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六十二章 妖界异主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随着剑魔消失后,这比赛也不用继续了,所有人都看向寂如风,毕竟寂如风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了。就连一直面不改色的二王爷也是对寂如风不断皱眉。

  最先开口当然是皇帝。“小子,你到底是什么人?”

  寂如风也不废话,直接一把匕首出现在自己的手中。瞬间割破自己的手心,血液止不住的往外流淌。

  当寂如风的血液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场的,只要是妖族的人全都变了脸色。

  这血液中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毋庸置疑就是消失了千年的妖皇血脉。

  寂如风修为外放,只要是神境以下的妖族全都匍匐在地,不错,这就是妖皇血脉,消失千年后又回来了。

  寂如风缓缓说道:”不知道我这血脉你们承不承认?“

  人马族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不知所措。

  寂如风笑道:你们不用质疑,我就问一句,妖族妖夭你们还认他为你们妖族的公主吗?上届的妖皇你们还承认吗?“

  这个时候,当初在街上遇见的那个老者开口了:”我们自然认,一个是拯救妖族的英雄,一个是我们真正的公主,当然认。“

  寂如风笑道:“这就好办了。我叫寂如风,我父亲就是上届妖皇,你觉得这个妖皇我来做,你们可认同?“

  寂如风此话一出,众人议论纷纷。“这人的妖皇血脉是真的,而且还是上届上妖皇和公主的儿子,我看可以。”

  “不,我不认同,妖皇又不是世袭制度,有能力者方可坐上这个位置。还是比试吧!“

  二王爷终于说话了,“我们认,但是,也要靠实力当上妖皇。”

  寂如风安静的点了点头,“可以,来吧!这比赛中的一些水货就不要来麻烦了,直接让最厉害的来吧,现在妖族没落,估计在场最厉害的也就只有神境中期的了吧!“

  所有人全都看向寂如风,有一种很想上去扇他耳光的冲动,但是,现在格局不一样了,这件事没有人敢替妖族做主。

  二王爷看向寂如风,“既然这样,就由我来会会你。”

  皇帝立刻坐不住了:“老二,你不能这样,你受伤后修为就在化神止步不前,现在**妖族出战,等于是在放水。”

  二王爷看向皇帝,什么话也没有说,修为顿时展开,在化神后,直接继续攀登,竟然达到了神境大成的境界。

  皇帝直接将桌子拍烂:“老二,你隐藏竟然如此之深,你是不是想瞒我一辈子?”

  二王爷看着皇帝,“不,一辈子不可能,因为我早就打算将你的皇位给夺过来,我已经策划了百年了。”

  皇帝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老二,为什么?“

  “哈哈哈,为什么?你自己不清楚吗?我的双儿,百年了,我都没有忘记,也不会忘记。”

  皇帝不满道:”你不要告诉我你就是为了一个女人,我们可是兄弟啊!“

  “兄弟?你何曾当过我是你的兄弟,在双儿死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如果我站在你的位置上,我的双儿会不会后不会这样死去。”

  二王爷看着天空,眼角已经满是泪痕。

  “这妖皇今日就由我来选了,这人马皇族也必须要注入一些新的东西了,否则上届妖皇和公主的付出那么多,我时候没有脸面去见他们。”

  ”寂如风我是必须要测试的,你今日我也必杀之。“

  皇帝看向二王爷:“好,好的很啊!今日,我看谁可以撼动我的皇位。

  “小刀卫,出动。”

  天空中,一百名身穿黑色袍子的人出现在了比试场上。寂如风稍微一感知,发现他们竟然全都是化神境界的高手。有几个甚至快要到达神境了。

  寂如风暗叫不好,这老头竟然隐藏如此之深。

  反观二王爷还是一脸淡然之色。

  “老二,你知道吗,我最讨厌的就是你那处变不惊的脸色,今日过后我想就再也看不见了,真以为我会坐以待毙吗?你的小舅子无痕进入这里的第一天我就有了防备。”

  二王爷一招手,一声声惨叫不绝于耳,百名黑袍者瞬间变成了四十名。“大哥,没有听说过我的暗影兵团吗?”

  黑袍中一个女子慢慢的将斗篷掀了起来。

  “参见王爷!”

  皇帝指着女子:“你是?暗影楼楼主骨三娘。

  寂如风一听顿时来劲了。“难道是风雨阁上届十神,影刺骨三娘?”

  寂如风按捺着心中的猜想,决定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了再说。

  可是秦月早就激动的不行了。

  直接飞向骨三娘:“三娘,你这些年去哪了?”

  骨三娘看向秦月,眼泪顿时止不住留了下来。“月哥哥?”

  两人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相拥在一起。秦月说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走,我们去别处。”

  骨三娘点了点头,两人很快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寂如风此时也是完全激动了:“看来自己又要多一分助力了。

  皇帝看向在场的每个人:“今天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说着看向自己的女儿:“灵儿,看见没,这些全都是在场逼死你父亲的人。父亲今日难逃一劫了,要为我报仇。

  马灵儿留着眼泪:“好,父亲。这些人我一个人都不会放过的,你放心!”

  皇帝拿起手中的一把剑,直接自刎在所有人的面前。

  马灵儿此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受到的刺激直接贯穿整个身体,脑袋嗡嗡。最后倒在地上昏迷过去。

  寂如风看向二王爷:‘来吧,这妖主,我还是要争夺的。

  二王爷看向无痕,无痕点了点头。

  二王爷直接跪拜在地:“人马族参见妖皇。”

  众妖见状,全都跪拜在地上:“参见妖皇。

  寂如风满意的看着众妖,点了点头。“都起来吧!”

  “谢妖皇。

  寂如风对这件事情并不稀奇,自己早就让秦月去和二王爷沟通了,没想到半路出现了剑魔这个变故。

  现在寂如风也乐得逍遥,不用动刀剑直接成为妖皇。

  这个时候,秦月带着骨三娘来到寂如风面前。“三娘,这就是雨阁主的.....现在是我们风雨阁的风阁主了。

  骨三娘连忙跪拜,”参见风阁主,我是上届风雨阁十神,影刺骨三娘。“

  寂如风打量着眼前的女子,和秦月差不多大,柳叶眉,长发飘飘,看着和秦月关系极为亲密。估计有点什么。

  寂如风伸手搀扶起骨三娘,你可真是让我好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