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四十七章 兄弟相聚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打殿后,“这人要在干什么,不是来找帮忙的吗,竟然如此猖狂。

  寂如风可不管这些,直接抓住一人,我知道,这是假的,让你们二龙主出来,否则,屠了这天龙山。

  这个时候,一声冷哼传出,寂如风直接丢掉手里的人,“终于出来一个说的上话的人了。”

  “何人要屠我天龙山,胆子不小。”

  寂如风看着出现的人:“发现眼前这个人和自己的二弟极为相似,但是又判若两人。

  寂如风直接笑道:“你就是天龙山的龙主吧!我找你二弟,可否让他出来一见。“

  “是谁要找我,真是够烦的,要什么说不就好了,还非要我出来。

  寂如风看见来人直接喊道:“羽弟,是我啊!“

  不错,这来人正是龙羽,天龙山二龙主。

  龙羽直接激动道:“真是有意思。

  直接跑向寂如风,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相拥而立。

  “大哥,我找了你几百年,你到哪去了,让我好找啊!”

  寂如风直接皱眉道:“几百年,怎么可能,明明只有几年而已。”

  “大哥,你知道吗,十几年前,我听到风雨阁这个名字有多激动吗,可是,阁主竟然是个女孩子,我怀揣着幻想去风雨阁找你,发现阁主竟然不是你,我刚出关,最近听到风雨阁的事情,对这个风阁主也只是知道一点点,并未抱多大希望,所以没当回事,你现在竟然是阁主,干了不少事啊。”

  寂如风皱眉道:“你闭关了多少年?”

  龙羽直接说道:“大概十几年,风雨阁估计换了几任阁主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已经两任了,我就是第二任。

  龙羽笑道:“那你几百年前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大路上没有这个宗门,风雨阁可是十几年前才有的。”

  寂如风笑道:“看来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寂如风直接喊来齐圣,将记录寂如风事迹的草稿给了龙羽看,龙羽看完后直接全都明白了,他没想到自己闭关的时候六界发生了这样的事,当初自己见到风雨阁的阁主时,万万不敢想,那个小女孩竟然是自己的嫂子,想着当初自己和那位嫂子的事,也是可笑至极,从战斗,到自己解释给他听自己找寂如风的目的,她那脸上的表情,现在,自己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一脸迷惑和闷闷不乐。

  当初,龙羽听说风雨阁成立的时候,便大闹风雨阁打算找到寂如风,可是却是认识了张雨儿,现在,自己终于明白了,原来,一切都是寂如风那场秘境之修的原因。

  龙羽直接将寂如风拉到龙主龙翔面前:“大哥,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大哥。”

  还没有等龙翔说话,寂如风直接抱歉到:“大哥,刚才是我想见龙羽的心太急切,更何况那座假雕像过于逼真,我以为是谁用了什么秘术害了我的羽弟。还请龙主见谅。

  龙翔本来是要发作的,可这个寂如风直接道歉了,还一声大哥,一声龙主的,让他直接将要发的火熄灭了。

  龙翔直接摆了摆手:“没事,并未在意,

  接着说道:”你们刚才讨论的那个女孩我也见过。“”

  寂如风直接看向龙翔,龙翔见寂如风如此,不由的的说道:“十几年前,二弟你闭关的时候,一个自称风雨阁阁主,名为张雨儿的小女孩来找过你,说是想请你帮忙,但是你当时在闭关,我就和她说了,他直接走了,走的时候满脸愁容。

  寂如风笑道:“小章鱼,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回仙界后开始部署这让我对你又恨又爱的计划。又是谁在这背后操控着一切。“

  寂如风惆怅完以后直接看向龙羽,“今天我来天龙山有两件事,第一件就是找你这个兄弟,还有一件就是找你的嫂子。

  龙羽点了点头,你这书里说了,我不惜一切帮助你,嫂子的一魂,我一定帮助你找到,只要他在天龙山,我就一定找到。

  龙翔一听,脸色瞬间煞白。

  龙羽见自己大哥这个样子,担心到:“大哥,你怎么了,我可是从来都没见过你这个样子。”

  龙翔直接勉强的笑道:‘没事,就是练功过度了,二弟你都神境中期了,当哥哥的只有神境初期,怎么也说不过去。“

  龙羽笑道:“大哥,这件事不可以着急的。”

  龙翔点了点头:“知道二弟你关心我,我会注意的。你们聊,我去找人准备酒席。

  寂如风直接给齐圣使了个眼色。“

  齐圣直接笑道:“龙主我随你一起去,你们龙人和我们吃的不一样,我对吃可是很有研究的。”

  龙翔直接点了点头。两人直接离开。

  寂如风自然龙羽有说不完的话。

  齐圣则是跟在了龙翔的身后:“龙主,其实我就是风阁主的一个小跟班,我这人特爱听故事,你能给我说说你们龙族的故事吗?”

  龙翔直接皱眉道:“龙族之事不可以公布人类,不然会有血光之灾,还请先生见谅。”

  齐圣一脸失望到:“那就不为难龙主了。

  齐圣想了想又是问道:“你知道我是被风阁主拽来写书的,现在正好想着,着重描写一下那个张雨儿,雨阁主,你能给我说说她来天龙山的故事吗!?”

  说着就拿出一根笔,求事若渴的样子。

  龙翔一听到这,顿时不开心到:“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还请先生回去吧,我这里有人类的厨子。

  齐圣站在那里,看着龙翔离去的背影,双眼微眯。缓缓离开。

  晚上,寂如风休息处:“怎么样?”

  “风阁主,这个龙主一定知道些什么,是关于雨阁主的,他可能知道那一魂在哪,只是不想说。

  寂如风端起茶杯:“阻碍我大计的人都要死,但是,他是我二弟的哥哥,我的大业中不可以没有二弟这个助手。”

  当初的虚主,灭世龙主,麒麟主绝对就是我和二弟还有三弟,我现在做的都是为了找出那背后的人,到底策划了什么。我必须反客为主。不受限制,那样才可已得到一切。

  齐圣点了点头,“风阁主放心,我一定找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