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海鲜:吃不吃 ?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60》

  xx公司里,一间办公室里,灯明晃晃的亮着……

  刘昊天的看着门口,始终没有看着想见的人,思来想去,不管了,还是在办公室里等着吧,李晨笑回来一看男人居然睡着了,拿着一张毛毯静悄悄的给他盖上,走出了办公室,现在员工几乎都已经下班了,而李晨笑却还没有要下班的意思,来到李华的办公室里,李华早已下班回家了,李晨笑坐在电脑面前双手飞快的敲击着键盘,心里想着:必须得把这些给弄完,收拾好,不然爸这几天又有得忙了,自己辛苦一下没什么……

  凌晨――一间办公室里,女人正盯着电脑屏幕努力的工作着“啪嗒,啪嗒……”伸伸懒腰,深呼吸一口气,抬头看了看时间,天啊,这么晚了?站起身,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抿了抿唇,走向落地窗,看着外面的灯火阑珊,灯红酒绿,一阵叹息,虽然是在这里长大的孩子,可是李晨笑并不喜欢城市的喧嚣,反而喜欢宁静的乡村夜晚的样子,外表的她沉着,坚毅,遇事冷静,总是把一些棘手的问题迎刃而解,可是毕竟她只是个女孩,她肩上的责任很重,但是这也是自己的选择,她必须为了这个幸福的家付出,她力所能及的,但是她并没有一点不愿意,和后悔…

  再看看时间,这个时间点那个男人应该早就睡醒了吧,这会儿怕是在家舒舒服服的看电视,玩电脑了吧,一口气喝完了水,走向子的办公室里,推开门,看着黑黑的一片,打开灯,看着男人正坐在桌子上,面前是热腾腾的饭和菜,李晨笑不知所措的傻站在那儿,只见男人的眼睛从李晨笑进门时就一直看着她,李晨笑的脸微微有些泛红,不知怎么打破这份沉默,许久男人终于张嘴道“笑笑,饿了没有啊?别看我了,我可不能吃,快过来”听着男人的话,李晨笑傻愣愣的走了过来,坐了下来,依旧看着他“你为什么还没有走啊?我以为你睡醒觉了就会回家了啊!可是……?”本想再问,刘昊天拿起一块吃的塞进李晨笑的嘴里,想着不吃白不吃,李晨笑就咬着食物,嚼着嚼着感觉不对,跑到垃圾桶边上,一口吐了出来,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吐了,心里很着急,这吃的好好的咋就吐出来了呢?

  赶紧递几张纸过去让她赶紧擦擦嘴,看着女孩指着水杯刘昊天赶紧又端茶又倒水的,一阵倒腾过后,李晨笑站起身,坐在沙发上,刘昊天赶紧检查了一下,问道“笑笑,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嘛?,还是这菜有问题啊,啊”伸手探探她的额头,也没发烧啊,这就有些奇怪了“这里面是不是有海鲜的东西?”李晨笑缓过来就问道,男人只是点点头,“是啊!”李晨笑无奈解释“我对海鲜过敏,不好意思啊,给吐了,其实菜本身没什么问题的”李晨笑笑着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男人却是有些自责“笑笑,你没事就好了,没事就好,我不知道你对海鲜过敏,唉,早知道就是打我一顿,我也不给你吃啊,怪我怪我大意了,没有对你了解更多,”刘昊天有些自责,李晨笑却并没有在意“没什么,反正你不知道,我没事了”李晨笑露出笑,刘昊天小心翼翼是把李晨笑扶到桌旁边,不敢再给她乱吃东西,……

  俩人吃过了晚饭之后,商量好了怎样睡觉,李晨笑安排男人睡沙发,李晨笑自己却睡在自己的床上……

  时间匆忙,不知不觉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