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四十六章 天龙山到了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的全身冒着冥气,这气息超过鬼界的鬼气,让人产生恐惧感,不寒而栗说的就是自这种感觉,寂如风狂笑不止:“来吧,全都来吧,让我的身体吞噬这时间万物,哈哈哈!“

  妖主感受着强烈的气息,不打算给寂如风留有任何机会,直接一箭射出,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一箭在刚刚射出的时候,直接落在了地上,灵力消耗殆尽,直接变成了一根金色的羽毛。

  妖主眼神微咪,竟然对于寂如风的吞噬之力完全无济于事。

  寂如风狂笑道:“当初仙界万神都接不住我这一招,妖主是吧,看你能有几分能耐。”

  “破苍穹,一破灵。”

  让寂如风意想不到的事是吞噬之力直接被压制了,仿佛自身开始可以控制住了一般,体内因为吞噬所带来的伤,竟然在飞快的愈合。当灵力积攒到一定的时候。

  寂如风感受着自己体内的变化,不由的一笑:“妖主,我还要谢谢你啊!为了感谢,送你点奖励。”

  “二破天。”

  这个时候,整个天龙山脉被乌云笼罩着,天空直接裂开一道口子,那裂开的口子中绽放出一道光芒,光芒在乌云中移动,所照之处全都寸草不生,妖主将这一切看下眼里,不由轻点地面,金色的鹰直接又恢复成了一把巨剑和一对金色的翅膀。

  妖主直接划破手指,一滴血液滴在大剑上,天地间骤然变色,大剑直接变成了黑色,上面弥漫的妖气竟然压的一旁的夭纤儿都喘不过气。

  妖主一拔大剑,一剑劈出,这一剑劈向天空后,竟然直接被那乌云中所射出的光芒个吞噬了。

  这吞噬之后,那道射出的光芒竟然开始肆虐起来,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没有一点生机,寂如风此时仿佛入了魔一般:“杀,吞噬吧!一切都给毁了,我要这世界全都臣服在我的脚下,谁还可以挡住我,虚主已经死了,这世界是我的了。”

  寂如风大手一辉,直接将那道从天空中射下的光芒冲向妖主。

  妖主早已发现不对,直接展开翅膀,提着大剑,划破手心,血液滴在了大剑和长弓之上,妖主脸色苍白,一剑挥向寂如风,寂如风直接用肉体抵挡住了这狂暴的一击,但还是一口黑血吐出。

  妖主直接分离开来,变成了鹰氏兄弟。

  寂如风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是,直接昏迷过去。

  鹰氏两位兄弟直接昏了过去,不知生死。

  小天看着重伤的寂如风傻傻的站那里,周不明,夭纤儿,齐圣全都飞奔向寂如风。

  “风阁主,你没事吧!”

  “妖皇,你怎么了?”

  但是寂如风完全没有反应。

  鹰氏兄弟直接被妖族之人带走,就这样,整个天龙山脉又陷入了寂静。

  三天后,寂如风缓缓睁开眼睛。

  小天看见后,并未很兴奋。

  径直走开。

  其他几人直接看向寂如风,寂如风笑了笑:“没事,就是有点难受,有点疼而已。”

  几天后,寂如风直接调理好了伤。小天似乎在一边纠结了许多天。最后还是走向寂如风,“哥,你身体有没有其他的不适了?”

  寂如风摇了摇头。小天接着追问,“那哥你还记得你的那场大战吗?”

  寂如风笑了笑:“废话,当然记得,最后我那招直接被妖主的一剑所破,最后都陷入了昏迷。“

  小天直接说道:“那这就奇怪了,我发现你和他大战的时候似乎没有了意识,就如同父亲说的那般。”

  寂如风差异问道:“你父亲说了什么。

  小天直接皱眉道:“虚主当初和天痕大战的时候,你的样子和父亲描述天痕简直如出一辙。‘

  寂如风笑道:“你小子是不是傻了,或者是听错了,是和虚主很像。”

  小天摇了摇头,“我父亲在我小的时候就说,一直说到我跟着你离开。那场景,我都感觉身临其境了。

  而在一边夭纤儿听到两人谈话时直接说到:“妖皇,你的那股烛阴之气已经完全消失殆尽了,被你体内那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完全给吸收了,现在只有那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强烈到可以和你的正义之气对抗了。“

  寂如风听后,直接盘膝而坐,内视自己的全身,但是游走了好几周,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妥。

  仙界,四大家族,寞家修炼房,寞云直接站了起来,”消失了,烛阴消失了,完完全全的消失了。难道寂如风死了。

  寞云自当很开心,寂如风终于死了,而体内的天吴直接暴动了,“烛阴死了,不,这不可以,我和他还有一战,我不甘心。”

  此时的天吴直接阴沉道,“小子,我本来想培养你和那寂如风一战,可是,现在我等不了了。

  寞云直接惊恐道:“天吴,你想干什么,你不可以这样,我说好不干涉对方的。”

  天吴直接狂笑道:“烛阴已死,我和他是相辅相成的存在,他一死,现在我估计没有多长时间了,我必须找个人夺舍,掩盖气息,不然我一定会被七维空间时间盟派人剿灭,你的仇我会替你报的,杀了烛阴的人就是你的仇人。”

  寞云直接惊恐到:“不,我不要!”

  半个时辰后,“唧唧,我来了,谁能杀了烛阴,真是好期待啊!”

  寂如风无论怎么视察自身都未发现毛病。当走进空间主眼内的时候,整个空间主眼内一片火海。

  在火海的上方是乌云密布,乌云之中一张看不清的脸俯视着寂如风。

  寂如风猛的睁眼,满头是汗。

  寂如风再次进入空间主眼,里面却只是和平常无意,自烛阴消失后,空间主眼内,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无数的功法武技,安静而又川流小溪,巍然耸立的大山,仿佛刚才的火海就是做梦一般。

  寂如风摇了摇头,苦笑一声:”大家不用想了,现在我们去天龙山吧。“

  众人点了点头。

  直接朝天龙山走去。

  不久,一座高山出现在寂如风等人的视线,寂如风惊奇的发现,竟然和当初那个莽荒秘境中,门后的大山一样,那里便是遇见自己二弟的地方。

  寂如风飞快的走进山里,那条扑鱼的小溪也在,抬头一看,当初自己住的那个山洞也在。寂如风直接飞向那个山洞,里面竟然出奇的干净,看上去经常有人打扫。墙上一件破旧的衣服仿佛一碰就会化为灰烬一般,寂如风清晰的记得,这是当初和二弟扑鱼时穿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