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五十九章 人马皇室的故事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眼神坚定中带着笑意,这无痕据说是个君子,只要他能为自己所用,这无痕越是强悍,自己就越是喜欢,寂如风的心里也早就把这无痕看做成了自己风雨阁的人。

  寂如风连连叫好:“再接我一招。”

  话音刚落,寂如风长枪一抖,回马游龙式,一枪斩出,无痕根本就没有招架之力,手中的雪剑弯了九十度,抵挡了大半的力量,无痕抬头看向寂如风,他知道,这一招寂如风很明显是让着他的,不然可以直接打在自己的身上。此时的无痕想了想,看向二王爷的方向。眼睛瞬间红了起来:”兄台,对不住了。“

  说着,长剑一横,“君啸斩。”

  一道可以劈开天际的剑气涌向了寂如风。寂如风知道,无痕一定有什么把柄在二王爷的手中,不然以他的傲气,不可能为一个妖族卖命。

  寂如风双眼紧闭,感受着剑气的来临,猛然间,寂如风双眼刹那间睁开,手中的天寂琉龙枪一劈,一股从眉心传出来的灭世之意附属在枪头之上,“灭世游龙斩。”

  这一枪直接穿过剑气,寂如风双手脱离开枪身,一道鬼魅的步伐划过天际,在天空中留下了一道残影。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然出现在了无痕的身后。

  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天空中的残影,皇帝更是激动的眉开眼笑。

  所有人都知道,这一招之后,胜负将会知晓。

  此时的寂如风背对着无痕的背,接住那飞过来的天寂琉龙枪,一个转身,一枪挑破无痕上上的衣服,又是一脚踏出,无痕倒退数百步,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昏迷过去。

  众人看向寂如风的眼神立刻都变了不少,虽说无痕是化神期的,但是,寂如风刚才那招的确是强的可怕,而且身法和枪法奥妙无穷。

  皇帝笑道:“寂如风是吧!果然是年轻一辈的翘楚,很是厉害。”

  寂如风谦虚道:“皇上谬赞了,我哪敢!”

  但是,皇帝虽然是夸耀寂如风,眼神却是看向二王爷。

  二王爷脸上毫无表情。并未在意多少。

  皇帝看向寂如风:“前几场还是要你多多帮忙,那些老家活很厉害,到时候就算你不是对手也不奇怪。

  寂如风笑道:“到时候一定参加。

  晚上,寂如风的房间。

  “阁主,这人马皇族的一些情况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了,他们的事情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嗯,说吧!”

  秦月说道:“人马皇帝是个玩世不恭,不问朝政的人,而且极为贪念美色。自打皇帝登基后,一直是二王爷帮忙打理上下事物,两个人的关系极好。但是,二王爷一次外出,带回来了一个人女子,名为无双,并且成了亲,没过多久,产下一子,马克。

  就在这个时候,皇帝去祝贺的时候,对这个女子一见钟情,就想要向二王爷要来做自己的妃子,二王爷没有同意,皇帝设计拖住二王爷,自己将这位人族女子玩完之后脱光扔进了天牢。“

  听到这里,寂如风那双没有丝毫灵力的双手在椅子上留下了一对深深的手掌印。

  秦月接着说道:“天牢这种地方,阁主你应该知道的!受了不少罪,导致死去了。”

  寂如风身下的椅子直接被拍碎开来。

  “那个三王爷呢?”

  秦月说道:“这个三王爷据说就请了几个朋友来助阵,而且三王爷的儿子修为还没有化神,自己还是个喜欢音乐和游玩的人,不用担心。

  “无痕查了吗,今天为何我抛出橄榄枝,他依旧不领情,还是要战?”

  秦月皱眉到:“查了,没有什么把柄,只是那无双是无痕的姐姐。”

  寂如风猛地看向秦月:“什么?”

  寂如风攥着的拳头缓缓松开,长舒一口气:‘这次我们必须帮,帮助二王爷当上皇帝,至于这妖神的位置,我就却之不恭了。

  秦月皱眉道:“阁主,这恐怕有点困难,这妖皇是五百年一届,都是妖族人,上一届虽说是仙族,但是那是寂武,上届仙界战神。你恐怕不可以。

  寂如风笑了笑:“没事,按我说的做就好,我这妖皇一定让别人心服口服。

  第二天一大早,马灵儿就去找寂如风,父皇告诉她这叫收买人心,但是,寂如风并未在房间。因为,寂如风老早就知道,这马灵儿一定会来找自己,在昨天晚上,自己就去了无崖子的房间,,无崖子也自然就知道了自己的想法。

  “哎!你真的想好了吗?”

  寂如风点了点头。

  无崖子接着说道:“还有件事,这灵儿被追杀一定是皇族人干的,你可要当心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心里早就有所盘算了。

  妖皇选拔赛上,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比试,只要是妖,最后的胜利者将会获得妖皇的称号。

  这些皇室之人,之所以拉拢人的原因就是希望在赛场上明目张胆的作弊。而皇室子弟是直接进决赛的,到时候,第一名直接可以放水,第一名就稳稳的是人马族了。

  寂如风缓缓地从皇帝面前走过,皇帝走上来向寂如风打招呼。寂如风笑了笑:“听说皇帝喜欢美女啊!”

  皇帝一听顿时来劲了,怎么?小兄弟也喜欢吗?我送你几个雏怎么样。

  寂如风眉头微皱。皇帝看见寂如风有点不高兴,笑道:”难道小兄弟年级轻轻口味就如此之重吗?’

  寂如风笑道:“我想皇上误会了,我只是想问,有没有一个人族女人叫无双的。

  皇帝一听,老脸顿时拉的老长。寂如风笑道:”怎么,皇上舍不得吗?你的那些美女都是人马,我可不是人马。

  皇帝一听,脸色才好转过来。

  “是我唐突了,忘记小兄弟你是人类了。我再给你重新找。

  寂如风点了点头,现在可以完全确定,这件丧心病狂的事情绝对是真的。

  寂如风知道,谣言终归是谣言,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现在寂如风亲自证明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该做的,自己就会放宽手去做。

  第一场比赛,寂如风对战一个化神的人马族。

  寂如风当然不会用全力。

  站在那里,双手背后,利用身法不断地躲闪着攻击,在一个转身后,寂如风一拳将那个人马打下比试台。就这样,第一场比赛寂如风很轻松的拿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