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六十三章 已成妖皇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人马族老祖看着自己的二孙子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逼死自己的大孙子,怎么能不心痛。“寂如风,这妖族所有人都承认你,但是,老夫不可以,杀孙子之仇不共戴天。但是,这所有事情的始作俑者并非是你,来吧,就让我替我妖族测试一下你究竟可否有资格当这妖族妖皇,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希望你善待整个妖族。”

  寂如风看着老祖,点了点头。“请!”

  妖族众人面面相觑,“加油,加油!”

  寂如风长枪在手,四条黑色龙魂环绕在自己的身边。

  “灭世天玄斩。:

  这一枪的威力比刚才的那招有过之而无不及。惊雷式在寂如风的灭世之意中,直接变异成了灭世惊雷式,这也让寂如风又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武技。

  老者见状,手中拂尘一扫,“小子,我这可不是那些自吹自雷的招式,当初我既然可以一人护着我全族在这万兽山脉创立妖族,老夫就不会那样简单。”

  说着,手中拂尘直接破开天地,天空中,一个身披金色铠甲的人马手中,一把弓弩对着寂如风,一箭射出,天地骤然变色。寂如风展现着出来的灭世之意在这一箭之下简直黯然失色。

  寂如风不断皱眉,那箭破开了寂如风的灭世之意向着寂如风射了过来。

  寂如风见状,双手结印,四条龙魂飞出体外,但是,让寂如风始料不及的是那箭射到龙魂的时候,龙魂全都支离破碎,没有一点余地。

  寂如风连退数百步,看着天空中的变化,这一招为什么和自己的破苍穹如此相像。

  当那股气息不断逼近寂如风的时候,寂如风直接放弃了抵抗,双手平摊,让那天空中人马不算短接近自己。寂如风知道这样很冒险,但是这感觉太熟悉了。

  老祖,包括秦月,无崖子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对寂如风这突然停手放弃抵抗的样子极为不解。

  现在寂如风感受着天空中人马的接近,破苍穹在自己的身体中不断旋转,到最后,竟然有种想要融合的感觉。

  所有人瞪大眼睛看着寂如风向要干什么。这个时候,天空已经完全被乌云所笼罩了,在乌云中间,寂如风紧闭着双眼缓缓感受着老者这招给自己带来的冲击。

  迷糊之中,寂如风仿佛走进了一个黑色虚无的空洞之中。就个时候,寂如风看见了一个人,定睛一看,这个人竟然和眼前的老祖有几分相似,但是又绝对不是这个人。在这个人的身边,一个手持长枪的年轻男子脸色模糊,缓缓说道:“你身为妖族妖皇四部中最有潜力的人,今日我有个任务需要交给你人马皇族。

  “虚主,尽管吩咐,妖族人马皇族一定誓死效忠。“

  虚主点了点头,拿出了一本秘籍:“这秘籍叫做卸苍穹,你什么都不要做,只要将他传下去就好,记得,修习之人必须是人马族!”

  “是,人马皇族一定世代守护这本秘籍。”

  转眼间,寂如风意识缓缓苏醒,惊奇的发现,破苍穹完完全全的和这卸苍穹融为了一体。

  寂如风以前无论在什么境界,这破苍穹都是使用的极为艰难的,感觉有一道枷锁扣住了一般。现在这种感觉就是枷锁解除了,仿佛使用出来更加轻松了。

  寂如风猛地一睁眼,“一破灵。

  天地骤然变了色,一只看不清面目,全都是黑色人马形状的影子出现在了寂如风的眼前,黑色的影子手中一把长弓,直接射出。这一箭的声音带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射向老者。

  老者见这一箭,直接就慌了,“怎么可能,这不是我人马皇族的卸苍穹,但是相比之下,卸苍穹简直就是黯然失色。”

  寂如风笑道:“这自然不是你们人马族的的,这是我父亲给我的功法。”

  寂如风这样说,老者立刻淡然了。上届妖皇寂武可谓是武学奇才,和当初的虚主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可能当初看见这招后进行了改变吧!

  老者自知这招自己一定是接不住的,但是,也不可能坐以待毙。卸苍穹再次用出,当两种力量相结合后,天空中“轰”的爆炸开来。整个人马皇族,包括整个万兽山脉全都传出一声巨响。人马皇城更是被一片黑暗笼罩,在场的人,全都被这这余波震的吐了口鲜血。

  寂如风则是狼狈的倒退数百步,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肉,人马祖老者则是直接昏厥过去。

  寂如风此时极为差异,为什么威力这样强,两种力量相结合吗?寂如风思索着。

  这种力量足以撼动神境大成的人了。寂如风想了想,然后竟然狂笑起来。他知道,自己恐怕又将创出一招绝世的武技。

  寂如风拖着受伤的身体,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再看见马灵儿的时候,手里的长枪紧紧握住,最后缓缓走向马灵儿。

  无崖子见状,连忙站了起来,他当然知道寂如风要干什么。

  就在寂如风打算出手的时候,无崖子挡住了寂如风:“贤侄,她多少和我有师徒之缘,饶了她吧!”

  寂如风皱眉道:“今日之事你也看见了,如果我放了她,将来他必定成为一个大害。

  无崖子感叹道:“贤侄,卖我一个面子。

  此时的寂如风左右为难,“好,但是,今日我有些话和她说,先将她叫醒再说。

  无崖子见寂如风答应了,很是开心。“

  一股灵气传进马灵儿脑海中。

  马灵儿缓缓睁开眼睛。当看见寂如风的时候,直接拔出身边的长剑。

  寂如风早就知道他会这样,一巴掌扇了过去,马灵儿被扇飞百米,嘴角溢出了鲜血,马灵儿回过头,看着寂如风的双眼通红。“我真后悔带你们来人马皇城。

  寂如风也不理她,缓缓说道:“今日我可以放了你,但是,有件事我必须说一下。今日我放了你,改日你若是复仇只可以找我,不可以祸害我身边的任何一人。

  马灵儿狂笑道:“不可能,要么现在杀了我,不然在座的各位包括家属全都得死。”

  寂如风不断皱眉,无崖子一巴掌扇向马灵儿。

  “灵儿,道歉,给在座的所有人道歉。”

  马灵儿惨笑一声:“连师傅你都欺负我,到现在追杀我的人都没有查出来,你答应过帮助我的。”

  无崖子再也忍不住了,一巴掌拍在了马灵儿的天灵盖上,马灵儿顿时昏死过去。

  无涯子笑道:“在座各位,这也算是我爱徒,我已经将她的修为全部都废了,修炼的灵根也给废了,还请各位买我个面子,饶他一命。

  众人面面相觑,寂如风摇了摇头:“好,今日之事就当没有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