“

  周不明直接一个嘘的手势,前台直接点了点头。

  “还不去?”

  前台直接跑向楼上,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