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提鞋·耳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1》

  “噗~,哈哈哈,小姐啊,您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啊,哎哟,笑死我了……”程宣憋不住了,一阵笑声传来,李晨笑则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不敢看男人的眼睛,现在他会不会很想揍自己一顿啊!低着头,两只手的食指不停的戳着裤子,都快戳出洞了,男人则是看着她,觉得现在她的样子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和小时候一样的表情,一紧张就会用手戳东西,尤其是裤子。

  李晨笑听了程宣的话,和这一阵一阵的笑声,感觉自己快要待不下去了“你闭嘴,不准笑。”李晨笑受不了的一声吼,只听见程宣咳嗽两声还真的没发出声音了,依旧瞪着自己的裤子,用手指戳着,男人伸手抬起她的头,认真的看着她,问道“除了骂你,那她们有没有欺负你?”男人很认真的问着她,,李晨笑没想到他会这样问,还以为他会恼一阵儿吧,会不理自己一阵儿,可是看他现在的这个表情像是没事儿人一样,这是怎么回事,不按常理出牌啊?

  “你真的不生气”李晨笑又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没想男人只是捏了一下李晨笑的脸,“我生什么气啊,让我生气的是那些职员,看来啊,我得好好的整理一下内务了,真烦,唉!”叹口气,刘昊天无奈的说道,“你不生气我让你提鞋!”李晨笑相信这样一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怎会不把面子看重一些呢?除非,他真的不在乎为自己喜欢的人服务,无论她会提出何种要求,只有他能够完成,只见男人眨巴着眼,看着李晨笑“如果你想让我生气也可以,那就是离开我,呵呵呵,开完笑了,不过你好好的听着,我刘昊天做事一向是想怎样就怎样,谁也阻止不了,我认定你,那么我就会包容你,包括你的一切,不管你是要让我给你提鞋还是你要踩我头上,我既然认定你,那么我定会顺着你,这些都不是事儿,知道吗?”李晨笑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却把他的话悄悄的记下了,这才是恋爱的感觉吧,有人会不顾任何人的眼光,不顾一切的对你好,还能说什么呢?够了,足够了!

  车停了下来,车上的人走了下来,站在门口,大门上是五彩缤纷的灯“天域,以及旁边的欢迎您的到来……”程宣停完车刚过来,准备打电话让人来接,可是刘昊天却摆摆手示意他不要,牵起旁边女孩的手一起走了进去,来到一个卖礼服的高级商店里,男人进去就坐了下来,让李晨笑自己去随意挑选,只见店员对他们两人爱理不理的,各自玩着手里的手机,李晨笑看见一条淡蓝色的裙子,刚想问问价,只见一个店员却淡淡开口道“6800块,要吗?”李晨笑只是拿在手上摸了摸“小姐,您这值6800,您给我6800我可以给您买10件来。”李晨笑开口就说道,店员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买不起就别看,谁让你拿的那么贵的呢?估计你男友也不会掏钱吧?”

  李晨笑只是撇撇嘴,无奈的怂肩,刘昊天却抬起头来,对着店员道“打电话,把你们总经理给我叫来”店员却不以为然道“我们总经理可忙了,没时间见你们这种穷酸样的人”一阵儿笑声,店员们各自这依旧坐在那儿不动,刘昊天有些生气了“意思是我自己叫对吧,那我就不只叫你们总经理那么简单了”刘昊天几乎咬牙切齿的说道,店员们却不知自己快大祸临头了,还一副狗眼看人低的样子,,“哟,这位帅哥,你说话得有实据啊,我们经理,我们老板认不认识你还是个问题呢?吓唬我们呢,呵呵呵,我们可不是吓大的”店员依旧不怕死的说道,李晨笑一个耳光扇过去,把所有人吓懵了,“你叫不叫啊,再来一下”店员有些不知所措,她居然打了自己,她,恨意弥漫,“不叫,凭什么要叫,你们给我滚,滚”说着就要动手,刘昊天拉住李晨笑,一脚踹开了那个店员,所以人都吓懵了。

  刘昊天只是招招手,吩咐程宣打电话,电话一接通,程宣就以很不好的语气,命令着**“天域”的副总过来。

  几分钟后,一身西装革履的男人出现在店门口,店员们一看救星来了,都前仆后继的迎了上去,诉说着李晨笑他们一行人打人的经过,而头上直冒汗的副总看着坐在那里的男人,腿都软了,一下就跪在地上,向着男人诉说道“刘,刘总啊,对,对,对不起啊,我不知道您来了,我应该来接您的,她们如有得罪的地方,那,那我把她们开除吧,您,您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