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一百八十八章 请帖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当秦月的那滴眼泪落在了剑锋上的时候,他手中的剑容光焕发,仿佛变了样,在式小武和他的**兽刚刚出来的时候,秦月直接一剑劈了过去,这一剑所带的气息痛人心扉,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忧伤。

  这还不是这一剑最为恐怖的力量,最恐怖的是这一剑的威力,在劈到一人一兽身上的时候,对方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在剑气到达式小武身前的时候,式小武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惧,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来临,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式小武就要死在这一剑的剑气下的时候,那只蜥蜴冲了过来,挡在了了式小武的面前。

  蜥蜴顿时一分为二。

  秦月大叫:“禽兽,这一剑你明明可以挡住的,最多是重伤,你竟然强行将你的**兽用拽过来生命来抵挡。

  式小武笑道:“哈哈,这些只不过是我的玩物,死就死了,根本一文不值,它可以为我死,应该高兴才对。秦阁主,你还有一招,你觉的可以战胜我妈?“

  秦月此时额头上青筋暴起,“好,今天,就算你们门主式元元来了,我也要送你下地狱。”

  秦月轻点地面,飞到半空中,手中的长剑顿时支离破碎,寂如风不知道秦月要干什么,一个用剑的将自己的剑给毁了,这无疑是在自杀。

  所有人都对秦月现在所做的事情不解。式小武笑道:“怎么,已经缴械投降了吗?太让我失望了,原来这最后一招就是投降啊!”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那碎裂开来的剑又重新组合了起来。剑身修长,在剑刃上有一滴浅蓝色的泪痕,泪痕中仿佛潜藏着巨大的力量。

  此时的寂如风正坐在观众席上,当看见秦月手中凝聚出来的那修长的剑身时,猛地站了起来。“这是,雨神剑?“

  寂如风不得不惊讶,因为,这雨神剑是当初自己送给小章鱼的生日礼物。这雨神剑是寂如风去天之涯,海之角找到的天外陨石,天龙山的陨石和这陨石相比就是天与地的差距。

  那滴泪痕更是这八个空间中的三祖神泪,一个是象征爱情的女娲泪,相传是女娲后人为姜轨而流,也就是这雨神剑上的,第二个是战泪,相传是刑天在死之前因为没有完成自己对炎帝的许诺而留下的泪,最后一个就是神农泪了,是因为神农因为没法医治患病之人而留下的治愈泪。

  说来,这也是一件很巧的事情,姜轨就是炎帝,炎帝也是神农,而这神农也是唯一一个从古到今达到祖境的人。

  当初,寂如风将这雨神剑送给小章鱼就是因为这是一个有有美好爱情故事的东西,但是,现在,这把剑出现在了秦月手里,寂如风不知道是喜是是悲,这又**什么意思。

  当雨神剑完全成型后,一股浓郁上古力量将整个赛场包围了。

  此时的式小武完全呆住了,眼神完全没有一丝光彩:“不,不可能,你不可能拥有这样的力量,我不信,你明明输给过我的,这一定不是真的。”

  秦月哪里这么多,雨神剑在空中旋转,最后变成了一个剑轮,“三式洛神。”

  那天空中所凝聚而成的剑轮顿时射出一把把小剑,此时的式小武已经在接受者自己的死亡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身着黑袍的老者出现在了赛场上,使出全力的抵挡着秦月这一轮的攻击:“帝月,做人不要太过分,既然小武他输了,停手就是,你还想要他性命,是不是过分了。

  秦月笑道:“真是让人好笑,比试台上生死有命,他说了认输了了吗?你现在上来是将这个华夏帝国和他背后的昆仑境视为无物,你还魂门真是好大的排场。

  老者立刻怒道:“小子,年纪不大,口气不小,竟然用昆仑境威胁我。

  式小武在旁边立刻反应了过来:“式毒长老?我来帮你!”

  三大神境的较量没有人敢上去阻止,式毒也是神境中期,这已经算是这个世界最强的力量对战了,旁人根本插不上手,也不敢插手。

  此时的秦月一人对战两人开始还好,最后慢慢落入了下风。寂如风见状直接冲了上去。修为展开,双手结印,空间碎。

  只看见天空碎开了一道口子,三人的力量全都打进那碎开的空间时,慢慢烟消云散。观众席上,所有人全都被这一幕看呆了。

  “怎么会这样,会有这种力量,这不是无敌了吗?”

  寂如风悬在半空中:“各位,还要继续吗?比赛就是比赛,为何变成大乱斗了?”

  寂如风看向裁判:“这应该怎么办?”

  裁判低着头不敢说话。寂如风笑道:“按规矩来,有我在,不用怕。”

  裁判见寂如风愿意保他,缓缓说道:“还魂门方向犯规了,罚一张六界大比请帖归风雨阁所有。

  寂如风一听,顿时惊掉了下巴:“什么?六界大比请帖?”

  秦月在一边解释道:“没有人和你说嘛?”

  寂如风摇了摇头:“什么?”

  秦月只介绍到:“前百名可获得一张六界大比的请帖。第一名是一张金帖,可以随便带多少人进场报名,第二名是银帖,可带二十人,第三名铜帖,可带五人,剩下的全都是红帖,每帖只限一人。

  目前,只有一个金帖,就是这比赛的第一有资格拿,银帖有四张,除了这赛场有一张,其余都在在三大宗门中,铜帖有五张,除了比赛一张,三大帝国也各有一张,还有一张流落在外。

  其它的就都是红帖了。流落在外的红帖也有不少。

  寂如风笑道:“看来,这场比赛就是给风雨阁举办的,我要让整个风雨阁全都参加。”

  秦月点了点头,它很赞同寂如风的说法。

  还魂门方向,对于这件事情当然是怀恨在心,可是,他们更是认识到了一个问题,风雨阁的风阁主那空间之力自己等人绝对不是对手,这也不是开玩笑的。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可已完全可以克制寂如风的东西存在。但是,空间之力何等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