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雨 二百七十五章 元素世家收火铁
作者:寂傲明的小说      更新:2023-11-09

  走在回落山部落的街道上,寂如风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回头看向廖倩。

  被寂如风这么突然的一看,廖倩整个人突然变得慌张了起来。

  张雨儿也是看出端倪来,似乎很不高兴。

  寂如风走向廖倩,问道:“廖倩,你前天在什么地方?”

  廖倩看向寂如风脸通红的说道:“和哥哥在一起。”

  寂如风如释重负,因为他知道,前天,慕白屠杀了贫徭窟,廖勇一直在落山部落,这也代表着,廖倩也在落山部落

  如果她要是看见了慕白屠杀的场景,真不知道是不是要杀了眼前的天真少女。

  寂如风叹息的惋惜到:“你们住的那里被屠杀了,一个没有活着的,你真是走运。”

  廖倩一把捂住嘴,不可思议的望着寂如风。

  廖勇皱眉:“真的吗?寂如风?”

  寂如风点了点头,“是的,我正在查凶手,那里你们就不要回去了。”

  对于这突然而来的爆炸性消息。两人一时之间完全无法接受。但是,也不得不接受,只能惋惜感叹。

  第二天

  寂如风很早就起来,这次,他只身一人去了去了火元素世家。

  火元素世家里面,

  进入到了火铁长老的炼器室。

  一把闪着红白两种颜色的长枪正在打造。

  一锤一锤的声音不绝与耳。

  现在,火炉里面的长枪已经成型,青白色的枪身,加上两条红色的和一条白色的龙纹从上而下。看上去锋利无比,给人一种神兵利器的即视感。

  “火铁长老,这武器恐怕现在已经是仙品了吧?”寂如风忍不住的问道。

  火铁点了点头:“是的,这武器现在已经仙品,按照你的要求已经打造的算是非常完美的了。”

  说着,火铁将两把黑色的长刀拿了出来。长刀看着极为狰狞。可分为两把小短刀,撇在自己的手腕中,也可二把可以化作一把剑一样的黑色长刀。

  寂如风看了看:“果然大师杰作,火大师,你这已经是巅峰的仙品炼器大师了吧?”

  见寂如风连称呼也改了,感叹道:“唉,这天下天材地宝如此多,我的修为实在是不敢恭维,虽然我有着炼器的天赋,但是,实在找不到好的东西。”

  寂如风摸了摸下巴:“火大师,为什么你的家族不给你提供?”

  火铁叹了一口气:“我脾气的原因,家族人全都不待见我,其实我早想离开火元素世家了,奈何没有地方去。”

  寂如风笑了笑:“不知道前辈对我们的那个族长印像如何?”

  火铁看着寂如风:“你是说加入落山部落?”

  寂如风点了点头:“放心,我让族长给你建造一个炼器宗,你当里面的宗主。”

  “宗主?这个词语到时挺新鲜的。可是落山部落能抵得住火元素世家的怒火吗?”火铁摇头说道。

  寂如风笑道:“只要你比较坚定,一切交给我。”

  两人既然已经相约就不再啰嗦,俗话说,隔墙有耳。

  火铁此刻全神贯注的将自己的心思全部放到这两把武器上。现在就差最后一道工序也是最难的工序,这两把武器就可以到达神级武器。

  掏出两个瓶子。一个红色和一个白色,轻轻的,将里面的液体倒在了武器的卡槽里。

  顿时,金光闪现。接着,两条长龙长吟而出,一头冰龙,一头炽龙。

  “碰~~~”

  梧桐屋顶打造直接被掀了了起来。

  接着,屋顶上面,一边燃烧着火焰,一边冰封百米。

  此时,火元素世家的人都炸了。

  “又是那个老东西,,这炼器房又被炸了。今天非好好教训他。”

  几个老头子气冲冲的往炼器房走去。

  此时,炼器房里面,寂如风一把提起长枪。

  枪头在地上划出一道亮丽的火花。脚尖一点枪身。手从前摸到尾部。

  枪身冒着寒气,呈现出来的也是乳白色的。但是,上面完全不一样的就是一条红色的火龙从枪尖一只延伸到枪尾。上面,弥漫着的热气与那股寒冰之气相互抗衡。

  “好枪。”寂如风大呼一声。

  但是最为出奇的还是,在枪尖连接枪身的地方,一个太极图案形成,一红一白,极为诡异。

  “就叫你两仪琉龙枪。算是思念我的那个弟弟吧。”寂如风看着手中的枪微笑着说道。

  “火铁,给我滚出来,告诉我,你是第几次将炼器房给炸了。信不信我让你滚蛋,离开火元素世家。”

  一个老者满头白发的佝偻着腰,很不悦的说道。

  出奇的,火铁并未像以前一样生气。

  “好,我离开,从此与火元素世家再无瓜葛。”

  “呼”

  空气仿佛静止。众人也开始议论纷纷。

  “这次怎么甘愿走了,这个长老脾气不好出了名的,现在终于要走了。”

  “不是啊,火铁长老只是对待炼器比较认真,我觉的炼器之外还是很和蔼的。”

  火铁闭着眼,接着大吼一声:“闭嘴。”

  一句之后,空气禁止。

  “我退出这个家族。火元你现在满意了?”

  哼哼,佝偻着背的火元忍住笑。淡淡道:“你这炼器房的赔偿怎么办?”

  此时,寂如风也算看出了端倪。走上前去,笑道:“这赔偿,我落山部落包了。”

  火元顿时气到:“我说今天怎么不赖在我们家族了,原来有了新靠山了。”

  火铁冷哼一声:“这是我的自由,现在和你无关。”

  说着,抽出三把刀,三把刀全都捅在了身上,接着,沾满鲜血的白刃从后背出来。

  寂如风连忙走上去,搀扶起火铁:“大师,这是怎么回事。”

  火铁摆了摆手:“按照元素世家的规定,退族必须三刀六洞。现在我完成了,从此与元素世家再无干系。”

  寂如风搀扶起火铁向门外走去。

  所有人注视着火铁离开。到了门口时,火铁停下脚步。

  叹息一声:“回头,告诉家主,我对不起他,以后有事情来落山部落找我。”

  火元素世家的阁楼上,一个年轻的男子在听到动静后就一直看着。直到看着火铁离开。他感叹一声:“落山部落这个少年厉害啊。火铁长老是个人才啊。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