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四十九章 化龙谷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龙羽和众龙族带着寂如风走向了化龙池,寂如风的化龙阵早就到达瓶颈,唯一突破的就只有这化龙池,寂如风怎么会傻到去死,自然是有自己的思索。这化龙池中再狂暴,难道还能比得上烛阴吗。

  寂如风此时就是想要博一把,世间何人不是在艰苦磨难与生死边缘找到突破点的。

  龙羽走向寂如风,“大哥,没想到,你我会如此……只是见面短短一天时间就又要天人两隔。”

  寂如风并未说话,转过头就要进这化龙谷。

  龙羽直接悄悄扔给了寂如风一块玉佩。向寂如风使了个眼色。寂如风回头看了看龙羽,直接进入化龙谷。

  “龙族之人注意,这贼子进去后,立刻封闭化龙谷,不然血魔会出来,到时候又会一场腥风血雨。”

  “是。”

  寂如风缓缓踏了进去,里面一道不属于寂如风的声音响了起来,仰天大笑:“哈哈哈,千魔身上过,万世不灭身。世上本有万丈楼,问君位居哪一层。”

  此话一出,本来早已关上的化龙谷大门忽然裂开一道口,小天直接化为一杆金青色的长枪,从裂缝中进去。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龙羽全都是一惊。

  “刚才那是,器灵?而且是有思想的?”

  龙羽直接阴沉笑到:“大哥,这次,我还等你,但是,等你,你可以出来才行啊!”

  寂如风走进化龙谷,里面一片安详宁和。看样子,并非有龙族人说的那般恐怖。

  寂如风看着手中的金青色的长枪,喊到:“小天,小天。”

  可是,没有丝毫反应,寂如风知道,这看似平静的化龙谷,绝对有许多自己异想不到的事情。

  这时,声音又响了起来:“千魔身上过,万世不灭身。世上本有万丈楼,问君位居哪一层。”

  寂如风直接看向天空,可是这声音似乎是从四面八方传出来的。

  寂如风继续往里走去,但是,仿佛什么也没有,一片荒芜。

  只有数不尽的石头。

  寂如风直接朝化龙池走去,池水清澈,并未有什么血液,只是很荒芜罢了。

  方圆百里,除了几嘬杂草和一池清水什么也没有。

  寂如风盘膝在水里,长枪一样插在水里,寂如风知道,这化龙池的水绝对是符合小天的胃口的。

  金青色的长枪上,那只三头蛇直接开始融合,池水里的灵气直接被其吸收到枪髓里,最后,三头蛇直接变成了一条琉金色蛟龙,枪身也直接变成了琉金色。

  寂如风看着枪身的变化,笑到:“小天,我知道你可以听见,只是没办法说话,我给你起个名字,如果同意,就飞起来。”

  寂如风直接笑到:“你觉得,琉金枪如何?”

  寂如风看小天没反应,直接说道:“不喜欢是吧,我再想一个。”

  “对了,天寂琉龙枪。”

  小天直接飞起来,似乎很满意这个名字。

  寂如风笑到:“有意思,好好,好的很。有品位,正好这化龙池里我抛却一切,重新学一套枪法。”

  寂如风进入空间主眼,武技数不胜数,最后,寂如风直接被一个天阶高级斗技吸引了“惊雷三式,天阶高级武技,

  第一式,引雷入体,练就惊雷式。第二式非练体者不可沾染一丝一毫,否则灰飞烟灭,这第二式名为游龙回马式。炼成此枪者除了创出这本书的人,再无人练会。第三式,回马天玄斩,练就此枪法的人必须要将三式和一,一气呵成。方可成功。”

  寂如风知道,这些都不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最吸引自己的是那一行小字。(练就此枪法着,不在乎修为年纪,只要自己懂得就好。没有灵气之人也可修炼,大成后,可与化神一战。)

  寂如风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属实惊到了。

  就在寂如风打算继续探索的时候,那道声音再次想起:“千魔身上过,万世不灭身。世上本有万丈楼,问君位居哪一层。”

  寂如风再也不可无视,直接双手抱拳:“在下寂如风,不知阁下何人,出来一见。”

  这个时候,一条黑色的龙魂直接出现在寂如风的上方:“寂如风?好熟悉啊,为何又想不起来了。”

  黑龙魂又化做了一个青年,青年满头白发,相貌俊朗,竟然和龙羽一个样子。

  就在寂如风打算一问究竟的时候,寂如风的怀里,一块玉佩直接飞出,“砰!”的裂开。

  一滴血液直接飞向那和龙羽一般的青年。青年直接暴利。“杀!”

  寂如风见状感觉不对,直接退出化龙池,天际琉龙枪一横。

  “正好拿你试试手。”

  “惊雷三式。第一式,惊雷式。”

  长枪直指天空,一道惊雷劈下,但是,惊雷似乎不听使唤,直接劈向远方,青年直接一脚踢飞寂如风。寂如风直接被踢飞百米,接着,嘴角溢出鲜血。

  强撑着战起身来,月影步展开,直接靠向青年,青年站在那里,虚幻的身体下,一身白衣无风而动。

  这个时候,青年的眼睛也直接变成了血红的,只看见,他双眼闭上,站在原地,双手背后,纹丝不动。

  寂如风月影步穿到青年背后,一枪刺出。

  那一枪直接刺向青年眉心。

  就在最后一刻,青年红色的双眼缓缓睁开,一股邪魅的笑容直接被寂如风看在眼里,看的寂如风冷汗直冒。

  青年手指一弹,那长枪直接脱离了寂如风的双手。

  寂如风还没反应过来,直接被一脚踏再地上,“咔咋”

  骨头的破碎声传出。

  青年正准备击杀寂如风,突然仰天大叫:“我的头,好痛,好痛,受不了了。”接着直接消失了。

  寂如风的胸腔都破碎了,自然要开始修养。

  寂如风坐在化龙池中央,身体慢慢下沉。体内不断吸收着灵力。当寂如风沉到池底的时候,一股极为强大的灵力直接被空间主眼强势吸到寂如风的体内。

  寂如风感受着一切。脑海中,一个画面突然浮现了出来。这画面竟然是龙羽的。

  “大哥,你终于来了,兄弟我境界失败,被血魔乘虚而入,现在和你交流的只是我的一丝残魂,他附在我的身体上离开了这山谷。如果你来了,一定要帮助我。万兽山,我在……”

  话还没说完,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