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五十一章 进肚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环顾四周,发现只有声音,并未有其他生物。

  但是,寂如风惊奇的发现,这声音竟然是哀嚎声。仿佛撕裂人心的哀嚎声。

  寂如风和小天直接朝哀嚎声的地方走去,在化龙谷的深处,一只看上去极为普通的小马被一棵血藤缠绕住了,就在那里趴着,小天就要冲上去,直接被自己如风拦住了。

  “小天,这是血藤,一般生长在血液比较多的地方,多生长在上古战场,这血藤下面一定有什么东西。而且,这血藤吸血,越是挣扎,血液流失越快。“

  小天看了看寂如风,笑道:“没事的,看我的。”

  小天直接走向小马,那些血藤仿佛没有感受一样,小天就这样在寂如风的注视之下将所有的血藤踢向一边。

  小天直接踢开小马身旁的血藤,肩膀拖住整个马。就在这个时候,一条血藤直接拴住小天。所有的血藤直接变成了一个百米高的大树。树上面直接长满了刺藤,触角延伸千米,看着让人生畏。“

  寂如风缓缓飞起,一脚踢出,可是,对于这吸人血液的藤蔓来说,寂如风也只是让自己飞上去送食物。

  果不其然,寂如风踢到藤蔓上的时候直接被黏住了。

  那百米高的大树竟然在锁住寂如风的时候直接笑道:“哈哈哈哈,有意思,好久没有看见过器灵了。”

  寂如风当然知道他说的是谁,这里除了小天还能有谁。

  器灵和人不一样,他们虽有人形,但是终归是武器,只要武器所免疫的地方,小天也直接全免。

  所以,血藤对于小天完全没有作用。相当于小天就是一把武器,小天看着手里刚刚救出的小马,又看了看寂如风。直接扔了小马朝寂如风飞去。

  小马落地之后,并未被直接就这样死去,而是被这百米的血藤直接拴住,留住他的一线生机。“看啊!他们多残忍?来我这吧,我可以直接将你的地位攀升,以后这化龙谷就是你我的天下。

  小马并未说话,要不是这百米高的血藤大树对着小马说话,寂如风真的不知道,这血藤树妖是不是神经病。

  小天直接飞了过来,一脚踢飞寂如风,这一脚是必须要的,不然这血藤觉不会善罢甘休。

  寂如风脱离险境后,直接让小天化作“天寂琉龙枪”。

  寂如风一手握枪,站在空中犹如一个战神一般,一枪刺出,惊雷滚滚,本来天气很好的天空,直接一道闪电劈下,这简直就是让人疯狂的事情。

  寂如风对于自己可以使用出惊雷式也很是惊讶,他没想到,这惊雷式就这样练成了,先前,自己的施展完全就是很难的事情,但是现在,在梦中醒来的时候,这件事情竟然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了。

  那一道闪电的威力直接将血藤给成焦炭了。

  血藤似是感受到了压力,直接伸出那满是刺的藤蔓,就要裹住寂如风,寂如风哪会让他得逞,直接一枪刺出,再一挑,直接将那血藤一分为二。

  血藤将那剩下蔓延出来的所有藤蔓直接全都收了回去,但是,血河血藤是没办法完全一下子全都收回去的。寂如风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直接又是惊雷式,那闪电密密麻麻的劈下,直接将那所有的没有退出的藤蔓劈的一干二净,只剩下灰尘在空中飘扬。

  小天直接幻化成人,就要追。寂如风直接将他拦了下来。扬了扬头。

  小天立刻知道寂如风是要自己去看看这匹普通的马和其它的马有何不同,连血藤都对它垂涎三尺。

  两人走向小马,小马一声哀嚎,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要说有,那也就是他的头上多了一只角。一只金银色的角。

  小天子说道:“哥,她估计也是妖,我们先把它带上,日后再做打算。

  寂如风点了点头,直接将小马收到了空间主眼之中。

  “小天,接下来,我们要想出去,只有一种办法,打败血龙,我想,血龙的位置你也应该知道了吧!”

  小天点了点头,“血藤之下必有文章,但是这血龙为何在地下不出来,这让人很费解。

  就这样,两人直接沿着虚藤退出的地方向下找,血藤早已不在,留下的一个大坑里面满是青色的藤蔓,再普通不过了。

  寂如风知道,这里面一定有什么。

  两人本来打算直接飞下去,奈何下面实在太黑了,不得已,只能用手抓住藤蔓往下顺着走。

  有时候,不知道的前路才是最恐怖的,虽然二人修为都很高,但是这实在不是修为上面的问题。是一个人心理上的问题。

  两人无休止的往下去,藤蔓竟然开始越来越潮湿,最后甚至有水从缝隙中流出。寂如风看了看手,竟然是红色的。到最后,刺鼻的味道也产生了出来。小天直接捂住鼻子,怎么是腥臭味道。“

  寂如风笑了笑:“看来离他越来越近了。”

  半小时之后,两人终于看见了地面。寂如风直接蹦了上去,拿起手里的电光石头环顾四周。寂如风立刻冷汗直冒,不相信的又环顾的看了看四周。最后看向小天,“小天,你看看这四周。”

  拿起电光石,小天直接照向四周。照到一半的时候,直接将电光石扔了,体内的灵力外放,四周立刻明亮起来。

  寂如风立刻拉住小天就要往上飞。谁知道,那头顶上的一丁丁亮光直接消失了。

  寂如风知道,这下子,自己和小天要成为别人的盘中餐了。寂如风何小天之所以这样害怕是因为他们看见了心脏,看见了大肠,看见了所有人都有的器官,他们可以很肯定,这就是在一个生物的肚子里。

  以现在寂如风和小天的推测,既然有心将他们两人引到这里来,就有把握将两人给困制住。

  寂如风响了想:“小天,你知道人有哪些位置可以出去吗?”

  小天立刻反映过来:“你不会说是那个地方吧!”

  寂如风点了点头,你没有猜错。

  小天立刻抗议道:“我才不要哪,我不同意,那个地方可是.....

  寂如风点了点头:“我知道你为难,但是我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我必须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