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七十五章 慕白和海淼儿的故事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寂如风现在的针法随着修为的长进也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一针飞向骨三娘的心口之处,紧接着又是一针,这一针直接刺向后脑勺,但是,这似乎并没有缓解病情。

  秦月站在一边,“风阁主,怎么样了?”

  寂如风摇了摇头:“不要急,病情有点久,需要我连续三天施针,这还不是最要紧的,在第三天,必须要脱光在身上扎针一百零八下。”

  秦月顿时萎靡,想了半响后,“风阁主,人命关天,这命我救了,结束后,就算天下人都不要她,我要。

  寂如风点了点:“你可以这样想最好,不然到时后会有误会发生。

  秦月点了点头:“放心做吧!”

  在第三天,寂如风给骨三娘开始施针,在衣服脱完的时候,寂如风咽了一口口水,这骨三娘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在外,这身材强劲有力,看上去是一种健康的美,况且现在全部展现在寂如风的面前,让寂如风不由得都是产生了反应。

  但是,寂如风知道:“朋友妻不可欺。”

  寂如风甩了甩头,让自己清醒一点,在扎到一百零八针的时候,全身上下都汗湿了,咽喉干涩的说不出话来。

  在骨三娘一口鲜血吐出来的时候,寂如风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寂如风知道,这是那一拳淤血被引导了出来。

  寂如风将骨三娘的衣服简单的披上,喊道:“秦月,可以了,进来吧!

  寂如风则是快速的冲出屋外,连无痕和慕白对着打招呼都是视而不见。

  在一处空地,寂如风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变化,“还好结束了,真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也是正常男人啊!”

  终于,这一切都过去了,而知道寂如风看过骨三娘身体的,也就只有在场的几个人知道,就连骨三娘都不知道这件事。因为在骨三娘醒来之前秦月已经找了个女的替骨三娘将衣服穿好了。

  现在,慕白要回去了,因为今天正好有一场他的是比试。

  华夏帝国

  “下一位,华夏帝国二皇子慕白对战海淼儿。”

  此话一出,台下议论纷纷。这两位不是有婚约吗?今天有一场好戏了。

  海淼儿走上比试台,仿佛有说不完的话要对慕白说一样。

  但是,在主持的一再呐喊中,慕白始终都没有出现。此时的比试台上,海淼儿的眼泪仿佛都要流出来了:“慕白哥哥,你始终还是不愿意见自己吗?你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就在海淼儿失望到极点的时候,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现在了比试台上。

  海淼儿抬头,看见来人时候,终于开心的笑了。“慕白哥哥你终于来了。”

  慕白皱眉,对于海淼儿。自己是很矛盾的,毕竟自己和她有过感情,可是最让自己接受不了的是和自己的哥哥通奸并且陷害自己。

  但是,慕白知道,自己还是喜欢她的,不然自己不会那么生气。

  慕白看向海淼儿:“动手吧,对于你,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

  海淼儿紧紧的咬着嘴唇。“慕白哥,我每次去你的房间找你,你都不愿意出来见我,我真的很担心。你可不可以听我解释。

  慕白惨笑道:“解释,当年的事情我亲眼所见,你有什么好解释的?”

  “不是的,这是你哥哥的计谋,目的是让你安全的,快乐的生活。

  慕白双眼微眯着:“哼,一派胡言。

  说着,慕白双指化剑,一剑轻点,一道剑气飞向海淼儿。

  海淼儿站在那里也不躲闪,嘴里一直说着一句话:”寒尺落梅处,必有慕白亲。“

  慕白装作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比试台上还请出招。”

  说着又是一剑。可是,这每一剑都死割破海淼儿的衣服角。

  “慕白哥哥,既然你还喜欢淼儿,为何不愿意承认呢,为什么不愿意听我解释那。

  慕白依旧一剑飞出:“海淼儿,别逼我,快出招。

  海淼儿嘴角挂着微笑,眼睛却满是泪水:“亭梅何错有?奈何海淼尽。”

  慕白仿佛陷入了疯狂一般:“海淼儿,不要再说了,那是以前了。”

  “寒尺落梅处,必有慕白亲。亭梅何错有?奈何海淼尽。”

  “还记得吗?那个时候,我最喜欢梅花羹,每次我去找你,你都会给我做的。已经有好几年了,你都没有给我做了。”

  慕白满眼血红,状态仿佛发癫一般。台下的人全被这比试台上的一幕感动了。“这男人真不是个东西,快过去亲她。

  慕白扫过众人:“谁再说,我杀了他。

  寂如风不断皱眉,看着台上的两人,听他们的对话,或许当年的事有隐情,但是,现在寂如风只能观看,什么也不可以做。毕竟感情的事情寂如风不好过问。

  比试台上:“慕白哥哥,你还记得这句诗的意思吗?”

  慕白沉默不语。

  海淼儿说道:“寒冷的剑将将梅花打落到处都是,这一切必定是慕白亲自干的,可是这亭亭玉立的梅花有什么错呢?原来是慕白最爱的人海淼儿来了。”

  海淼儿几乎是哭着将这诗给翻译过来的。

  慕白老脑海中闪现出海淼儿在自己哥哥床上的样子。虽然什么都还没有做,就被自己发现了,但是,这足以打击慕白了。慕白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海淼儿见状直接扑上去抱着慕白。

  “慕白哥哥,你怎么了?”

  慕白此时魔气直接灌输到天灵盖中,双眼满是血丝。一把掐住海淼儿的脖子:”为什么,为什么背叛我?“

  海淼儿仿佛断了气一般:“慕白哥哥,没有,我没有。

  寂如风知道,此时的幕白似乎是魔气灌顶导致神志不清。但是,这是比赛,寂如风全程的将二人的对话给了解了,他知道这一切一定有隐情。

  寂如风打算阻止慕白,而现在是比赛,唯一的办法就是让慕白认输,自己才可以上去制止。因为现在的海淼儿就要死了。他不想让目标留遗憾。

  寂如风直接飞向比试台。

  一脚将慕白踢飞。

  裁判见状,连忙制止,“这是比赛,你干什么?”

  寂如风冷酷到没有表情的看着裁判:“慕白认输了,我替他决定。”

  裁判看着寂如风的眼神,胆怯的问道:“凭什么?你非亲非故的,凭什么替快要赢的二皇子决定?”

  寂如风修为直接外放:“就凭我是风雨阁的阁主,寂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