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五十章 九天化羽决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看到了这里,似乎明白一了一切,外面的那个龙羽就是这血魔所变,而真正的龙羽早已遭遇不测,寂如风现在要做的就是活下来,杀了血魔,夺回龙羽的肉体,然后找回龙羽的三魂七魄,而三魂七魄在何方,万兽山这个地方,一定有线索,现在最要紧的是出去。外面那个想必就是龙羽的执念,在此不可散去,看来只能想别的办法了。

  寂如风盘坐于池底,他知道,小天已经彻底不一样了,他受到化龙池的感染,现在已经是一条蛟龙了。但是,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所以,当务之急是将自己的化龙阵法突破,到时候,就算遇见了神境中期的妖主,打败他也不需要费力气了。

  寂如风空间主眼中的吞噬之力展开,直接将四周的灵力灌输到自己的体内,自从和妖主一战之后,寂如风发现,自己的吞噬之力竟然可以很简单的就用出来,并且没有什么副作用。

  这对与寂如风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可以说是给寂如风的一大绝招,极限的吸收灵力,转化为自己的,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

  但是,极限的吸收灵力灌输到自己去的体内绝对是百害而无一利,不到关紧的时候,绝对不可以再用。

  寂如风感受着此时体内的灵力涌动,直接从头顶灌输到脚底,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直接让寂如风陶醉其中,但是,一切似乎都还没有结束。慢慢的,寂如风直接陷入一片**大海,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最后直接躺在的大海里,他抛弃了一切,只有一个念头,就这样结束多好,我好累。

  寂如风看见了父亲和**的背影,看见了那个朝思暮想的小章鱼在向自己招手,可是,自己无论怎么往前奔跑,都追不上。

  接着,一道血河阻挡了寂如风的去路,血河里面满是亡灵,他们不断地撕咬寂如风的身体,寂如风直接顺手摸起一把琉金色的长枪,这长枪正是天寂琉龙枪,一枪刺出,惊雷式,寂如风犹如条件反射一般的使用了出来,并什么阻碍。就这样,寂如风杀了所有的血河亡灵。满身是血的走向父母和小章鱼。

  “小章鱼,你知道吗,我做了好长一个梦,我梦见父母走了,你偷了上古修神丹......我好累,真的!”

  当寂如风中醒来,直接漂在了化龙池的上方。

  寂如风感叹道:“梦,终归是梦。说着,看向天空,一滴眼泪滑下。

  “大哥,你醒了。

  寂如风立刻反应过来,在自己的前方,那个刚才和自己一战的龙羽执念竟然喊自己大哥。

  龙羽执念笑道:“大哥,你终究还是选择了自己最为擅长的武斗。

  寂如风皱了皱眉,完全不知道龙羽在说着什么。

  龙羽笑道:“大哥,当初,你我一起互相帮助,晋阶成功,其实,当初那阵法并非阵法,而且,你觉得你懂阵法吗?”

  寂如风想了想,发现自己的阵法真的只是自己用肉体吸收灵力,化为自己用的,只是多了一种形式,让灵力释放,变得更加强大而已。这,不算阵法。

  “现在感受一下。”龙羽执念说道。

  寂如风直接打算用阵法,可是,身边竟然出现了九条虚幻龙影,完全就是一种武技的形式甩出来的。

  龙羽接着道:“在梦中你有选择的,阵法和武技,可是,你直接拿出了那杆长枪,我就知道,你的内心渴望的力量是直接完美的击杀,并非用阵法这种束手束脚的方法去面对敌人。你的九龙之体已经完全吞噬了你的万毒不灭体,将他们作为养分吃掉了。万毒不灭体再厉害也是虚主的,你终归不是他。”

  寂如风接着问道:“那我这九龙之体叫什么?”

  龙羽笑道:“当然你自己起名字,你现在不再是什么阵师了,你就是简简单单的武技宗师,这是你自己创造的。我的任务也是将这秘密告诉你,这就是龙羽的执念,不然我早就消失了。”

  我就算被控制,也知道喊着一句诗:“千魔身上过,万世不灭身,世上本有万丈楼,问君位居哪一层。

  寂如风感受者体内的变化,修为竟然直接突破到了化神初期。寂如风笑道:“既然这样,必须庆祝一下。”

  小天这个时候直接化为人样。寂如风差异到:“你怎么变回来了。”

  龙羽笑道:“你的龙魂换醒了我,我被唤醒出来了,事情也就记住了,执念消失了,自然他就没事了。因为我的执念只要有妖血脉的都会被打回原形的,毕竟我是妖中贵族。

  寂如风点了点头,皱眉问道:“那你知道真正的龙羽哪里去了吗?”

  “我是他的执念,他去了一个说不得的地方,万兽山脉,这是唯一的线索。”

  说着,就连这最后一丝执念也直接消失了。在消失的时候,执念龙羽直接说道:”这化龙谷有血魔留下的一头血龙,切记小心,再见。“

  在龙羽执念消失的时候,寂如风直接盘膝冥想,他早听说化龙池有龙魂,看来这龙魂是变成了血龙了。这案子最为关键的就是调理好自己的状态,了解现在的自己。

  寂如风直接内视自己的身体,在胸腔处,九条黑色的小龙栖息在一颗弹丸大小的泥丸之上。

  这里面所蕴含的力量让寂如风都感觉到害怕。如果直接引爆,相信可以毁了半个大陆。

  脑海中,直接演练惊雷式,那一道惊雷直接让寂如风脑瓜都嗡嗡作响。

  寂如风睁开眼睛,“小天,你觉得我这新的肉体法决应该叫什么?”

  小天子直接开始思考起来,“既然大哥的年体武学有一句诗,这诗又是羽哥的执念,其中一定要有他。”

  寂如风赞叹道:“好小子。”

  小天直接笑道:“有了,九天化羽决。”

  寂如风仔细的揣摩着:“九条天龙,又是化龙池中龙羽给的机缘。”

  “好名字。”

  小天直接骄傲到:‘那是当然“

  就在此时,一声龙吼打破了寂静。

  两人立刻警觉起来。

  他们知道,一场大战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