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七十六章 真相大白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裁判全都看向寂如风,台下的的一些少男少女全都看向比试台上的寂如风:“哇!真的,和书里面一样,真的好帅。”

  整个观战台上,几万人全都喊了出来:“寂如风,寂如风,风阁主,风阁主。”

  寂如风不断皱眉:“其实,他不喜欢这个样子,但是,这是自己计划的一部分,让自己的名声传遍六界,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这样,自己才有机会成功走进六界的视线。对将来和六界周旋有一个极为重要的作用。

  寂如风看向海淼儿,说道“跟着一起来,慕白由你来照顾,有什么话,你们要说开了。不要留遗憾。“

  海淼儿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风阁主,谢谢你相信我,这件事,在我说的时候,我希望你也知道,包括风雨阁所有人。

  寂如风点了点头:“算算时间,或许都要来了。”

  寂如风又看了看皇城方位,“还是先说出来吧,我怕来不及了,一场大战就要来了。

  在海府大厅,海无为坐在主位,寂如风等人坐在在下手位置。

  此时的慕白也恢复了不少,身上的魔性慢慢退去。

  最先开口的是海无为,“各位,今天,我先替整个华夏帝国感谢你们,有些事情我讲出来后,无论你们相不相信我,都希望,不要外传,这件事情也关系着华夏帝国的存亡,风阁主,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无痕一听,就要离开:”风阁主,属下先离开了。“

  寂如风笑道:“既然我承认你是风雨阁的人了,这些事情就不需要避讳,你坐下。“

  无痕看了看寂如风,“是,风阁主。”

  寂如风缓缓说道:“这里全是我风雨阁我寂如风最信任的人,你说吧。”

  海无为点了点头,开始叙说道:“几年前,皇帝找到我,他告诉我,皇后是魔族人,两个孩子自然有魔族的血脉,他还说,华夏帝国一直在昆仑境的守护下才可以成为三大帝国之一,但是,昆仑境有一条规矩,昆仑镜,包括所保护的国家,皇室,和贵族,必须是人类,纯真的人类,一丝混乱血脉都不可掺杂。“

  寂如风皱眉,这是什么破规矩,但是也不好说什么,只能继续听着。

  “那一年,慕云,也就是慕白的哥哥,无意中听见了这些对话。慕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昆仑境将会来人,剥夺弟弟和**,包括自己的生命。”

  “一天,慕云得知**被人追杀,他就知道,自己的噩梦来了。”

  海淼儿这个时候接过父亲海无为的话:“慕云大哥找到了我,他让我和他演一场戏,一场让慕白离开再也不想回来的戏。他告诉我,这是保护慕白。

  果然,慕白接受不了,在离开的时候,被**发现,于是,保护他走到天运国的边界的时候,被一位神境修为的人给杀了。“

  在得到这个消息后,整个华夏帝国震荡,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华夏帝国皇帝突然猝死。慕云知道,这件事情不是昆仑境做的,而是另有其人。昆境不会傻到杀了皇帝,让自己的领土动乱。

  慕白再也坐不住了,一巴掌拍碎桌子,“那是谁说!”

  寂如风见慕白又丧失理智,不由得皱眉:“慕白,坐下,好好听,不要激动,你体内的魔气你还控制不住,收起来。

  话音刚落,慕白立刻收敛起息,缓缓坐下。

  海无为看着寂如风,他不知道,这寂如风明明修为波动比慕白和秦月都差上一筹,为何两人都是极为听他的话,不由的对寂如风转换了看法。因为所有人都是受了“空间法则”这本书的影响,认为这些人听寂如风的,完全是因为上届风雨阁的阁主,也就是鬼界公主。

  可是,现在看起来,这些人对寂如风都是唯命是从,完全是由内心而出的。

  海无为说道:“不要急,听我慢慢说。”

  在这个世界,曾经被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侵犯过,这个人是就是天痕,但是他打破天之痕进入这片世界的时候被虚主找到机会,封印了起来。但是,他的手下还在,他的左右护法,烛阴,天吴。“

  说着看向寂如风:“如果致命书圣写的那本书是真的话,我想,你应该最熟悉吧?”

  寂如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海无为接着说道,“而那凶手是低于左右护法的存在,影卫。“

  还没等寂如风等人反应过来,海无为接着说道

  “剑卫,影卫,阵卫。这三个是天痕手下的三卫,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华夏帝国,这影卫绝对是最擅长隐秘的,查到现在,我也就只是查到几个小兵,影子雷,影子风,影子电。”

  寂如风一听,缓缓道:“怎么这么熟悉。”

  慕白淡淡道:“风阁主,猿猴大森林我们杀了影子雨,这些人都是一起的。

  寂如风这才想起来。“对,但是,他们修为很低,只是局外人。

  慕白问道:“我哥哥那?”

  海无为摇了摇头,“被抓走了,我不知道是影卫还是昆仑境。但是,可以确定没有死。

  慕白皱眉,”你怎么知道?“

  海无为从空间戒指中翻出来一把剑。

  慕白站了起来:“这是?我哥的云中剑?”

  海无为点了点头:‘不错,这是你哥哥的本命武器,如果他死了,这剑也会支离破碎的。

  他之所以留给我,是让我将来有机会交给你,他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回来,尽管他当初是希望你再也不回来,可是,人界皇族血脉和魔族皇族血脉,生下来就觉醒魔气的人,这一生怎会平凡。

  此时的秦月缓缓走到寂如风身边:“风阁主,有件事情我要和你说!”

  寂如风点了点头。

  秦月说道:“你还记得我们那在雨阁主带领下的十神吗?”

  寂如风皱眉道:“怎么,我不是让他们都做了风雨阁的长老了吗?还是他们来华夏帝国的途中出了什么事情?”

  秦月笑道:“风阁主,你想多了,我是想说风雨阁的那十个人还有几个现在没归顺风雨阁?”

  寂如风差异:’怎么问起这个,现在,好像就少了个剑仙慕云了吧!“

  秦月看着寂如风,表情极为丰富:”哦,这样吗?“

  寂如风顿时反应过来,猛地站了起来“你是说,慕云是剑仙?“想了想,又感觉不对,”不是,你是说剑仙慕云是这个皇子慕云?“

  寂如风这一出,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