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定时炸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38》

  第二天,一大早……

  刚刚天一亮,刘昊天早早的就起床,匆匆的吃了饭,就出门了

  公司里,总裁室一个男人出声啦“少爷,这次是谁?”男人只是淡淡的抬眼,薄唇吐出两个字“孙家”,男人只是一愣,有些疑惑,孙家怎么又惹到少爷啦,想不通,也不敢问,带着疑惑,准备退下。

  “记得表面做光彩,不知不觉中行事,明白吗?具体事宜找杨澜”男人薄唇微掀,继续吐出几个字,“下属告退”领了命令,就退了下去,来到总经理室,一个男人正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的喝着咖啡,一脸享受的模样,看着来人。

  “哟,青寒来了啊,找我啥事啊?”男人一脸玩世不恭的说道

  “少爷让我来找您,为孙家的事,让您给我们讲具体事宜,以及之后的行事……”

  “噗~”一口咖啡喷了出来,“孙家的事啊,那得找你们老大啊,找我,我知道个屁啊,你可不能找我,偷肩耍滑的,哼,你等着,我去给少爷讲,我还就不信了,少爷能让我干这么艰苦的事儿,我还有那么一大堆的工作没完成了”

  “这的确是少爷的意思,那么,杨总不信啊,就尽可能的问,看看谁来领头吧”男人无奈的说道,可是他也拿这个男人没有办法,这个公司,以及这一些势力,就是这个男人和少爷,以及其他人***拼出来,他可以说是这个公司说话也很有份量的人啦,也是不能得罪的起的其中一个,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尽心尽力的帮助少爷的公司,一来有吃有喝的,又可以空闲,有时间还可以出去旅游一下,这日子别提多潇洒啦

  只见杨澜像是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屁颠屁颠的跑到刘昊天的总裁室门口,敲敲门,没动静,再敲敲,只见里面一声低沉的嗓音传来“进来”杨澜进来就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面,翘着二郎腿,像是个痞子似的,就坐着在那里,表情带有些委屈的说道“那个,刘总啊,恩我有个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刘昊天没有抬头,只是吐出几个字“什么事儿,说吧”依旧低着头,看着自己电脑,手指飞快的打着字,眼睛也飞快的跟着电脑屏幕移动着,杨澜有些不知怎样开始讲的表情,但是还是开口说道

  “刘总啊,我就想说,孙家为什么要我出马啊,这不是程宣的事吗,叫他去啊,我,我去干嘛啊,孙家,就屁大点事儿,您也不怕浪费了人才啊,对吧,你看我说得多有道理啊,是吧!,所以呢,我就不用去了吧?您觉得呢?”

  其实杨澜的心里已经想了千万遍了,千万要答应啊,我的假期还望着你呢,刘总,求你了,拜托了,刘总啊,就看您的一句话了。眼神像要把刘昊天看穿似的,一直看着看着,打了一个哈欠,怎么还不表态啊,这是干嘛啊,同意还是不同意啊,在不讲话,我就要讲了

  看着刘昊天还是没什么反应刚刚想要问,可是刘昊天却抬起头,说道“不行”

  “为什么啊,我,我这么的柔弱,你看我像是能干那事儿的人吗,啊?”杨澜有些不赞同的问道

  “你去,我放心,记得顺便把刘静怡带上,没事儿就出去工作吧,下午之前把工作完成,你就可以回去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刘昊天也说的理所当然

  “不是,去就去,带她干嘛,我找死啊,不带,你这是在害我”委屈幽怨的看着刘昊天,不愿的说道

  “带不带随你,你回来就可能活不下去了,对吧,随便你,话说到这儿了,啊”刘昊天只是笑笑的说着

  无奈的杨澜只能灰溜溜的回去,一阵的心烦,唉……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