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七十九章 寂如风的人格分裂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此时,不光是寂如风,观众台上全都因为这个鬼娃娃抬头的那瞬间被吓到。因为这个鬼娃娃看上去太恐怖了。这鬼娃娃抬头的瞬间,那飞出去的血液全都在空气中直接蒸发了。

  寂如风知道,自己不可以再大意了,因为,这鬼抬头的恐怖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有多么恐怖,寂如风离得最近,当然在那一瞬间看的,感受的也最清楚。

  寂如风双眼紧闭,让自己不再去想刚才自己算看到的画面,但是,这是很困难的。山鬼的身子在这个时候不断移动,到最后,直接一脚往寂如风的身上踹去。

  寂如风一个踉跄,脑海里面还在想着刚才自己看见的恐怖画面,虽然及时躲避了这一脚,但是,很艰难。

  所有人都以为寂如风将要输了。还魂门方向。一个青年调笑道:

  “这寂如风,一个神境,连化神境界的都打不赢,师兄还让我们要注意他,我看就是紧张了,这种小货色我都可以将他打败。”

  旁边一个少女笑道:“原来师兄这么厉害,不知道对上这山鬼的胜算有多大?”

  青年皱眉:“没有把握,这山鬼和我都是化神巅峰,但是它的山鬼谣的确厉害。”

  少女嗤笑道:“那师兄还要说如此大话!”

  青年也不在意:”我不是对手我知道,但是琴琴师妹已经神境初期了,打败他不是轻而易举吗?再说,师兄和琴琴师妹一样厉害肯定都可以轻而易举打败寂如风。“

  式琴琴摇头道:“式晓师兄,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师兄知道了可是会将你我都给惩戒一番的,下次要注意。”

  式晓连连点头:“师妹说的是,是师兄唐突了。”

  式琴琴缓缓离开:“自在这看吧,我还有事”

  式晓连连恭送。在式琴琴走后,式晓的灵力不断波动,“教训我?给我等着,以前的,现在的,再过几天,一起算。”

  此时。台上的寂如风脑海中不断闪现刚才那恐怖的场景,这个时候,山鬼又不断地移动着身体,那身体迅猛无比,寂如风此刻脑袋嗡嗡,山鬼一脚踢出,对于这迅速的一脚,寂如风完全不知道躲闪,就这样,寂如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一脚踢出百米远。

  在身体停下来的时候,寂如风手捂着胸,一口鲜血吐出,这痛处直接让寂如风迅速惊醒。

  就在寂如风中准备迎战的时候,一串数字直接冲进了寂如风的脑海中。

  “山鬼谣第二重,鬼抬头,天阶中级武技,属于精神攻击。”

  寂如风感受到这串数字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空间主眼。他摸了摸脖子上的项链,这玩意真是太让我意外了,竟然可以直接将数字信息传到了我的脑海中,寂如风知道,比试结束后,自己或许就要开始研究一下这空间主眼了。

  寂如风双眼看向山鬼,毁天灭地翻天手。

  天空中,乌云完全遮掩光明,乌云中开始电闪雷鸣,一个巨大的恒古的手掌从天而降,手掌一把抓住山鬼,山鬼努力挣脱,可是,寂如风怎么会给他一丝机会,罕山拳,拳拳叠加,寂如风的身体立刻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到最后,这这声响连台下的人也都可以听的很清楚。

  寂如风将罕山拳叠加到一万拳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身体将快要被冲爆一样。

  对着那被自己控制住的山鬼,一拳轰出,山鬼没有一丝抵抗之力,直接被打回人样,身上的衣服碎片全都粉碎开来。

  山鬼满身是血的躺在那里,嘴里不断喘着粗气。”风阁主,你果然很强,我山鬼服你了。“

  寂如风走向山鬼,九曲还魂针一出,直接将灵力全都灌输道山鬼的体内。山鬼感受着身体的变化,连连称叹,“风阁主真是让我刷新了对你的认知。”

  寂如风并未说话,走向了秦月和慕白。寂如风奔跑着伸出手,走到两人面前。”来,将你们的双手伸出来。

  秦月和慕白相互看了一眼,伸出了双手。寂如风往两人手上一拍:“givefive.

  秦月和慕白一愣,慕白问秦月,“师傅,这什么意思?”

  秦月要了摇头:“阁主好像没有那么冷酷了,变得有点.....

  慕白点了点头:“是,是有点。”

  寂如风看着两人:“不要猜了,我还是你们的阁主。只是人格不同。

  “对了,风雨阁其他人什么时候来?“

  秦月拱手道:“刚才来信了,现在已经在.....

  寂如风一巴掌打到秦月手上。“喂喂,不要这样,大家兄弟,以后说话不要带动作。

  秦月看了看慕白,“是,阁主。”

  寂如风皱眉到:“那,那,那,这语言以后也要改,不要叫阁主了,我喜欢做大哥,叫大哥。

  秦月不断皱眉:“是,大哥。

  寂如风指向慕白:“你那?”

  慕白很是别扭的喊了一句;”大,大哥.

  寂如风笑道:“对吗,这才乖。

  这一下,秦月和慕白被完全搞糊涂了。

  三人现在准备去一个地方和风雨阁的人会合,因为,这中间有不少人也要参加这华夏帝国的比试,寂如风必须去安排一下。

  众人所来的地方当然是最为豪华的泛海居。

  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寂如风三人进入了一间很大的房间。

  进入房间,寂如风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无痕。寂如风走向无痕:“辛苦了。”

  无痕抱拳道:“不辛苦,阁主,我已经按照你的吩咐和风雨阁的人在此等候多时。

  其他人就要拱手作揖,寂如风连忙修为外放。将众人托了起来。众人顿时心惊,他们没想到,寂如风现在的力量如此雄厚,且浩然正气。仿佛是这个世界最为纯净的力量。

  寂如风回过头看向慕白和秦月:“你们两个,告诉他们,要喊什么”

  秦月和慕白对视一眼,两人双眼看向一边,不愿直视风雨阁的人,然后又伸出一只手捂住半边脸:“那个,那个,叫大哥。

  所有人看向两人以为自己听错了。

  寂如风怒道:“大声点,他们都没听清楚。

  秦月和慕白喊道:“叫大哥。”这声音贯穿整个房间。

  寂如风又掏了掏耳朵:“叫那么大声,吓我一跳。

  游不动冲向慕白,用肩膀顶了一下慕白:“喂,慕白兄,什么时候和阁主这么好关系了?”

  慕白一脸无奈:“我说阁,额.....不是,我是说大哥有病你信吗?”

  还没等游不动反应过来,众人齐声大喊:大哥。

  其他人还好,可是这风雨阁的长老都是上届十神,感觉这样叫很难受,但是大家也都是年轻人,最大的也就三十几岁,想了想寂如风是仙界的人,或许比自己这些人活得都久,也就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