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七十三章 魔族公子白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另外一边,寂如风已经赶到了华夏帝国,正好赶上了慕白的第二场比试,寂如风看着台上的慕白,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了下来,当初慕白不知不觉的就消失了,现在看到了他安然无恙,开心了不少。

  但是,慕白现在的气息让寂如风很是不安,因为这气息竟然和空间主眼中形容的魔一模一样。

  慕白看向台上的人,双指化剑,身体一闪,对面的人被一剑封喉。连血液都没有。寂如风立刻站了起来,此时的反应和当时的秦月一模一样。

  比赛结束后,慕白离开了众人,一个人向青芒山的方向飞去,寂如风和无痕跟在他的身后,开始没有察觉,时间一长,自然就是被发现了,慕白回过头:“两位兄台是谁,都跟着一路了,出来吧。”

  寂如风走了出来,慕白看见寂如风,俊朗的脸上闪现了一抹笑容。

  “风阁主,你怎么变了,变帅了不少,而且气息也是变了。”

  寂如风笑道:“这么久了,当然变了,你不是也变了吗,刚才的一剑封喉,我都差点不认识你了,现在看见你,我以为你会不认我,看来是我多虑了,不过你的气质和气息都和魔族很像,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慕白和寂如风,无痕三人在一处比较近的客栈停了下来,开始叙述这些天的事情。

  寂如风介绍到:“这位是无痕,我风雨阁新成员,以后你们要和睦相处。”

  慕白笑道:“无痕兄,大名听过,风阁主邀请你,你直接拒绝了,我当时可是很惊讶的,现在成为我风雨阁的一员我很欢迎。”

  无痕点了点头:“不用客气,以后还要仰仗慕白兄,

  两人打过招呼,接下来就是慕白讲述自己的我事情了。

  “那日,我是被抓走了,抓走我的人是魔族人。”

  寂如风一听,顿时皱眉:”看来,千年前,逃走的那对魔族男女开始有所行动了,“

  慕白惨笑道:”我是魔族人,我娘是张家人捡来的,**嫁给了人族皇帝,我父皇当初就是为了保护这个秘密才会被杀,可是我现在还没搞懂,我哥哥慕云也是魔族人,为什么不会被排斥,当初他陷害我是真是假,现在我完全乱了。本来打算回去魔族就不回来的,但是,这些事情还要搞清楚。“

  寂如风皱眉道,“你是魔族人到底怎么回事”

  慕白缓缓道:”几百年前,我的**是魔族的长公主,在一次他的**,也就是我外婆,出来任务的时候,带着她,后来走丢了,张家人便收留了她。

  再后来,母后遇见了我的父皇,我的母后就嫁给了父皇,魔族人与人界通婚是允许的,因为千年前魔族只逃了少数的人,其中的**的只有两人。他们就是千年前的魔风皇子和魔钱公主,两人结合后,一直到现在繁衍着魔族,但是,到最后,魔族的人还是很少,于是新规矩诞生了,

  “魔族之人可以与六界任何人结合,但是,必须要经历血脉觉醒,只要血脉觉醒成功就是真正的魔族,没有觉醒的,只是普通的人魔,我在出生的时候没有经历过血脉觉醒,自身体内的魔力自觉觉醒,是千年来最有资质成为魔皇的人,魔族人找到了我和母后,我也有一个别的名字:“公子白。”。十几前,人界的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知道了我**的身份,一直追杀,想要找机会杀了母后,但是,后来发生了慕云陷害我的事情,于是这件事就不了了知,因为,**为了救我,离开了。“

  寂如风点了点头:算是**自己知道这件事情了,现在寂如风也是极为开心,虽然是不对的,但是,自己又多了一个魔界,这样的庞然大物。

  慕白想了想:”阁主,我在魔族看见了云云,我没敢认他,我怕他是你的计划一部分,更怕打草惊蛇。“

  寂如风顿时高兴了起来:“你见过三弟?他现在怎么样?我让他去魔族,一是历练,二是与魔族打好关系,将来或许魔族对我有用。”

  慕白摇了摇头:“不好,现在似乎是别人的坐骑,而且满身是伤痕。”

  寂如风顿时拍碎旁边的桌子:“怎么回事?”

  慕白皱眉道:“似乎是修为跌落,人形都不可以凝聚,,麒麟血脉似乎也被抽干了。

  寂如风听到后立刻陷入了不安。“是不是傻,只是让他去魔界历练,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真是,我必须去一趟,将他带回来。

  慕白摇了摇头:“难,他现在是在魔族最大的势力手里面,那里强者如林,现在就算风雨阁全上也不会是对手。“

  寂如风点了点头,自己需要冷静。寂如风深吸了一口气。

  “慕白,我让秦月来找你了,你们见过面了吗?”

  慕白顿时惊道:“对了,我忘记了,走先去青芒山,一边走一边说。”

  飞向青芒山的路上

  “你说什么?骨三娘受了重伤,秦月现在在给他求医?“

  慕白点了点头。

  寂如风怒道:“这秦月,什么都记得,什么都办的好,在生死边缘都可以转危为安,他怎么遇到女人就什么都给忘记了。

  慕白看着寂如风如此恼火的样子,“风阁主,你有办法?”

  然后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风阁主的九曲还魂针,呀!我也给忘记了。”

  “你们啊!唉!快找到他。“

  青芒山,

  当寂如风和慕白赶到的时候,青芒山还有人在讨论着秦月和骨三娘。

  寂如风走向前去:”这位兄台,秦月知道吗?“

  “知道,你们也是附近听闻他的事情来观看的吧?不过你们来晚了,他已经走了,据说三跪九叩十万台阶的时候,秦北告诉他自己无能为力。秦月就拖着满身的血离开了。“

  寂如风诧异道:”为什么满身是血?“

  “这为仁兄你去爬十万台阶试试,铁都给你磨平了。”

  寂如风皱眉,这似乎说的没有一点毛病。

  慕白大叫:“风阁主,不好。”

  寂如风问道:“咋了?”

  “秦月去了还魂门?”

  “什么?”

  寂如风直接九天化龙决开启,一双黑色的翅膀从背后展开。

  慕白脱口而出:“哇!帅!”

  就这样,三人朝着还魂门的方向飞去。留下刚刚问路的人,一脸惊讶的拿着手中的一本书,书名为“空间法则”

  这人翻开手中的书,风阁主,黑色的翅膀,一头黑色的长发,冷酷俊朗的外表,来找风雨阁秦月。这人顿时兴奋了起来:”老婆,我看见寂如风的人了,还和他聊天了。“

  寂如风修为展开,一切都变得很清晰,包括听力,他听见了这呐喊声,不由得一笑,这一笑,俊朗至极:“看来这齐圣已经完成了他该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