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八十一章 对话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二维空间的的寂如风不解:“为什么你现在可以见我了?”

  七维空间的寂如风笑道:“你现在的力量是虚主的,他可不是你们这个空间的人。”

  二维空间的寂如风问道,”你什么时候离开?“

  七维空间的寂如风皱了皱眉:“在六界之争结束后,如果你成为第一,那么,说明还有救,我会回时间盟告诉盟主,但是,如果这么大的事件最后都被篡改了的话,我想,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救了。

  因为除了二维空间,其他的世空间全都乱了,只有二维空间还有救,盟主的决定是先解救二维空间,所以盟主把八个空间的空间之主,全都安排道这二维世界了,我希望你找到他们,如果这次比赛你输了,到时候只能另做打算了,这八主也不再需要找了。”

  二维空间的的寂如风点了点头:“看来,有些事情必须要我自己做了,对了,你知道这背后的操控者是谁吗?”

  七维空间的寂如风想了想:“算了,现在还是说出来吧,毕竟,这已经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接下来,还要你我联手。有些事情就告诉你吧!”

  七维空间的寂如风将面具戴上:“记住,我现在是楼绝影,我的身份别人都不可以知道!”

  二维空间的寂如风点了点头:“好,现在,告诉我,操控我的,背后有什么人!”

  楼绝影双手背后,声音沙哑:“从你出生的时候,时间盟就派出了许多人,现在已经到了极为重要的时刻了,我想他们都会出现的。

  寂如风满怀期待:“谁?”

  楼绝影缓缓说道:“寂武,孟婆,龙神,妖夭。“

  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寂如风整个人都是一颤,因为,他问这个问题就是要确定自己的父亲是不是一切的源头,果然,他的猜想对了。“

  楼绝影接着说道:“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亲就是时间盟的盟主了。

  寂如风一惊:“靠,这么吊!”

  楼绝影哼了一声。寂如风尴尬道:“抱歉,你继续。”

  “在你生下来后,你就拥有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妖神血脉,当时,时间盟正在筹划一件大事,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你的诞生,让你的父亲找到了合适的人选。“

  “你的父亲,一个人,通过时间轴,那个可以穿越一切时间的地球轴承,到了当年虚主和天痕大战的时候,将虚主的魂带了回来,天痕虽然被封印了,但是,他的一魂携带者天痕的空间主眼来到了这个时间。

  盟主本来是想借用空间之主的力量来将这混乱的时间拉回正轨,但是,他似乎并未成功,还让天痕逃了,但是,幸运的是,空间主眼变成了乾坤转换盒,被海族的给封印在了海底。

  你的诞生,让你的父亲将你在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替你将虚主力量封印在了你的体内。在他离开的时候,他把乾坤转换盒也取了回来,最后给了你。他觉得多一份力量,把握更多点

  寂如风此时脑袋很痛。

  迷迷糊糊中,黑暗的世界里,一道大门在黑暗中闪现出了亮光。寂如风缓缓走了进去。

  当那光线不在遮挡寂如风视线的时候。寂如风出现在了一个由千年巨木所建造的宫殿里面。

  寂如风看见了自己的父亲一身西装,在一个房间的主位上。

  “各位,这二维空间的时间出现了问题,他最先出现问题,也会最后消亡,在这时间里,这空间带动其它空间的变化,其它,每个空间里的人会慢慢消失。各位有什么办法吗?”

  一个衣衫简朴的老者说道:“这么多年来,也只有当初的虚主或许有这种力量改变着一切,所以,我觉得,在虚主和天痕大战的时候将他的一魂带到这个世界,或许有办法。

  寂武点了点头:“那么,你们觉得谁是合适接受这一魂的。”

  ,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摇了摇头。

  慢慢的,寂如风看见了自己的**,**大着肚子,寂武在一边,两人很开心,此时的寂如风无论怎么呼喊,两人都是没有动静。

  寂如风身体虚化,再次出现的时候,天空电闪雷鸣。在寂如风面前,一个红色医院的大字出现在寂如风的视线中,寂如风缓缓往里面走去,里面的着装,寂如风从来没有见过。

  这个时候,一个带着白色口罩的人走了,出来:“盟主,生了个儿子,天生妖神血脉,看来以后会是一位大人物。

  寂如风看着那个小孩子,竟然和自己小时候有些相似。

  “夭儿,你看觉得我们的儿子叫什么好!”

  “武哥,我们一生都在为空间的秩序忙碌,我希望他以后不会向我们一样过得这么受约束,我们就叫他如风吧,像风儿一样自由。

  寂如风听到这个名字,“靠,这是我?”

  接着又出现在了一个院子里。“夭儿,八个空间都找遍了,只有风儿允许这条件,我觉的不可以这么自私。

  “武哥,我们的儿子是可以快乐成长的,你我都用时间轴看过了他的未来,他不会在二维空间遭受着一切。

  寂武摇头道:“如果时间没有混乱,这一切都是真的,但是没时间混乱了,未来的风儿是会消失的。”

  妖夭满眼泪水:“好,但是我们要找人保护他。”

  寂武点了点头,将妖夭搂在怀中。

  下一秒,出现在寂如风面前的是一个被乌云笼罩的天地,一个青年一手持枪,身后有七个人。

  “虚主,这一战,靠你了。”

  寂如风惊讶:“这不是自己在当初莽荒秘境中,修炼万毒不灭体的时候看见的画面吗。

  就在寂如风打算一看究竟的时候,自己的父亲突然出手按在了自己的眼前。

  但是,他并未动,一直看着虚主的力量被其他人灌输后,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寂武在开始双手结印。

  在虚主封印天痕的刹那,所有人全都是快要死去,寂如风清晰地看见,一道魂魄从虚主的体内抽出。

  在这魂魄抽出的时候,封印一颤,一个红色的眼睛豁然飞了出来,寂如风一看,这眼睛是朝着自己的方向飞来,下一秒直接飞进了自己胸前的空间主眼中。

  寂如风身体一抽,身体不断坠落,最后,坠落到了一片大海边。

  这个时候,一个老者走了出来:“小兄弟,从何而来,要到什么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