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三十九章 泛海居拍卖场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说的好,风阁主现在很有想法啊!天龙山回来后,我将让你和鬼界公主的故事传遍三界。”

  寂如风笑道:“那就看书圣你的才华到底有多少了。”

  “哼!我的女人,谁敢碰我就灭了他,日月空也不行。”

  说着抬头看向天空。

  第二天,寂如风找到秦国师,“将天龙山的地图给我吧,我准备走了。”

  说着又看向小天,“你跟着我吧!和齐圣一起。”

  秦国师很老实的将自己从商会淘来的最清楚的天龙山地图送给了寂如风,并且,对于杀害自己弟子的事,只字未提。

  就这样,三人踏上了天龙山脉的道路,

  天龙山,位于天龙山脉中,山脉绵延数万里,大周国中,天龙山脉占据一半,天龙山,天龙山,顾名思义里面有真龙的存在,大周国也号称龙的传人,大周国之所以可以存在,有一半原因是因为千年前,天龙山的龙会和大周国皇室之人签订契约,那是万年前龙祖定的规矩,

  直到两千年前龙族才找到大周国这个种族,可以和龙族血液融合的种族,契约也是在两千年前开始的,一直延绵到现在,只是,大周国可以和龙族签订契约的人在千年之前就再没出现过了,这其中的原因,也是因为千年前的那场六界大战。

  三人来到大周国人界和龙族的交界处,这里叫做千道沟,也的的确确就是一条沟,这道沟里全是房子,来往人数很多,其中还有妖族,就是那种死后不愿投胎的人和兽签订契约,便成了妖。而这千道沟就是这些人的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三人找到一家客栈,自然还是“泛海居”。

  这里鱼龙混杂,可以说完全没有法可言,敢来的人都多多少少有点实力。

  寂如风三人要了一桌酒菜,吃完后就打算继续上路,就当歇歇脚。

  这个时候,旁边一个站立行走的狼狗走了过来:”看三位面生,我是这泛海居的伙计,不知道三位是否是来参加我泛海居今天的拍卖会的。“

  “拍卖会?”

  寂如风直接一脸疑惑。

  这个狼人一看机会来了,直接说道:“这拍卖会是这千道沟一年举办一次的,这里有三大势力连换着举办,今年正好是我泛海居举办。”

  寂如风直接问道:“那今年拍卖场有什么宝贝吗《”

  狼人直接哼哼两声。寂如风立刻明白,直接掏出几百块下品兽灵晶。狼人接过去后,直接说道:‘今年有妖族美女,这可是据说是真正的妖族,千年前的遗留下来的,可惜是那种医疗妖族,我想,如果不是医疗的妖族人,那也不会遗留下来这一支血脉。“

  寂如风手里的杯子都市被捏碎,自己是妖族,这是无崖子告诉自己的,听到自己的族人被残害,怎能不气。

  “还有吗?”齐圣看出了寂如风的不爽,自己开口问到。

  “奥,还有件天龙山二少主的一片龙鳞,据说得到可以去求他一件事。”

  听到这,寂如风立刻眼睛都亮了起来。

  寂如风又给了狼人几百块下品兽灵晶,“告诉我,哪里有入场卷。”

  狼人直接开心的说道:“爷,阔绰,我叫风浪,又事找我,下次给你优惠,这次给我一千五百中品兽灵晶,直接给你搞到三张票。”

  寂如风就要说好,谁知道,一个熟悉并且儒雅的声音响起来,“在加一张入场券,你还是稳赚不赔对吧!”

  寂如风惊喜道:“周不明,你怎么来了?”

  周不明笑道:“我想了想,可能你会有危险,就来了,毕竟我对这里比较熟悉。”

  风浪看见是周不明,连忙作揖:“皇子来了,哪敢要票。

  周不明笑道:“那我都不要了,我们的风阁主你还要吗?”

  风浪看向寂如风直接惊讶了:“你是风雨阁的风阁主?我太喜欢你了,不要了,全都不要了。

  寂如风很诧异,连男的都这么疯狂吗,家里是都没事干了吗?天天追这些有的没的,荒废着自己修为,以及生活价值观。

  但又不好说什么,只能赔笑的点了点头。

  晚上,自己四人直接被安排在周不明以前的贵宾房间。

  周不明那个时候对于这个没有法制的地方可是极为喜欢的。可以放肆的杀人。

  这个时候,泛海居的楼上全都是贵宾席,每个的房间前都有一个侍女站在一旁。他们是给房间里的人报价的,为的是防止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拍卖后见财起意。

  而下面的人都是带着斗篷,没有一个人露面。

  这个时候一个极为妖娆的女子走了上来,女子一身红色短裙,那婀娜的身段和那美丽的身姿让台下的人都是咽了口口水。

  “大家好,我是泛海居的钦点拍卖师,瑶瑶,隔了三年又到了我泛海居举办这次拍卖会了,希望大家找到自己想要的宝贝,可不要错过哦!”

  这声音直接酥到男人的骨子里,但没人敢有什么动作,只因为这里是泛海居。“

  “好,废话不多少,第一件商品,伪天阶武技,断山拳,是这位委托人杀了一个通神大圆满的人从他身上找到的,修炼后可一拳将一座大山拦腰截断。底价,一万上品兽灵晶。每次不少于一千上品兽灵晶。“

  寂如风对与这功法自然没有兴趣,天阶功法都所得用不完,要这干嘛。

  就这样,前几个商品黑快排卖完了。

  这个时候,叫瑶瑶的女子又开口了:”接下来,这件不是商品,是一个女孩,一个妖族女孩,妖族大家都知道千年前就基本消失了,这女孩是当初六界大战中妖族治疗系的,她贵在稀有,而且医疗技术高超,而且,有些人应该很喜欢这种妖族女孩吧!“

  底价;“一百万上品兽灵晶,每次加价不少于一万。”

  女子一把将一块布扯了下来,一个笼子里,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大概和小天一般大,皮肤白皙,白色的头发,看着极为可伶,那眼上还有未干的泪滴。“

  寂如风紧紧握着手,正要喊价,谁知道,小天直接冲了出去,“一百五十万。”

  而其他人,看向那个妖族的女孩,眼里满是淫欲。“

  一个胖子直接兴奋道:“哈哈哈,两百万!”

  小天直接叫到:“两百五十万。”

  所有人都是一呆。

  胖子一咬牙,三百万,小天哪能让着猥琐的人得逞,三百五十万,胖子直接一屁股坐回原地,自己的兽灵晶不够了。“

  小天以为成功了,谁知,旁边的贵宾席直接叫价五百万。这个声音响起后

  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