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你和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

  刘昊天转身快进卧室时,说道“爸妈,你们觉得厌烦了就回别墅去吧,我这里是有些烦,随时可能都会有人会影响到你们的生活,毕竟别墅你们也住着习惯,我的公寓知道的人,特别是女人是真的不少,如果你们感觉没怎样那么也可以继续住下去,好吧?”林静觉得儿子说的也有道理,便点点头,说“恩,爸妈知道的,知道你担心我们过的好不好,会不会影响到我们。其实你也想要我们住的舒服,恩,妈理解,我们受不了了会自己就走的,放心吧,妈不会委屈的。”林静很欣慰的说着,她知道儿子很孝顺,也体贴,他大哥长年不在家,而小妹还小,什么都不懂,那么这个家就全靠他撑起,不仅如此,公司已经扩大了很多了,有的已经跨国了,所以他们也对他没有什么要求了,刘东阳听了,折折手中的报纸,抬起头,对着他讲道“昊天,你既然已经事业稳定了,那么,就听爸一句话吧,好吗?,别在找她了,你已经找了十多年了,要找到已经找到了,不是吗?,你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在那件事上了,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收手了,我们一直没阻拦过你,觉得你是有情有义,我们也不会阻拦的,但是过了这么久,你为什么不肯放弃呢,听一句话,别找了,好吗?”刘昊天听着爸妈的这些话有些消化不了,他找她,家人从来没有阻拦过,可是他没想到的是,爸妈都觉得他找不到她了,他一直坚信着,他也绝对爸妈是支持他的,不然他根本就没有办法让自己坚持下去,知道爸妈说出的这些话,他觉得自己的内心已经塌陷了,回过头,眼睛无神的看着爸妈,轻声说着“爸妈,我已经找到她了,请给我一点时间,好吗?你们放心吧,我会把她带回家的,一定会,一定”轻声呢喃着,心里却想着,就算是你不是她,那么就是你了,你别逃,我会抓住你的,就算最后的结果,,你不是她,那么我会把你当成她来宠着,爱着,保护着,不要你再受一点的伤害的,等我,我会来见你的,两老看着儿子,也觉得意外,没想到啊,功夫不服有心人,终于把这姑娘给找到了,那么小天终于可以放下这件事情了,林静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能入儿子法眼的女孩不会差到哪儿去的,林静就在那儿感恩戴德的谢着列祖列宗,双手合起,拜啊拜的,而刘昊天见到了只觉的有点好笑,然而他就转身进入了房间,看着这包里的那张小女孩浅笑嫣然的模样,缓缓的把它抽了出来在小心翼翼的放进一个特别的抽屉,而这个抽屉有锁的,放好看一眼,慢慢的关上了那个抽屉,在上好了锁,手里把玩的是一张名片,想起女孩当时递给自己的时候,还紧张呢,想想就觉得很高兴,你要等着我,我会来保护好你的。

  而另一边,李晨笑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恩,总绝对有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别让我抓住你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