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吃亏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0》

  李晨笑看着男人“你是不是傻啊,我多久说过我喜欢排场了,你,你,你们全部都给我退下去,去。”李晨笑指着周围的清一色黑衣带着墨镜的人说道,程宣看了一下,心里暗暗思衬着,心里一惊;‘不好,这姑**生气了,千万别发火啊,不然我们就会被少爷好好的**一了’程宣一看刘昊天的眼神,带着一队人就下去了,而刘昊天像是献媚似的,对着李晨笑笑嘻嘻的说道“笑笑啊,那你这次满意了吗?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有没有,就算上天入地我也给你办到,或者你对这栋房子不满意我也可以让他们马上拆掉…,不知道你怎样……”

  刘昊天一下子说出来那么多的话,感觉都快缓不过来了,平时太少言寡语了,这口语水平没练出来啊,李晨笑看着努力的在对自己好,努力的顺着自己意思的男人,只是微笑着说道“没事了,走吧,我只是想要简单一点而已,我也知道你这些都是费劲心思了的,怪我享受不来。”刘昊天却不这么认为‘程宣这个小“贱”男差点就把我给害惨了,居然差点就失去美人,这个帐下次再聊,首先最关心的是吃饭,别饿着了,自己饿了还没事,可是要是把女友饿坏了,那估计回家去也活不了,不被小姑给弄死啊?’

  “饿了没有?”刘昊天看向怀里的女孩,温柔的问着,李晨笑只是点头;‘md,和你出来这么多时间,本小姐早就饿了,可是你又不提,所以我只能陪你挨饿了’知道男人就不明白自己的心意,李晨笑只是闷着头,跟着男人的走,刚刚出去,车就在面前停了,转过头,李晨笑四处望了一下,根本就发现,,发现刚才的打斗痕迹是一道点什么迹象都没有,就像自己刚才经历的事情是假的一样,根本就看不出任何一丝一毫的破绽,不过李晨笑还是有些担心,便开口问“刚才那个人怎么样了?”害怕搞出点人命不好,刘昊天有些神秘的说道“你猜?”李晨笑伸出手指头指着他“说不说?”刘昊天则些叹口气说道“我堂堂的一个总裁,,却栽在你的手上,还被吃的死死的,还是我心甘情愿的”伸出手摸了摸李晨笑的头发,揉了揉,“放心吧,不会有事情的,他不会有生命威胁,但是免不了一顿揍”笑着看着她,牵起她的手,走到车旁,为她开门,看着女孩坐定了,刘昊天才赶快打开另一边的门,坐了下去,程宣开着车,问着刘昊天“少爷,去哪儿!刘昊天抬抬头;“去天域”“好的少爷”,李晨笑不明所以“天域,你意思是说那个综合所有商品以及餐饮等所有需要你东西以及饮食等都可以齐聚的‘天域城’?”李晨笑有些诧异的问道,刘昊天只是点点头,笑了一下“怎么这么吃惊啊?去那儿有什么不好的吗?”

  “你不要告诉我,你是老板”李晨笑撇撇嘴说道,程宣插话道“晨笑小姐,您可真猜对啦,我们刘总就是天域的老板啊,您是何处此言呢?”李晨笑想想还是不要说得好,免得生事了,刘昊天也好奇,看着她不说,刘昊天又问“怎么啦,有事就说吧,说出来我看怎么解决,乖,快说”李晨笑看着男人的目光认真的问道“你不会生气,不会想打我吧”男人先是一愣,认真说道“不会,我保证,谁敢说你的不是啊,对吧,说吧”李晨笑有些小声是说道

  “我上次穿着休闲的衣服去天域买东西,和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店员有点冲突,最后,最后……”李晨笑看看男人,实在是没说出口,刘昊天急了“说吧,最后怎么啦,那店员欺负你了,看我不好好收拾清理一下内务,简直是……那你说最后怎样了,笑笑”李晨笑看着男人的眼睛咽咽口水,“她们还倒是没欺负我,只是说了一些我不喜欢听的话,最后,你吃亏了,我说让你们老板以后给我提鞋,天域最后跟我姓……”小声的快要听不见自己的声音,李晨笑低下头,不敢看男人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