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吵架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59》

  公司里……

  一个办公室里,传出来女人很无奈的话语。

  李晨笑有些无语的说道“惊喜,还是惊吓,这是你说了算的,你看着办吧!”男人却无奈的半躺在沙发上面,无聊的拿起手边的一本书,顺手翻开看了看“笑笑啊,你说如果啊,我说的是如果,我带着你去见我爸妈,那你会不会同意啊?呵呵!”男人只是试探性的问着,害怕她不会同意……李晨笑从电脑前抬起头,看着男人笑着的样子,“你是想多了吧,现在你还在考验期,记住哦,你还不是我真正的男朋友哦!”李晨笑故意说着这些话,想要提醒着他,现在的你还没有过考验期,“哈哈哈,我不就是说着玩儿吗?何必当真呢?不过话说回来,笑笑啊,那你多久可以做我女朋友啊?这样子多没意思啊,说倒是说我有个女朋友,可是你看人家的有女朋友的该干嘛干嘛,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口红是什么味儿的……””看着女人瞬间就变脸了,刘昊天硬是没敢往下说,委屈的看着女人,李晨笑却哼笑了一声

  “本小姐就是这个脾气,你觉得我不好,现在我也没有求着你和我在一起啊,现在你就可以走了,好吧,你就去找愿意和你上床,愿意和你接吻的啊,上次我看见你就在电影院和人家接吻啊,你喜欢你就去啊……唔……唔,滚开唔…”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咽进了嘴里,男人的唇霸道的吻着女人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它太诱人了,很久以前他就想尝尝它的味道了,恩!还不错,可以说的是很享受的……

  沉浸在这美好的吻里,突然“嘶”男人发出了一声闷哼,李晨**恼的咬住了刘昊天的唇,使得男人因为一丝痛觉发出一声闷哼,不过他到是并未生气,反而吻的更加的用力,李晨笑推着男人的手也被他捉住,动弹不得,就像是屠宰场的猪,现在只能任人宰杀了,狠狠的一闭眼,女人的脚向上一踢,只见男人缓缓的跪了下去,在地上,用眼睛恨恨的瞪着女人,只见女人慢慢的蹲下来,看着男人冒汗的脸,一脸笑意,“我让你放手了,你自己不放,我只能采取强制措施了,你能怪我吗?嗯?”故作无辜的样子,男人咬牙切齿的说道

  “李晨笑,你要是伤了我,我看你以后的幸福就没有了,还有,以后,你要是没孩子,我看你上哪儿去哭,嘶~”说完话,地上的男人深呼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准备缓过来,慢慢的爬起来,躺在沙发上,李晨笑看着他想笑,却不敢笑,再笑怕是找死啊“你没孩子不**老娘没孩子,老娘找别人生去,切,稀罕你啊”李晨笑有些说笑带着反驳的话从嘴里飘了出来,刘昊天一听顿时火冒三丈,不对,应该是十丈,书往桌子上一拍,刘昊天顿时声音提高了“你敢,你这辈子只能有我刘昊天的孩子。”一句话说的斩钉截铁,刘昊天似乎忘记了自己还在疼痛的‘地方’,气的不行的说道,李晨笑没想到男人的反应这么的大,自己都被吓到了,李晨笑一脸的气愤

  “那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啊,啊,想怀谁的孩子是我说了算,你管我啊”李晨笑像是要气死他似的,专挑能刺激男人的话语讲,男人的火一发不可收拾“我说不行就不行,你是我的,那么你的孩子必须也是我的,这事是肯定的,所以,你就老老实实的做我老婆,规规矩矩的给我生宝宝,那么刚才我们的账既往不咎,好吧”李晨笑有些无语“刚刚明明是你说不想要我这种女朋友啊,切”李晨笑翻着白眼,转身出了办公室……

  看着夕阳也渐渐的落下,一天就这样结束……心中还是有些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