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四十六章 (副) 一切都是真的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现在可以完全的确定,自己绝对以前是来过这个地方的。而且,这个二弟是正的存在。

  寂如风拿出戒指中的那片黑色龙鳞,直接睹物思人,“二弟,是你吗?”

  其他人看见寂如风这个样子,并未打扰,只是在身旁默默的注视,他们不知道寂如风到底在这天龙山有什么故事,但是他们知道,寂如风的故事一定很传奇。毕竟这一路走来,大家都深有体会,当然,这其中体会最深的当然是齐圣了,毕竟寂如风的事情他都知道,这个洞他当然也知道,作为一个写书的,其实,现在的齐圣比寂如风的激动不少多少,他很想知道,这天龙山的到底谁是他的二弟。

  寂如风走出洞中,“走吧,拜访天龙山。”

  寂如风早都等急了,特别是小天,早想看看到龙到底是长什么样子的。

  天龙山脚下,一座白玉楼梯直接连接到山上。山脚下,一个穿着破烂的老者拿着扫帚不断地清扫着楼梯上的落叶。

  看见寂如风几人,走向前去:“几位好,请问这天龙山怎么上去,

  寂如风几人直接呆住了:“前辈,我们看你在这里打扫,以为你是天龙山的人,本来想问问你这楼梯这么高,有没有什么捷径,你却像我们问路,前辈真是有意思。

  老者笑了笑:“来天龙山的有三种人,求财,求师,求色。不知道几位是求什么?“

  寂如风差异道:“都不是,见一个人。

  老者笑了笑:“求人就是求色。”

  寂如风顿时哑口无言,被这老者的逻辑所折服。

  “前辈,你接着扫,我们先走了。

  老者笑着点了点头,并未说话。接着打扫楼梯。

  寂如风等人不断的向楼梯上爬去,楼梯两边满是枫树,枫叶也是不断飘落。将整个楼梯铺上了厚厚一层。

  几人踏着枫叶不断前进,半个小时过去了,寂如风又看见了一个衣衫破履的老者,拿着扫帚不断打扫。扫着楼梯上的枫叶。

  寂如风走向前去,正准备开口。老者直接说话了:“小伙子,这么巧,又见面了!“

  寂如风一惊:‘你还是刚才那个人。

  老者笑了小并未说话,只是笑笑。

  寂如风回过头,发现自己几人竟然一道楼梯都没有上过。

  小天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这楼梯真邪门,小爷不走了。”

  寂如风走向老者,弯腰九十度:“还请前辈赐教,晚辈寂如风,前来找二龙主帮忙。”

  说着直接拿出一片黑色龙鳞。

  老者直接抢了过去,“现在没了,退去吧!”

  寂如风直接皱眉道:“前辈不觉的这样做不妥吗?”

  老者哈哈一笑:“有何不妥,你这龙鳞一看就是偷的,我二龙主的东西怎么会在你的手里。“

  寂如风笑道:“前辈误会了,这当然是我用正确手段得来的。”

  老者直接收起龙鳞,“说吧,找我一样!”

  寂如风直接笑道:“不知前辈担任何职。

  小伙子,眼神不好吗,我当然是扫地的。“

  寂如风转过头,又转了过来:“前辈可否再说一遍,

  老者直接笑道:“我是扫地的。”

  寂如风直接吼道:“那你就给我滚!”

  直接一脚踢出,修为直接为外放,“老匹夫,还回来,否则,杀了你。

  老者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土。“小伙子就是不一样,火气大,陪你玩玩!”

  老者直接一扫帚飞向寂如风,两人的修为竟然都是化神期境界。

  寂如风一脚踏出:“老头,你是找死,今天让你消失。

  一脚踏出:“踏日月。”

  老者直接接住这一脚,下一秒,嘴角直接流出鲜血。

  “好家伙,竟然比我龙族的天才还要猛。”

  老者后退,直接变成了一只全身褐色的大龙,一吼之下,直接响彻天龙山。

  周不明看着这老人所变成的褐色大龙,惊讶道:“这是天龙山的守门龙,龙褐老人。”寂如风此时却是管他是谁,直接笑道:“管你是谁,直接灭了,挡我的路,全都要死。”

  寂如风直接给出一套强劲的巴掌,接着飞向龙背上。用拳头不断的打这条大龙。

  大龙受到重击直接哀嚎声传遍天龙山。

  天龙山,天龙殿,“大哥,这守门老人怎么了,是不是有人在闯天龙山。

  “不知道,派人去看看。”

  寂如风骑在龙背上,“老头,我的那块龙鳞那,还我,不然让你死的很难看。

  “好好,不和你开玩笑了,说着,直接变成了人,掏出龙鳞,现在的小伙子,真是一点玩笑都开不得,真不好玩。”

  寂如风接过龙鳞,终于不再对其动手。

  这个时候,天空山,直接飞来许多的龙,“龙褐长老,刚才是怎么了?”

  龙褐笑道:“和这位小友过过招,你们直接带他们去找二龙主就好。”

  寂如风感激的看向龙褐,龙褐直接理都不理,又开始扫地。

  寂如风跟着群龙来到二龙殿。

  “二龙主,外面你有一个人直接拿着你的一块黑色龙鳞说要找你。

  二龙主点了点头,“老规矩,将我的那尊雕像搬出来吧。”

  几人点了点头。

  二龙主则是走到殿后。

  殿后,“二弟,你不是一直在找一个人,为何不看看来人!”

  “大哥,你是不知道,这也有好几百年了吧,那些人见到我都是要财,色,功法,没有一个我想找的。你就不要管了。”

  大龙主笑了笑没并未说话。

  大殿内

  寂如风一脸期待的看着那个背影,“风雨阁寂如风阁主今日以龙鳞有事相求。”

  寂如风在风雨阁后特地的加了自己的名字。想看看这位二龙主的反应。

  二龙主看样子并未有多大反应。

  转过头,“说吧,想要什么?”

  但他转头的瞬间,寂如风直接怔住了。“羽弟,你真的是羽弟。”

  寂如风直接冲上去,抱住二龙主。

  下一秒,寂如风直接愣住了,因为,这位寂如风口中的羽弟竟然呆在那那里,没有丝毫反应。

  寂如风直接陷入疯狂:“谁将我羽弟**成这样,

  直接一掌掀了这大殿的几层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