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肯定的回答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78》

  一座别墅前,一辆车准确无误的停在了这里,两边都有仆人,不多,就俩个站在门口,除了就是青丽在哪儿,看着青丽一直往这边看,看见一辆熟悉不能再熟悉的车,青丽连忙走过来开门,看见熟悉的人,不是其他任何的人,是李晨笑,青丽恭敬的站在车前,伸出手打开车门,看见李晨笑出来,青丽那一张严肃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意,“小姐,欢迎你。”李晨笑对着她笑了笑“青丽,等了很久吧?怎么不在里面等呢?”只见青丽摇了摇头说道“没事的,走吧,小姐少爷……”说完依旧尊规守距的低着头,做着公式化的动作,李晨笑看着她也笑了一下,刘昊天拉住李晨笑的手,就往里走,程宣也停好了车走了过来,看着青丽往那个方向看过去“你说少爷和小姐能成吗?你也挺喜欢小姐这样的人吧!”有些肯定的问道,青丽也不否认,直接点点头“恩,我想要一直守着她,不想再离开小姐了,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这样的主子,我不想离开了”程宣笑了一下,这就不知道少爷怎么决定了“那么少爷那里,他会同意吗?”程宣倒是并不阻拦她,只是问着这个问题,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青丽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不需要少爷同意,只有让小姐点头”撇了男人一眼,看着李晨笑他们已经走远了,赶紧追了上去,离着不远不尽的距离。

  李晨笑和刘昊天走在前面,李晨笑却一直都是有些紧张的,她害怕遇到的是那种很难搞定的人,那么自己就难过了,刘昊天看出她的不安,一直在安慰着她,李晨笑也不管了,既来之则安之,不管今天怎样,来都来了,总不能退回去,看着刘昊天一张俊朗的脸,看不出一丝紧张之色,到了门口,李晨笑看见他要开门,赶忙拉住他的手,不得不说,她真的有些紧张起来了,青丽走过来说道“小姐,没事的,静姐已经等你很久了,你再不进去,那估计静姐就会亲自出马来接你了,你觉得呢?”李晨笑想了想那个有些胆大的小姑,突然额头突突直跳,算了还是自己进去吧,放开男人的手,门打开的一瞬,李晨笑真是紧张坏了,微微低着头,刘昊天只顾着拉着她进来,刘静怡却看见自己的媳妇儿这样被侄儿拉进来,顿时火大,连忙去护住李晨笑,搂着她又笑又闹,但是当林静看见时,还是一愣,当时李晨笑并没有任何的妆容在脸上,而这次一点点的淡妆就把她更加精致化了,第一眼她都没怎么认出来,可是看清楚来人之后,林静也欢呼起来,把李晨笑拉过去,好好的打量了她一番,还特点看了看她的手肘处,确定那里有一个疤痕,林静终于相信了这个女孩就是那个帮了自己的女孩,天啊,奇遇啊,她怎么会和自己儿子在一起的,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连忙和刘静怡拉住李晨笑说着话,刘昊天看着自己的老妈,和小姑,天啊,这还是亲生的吗?有了媳妇儿忘了儿子。

  不过,这样很好,至少笑笑不会紧张,不会缺乏安全感,不会不安了,转身想要出去,却被父亲叫住了,把刘昊天叫到书房,看着父亲坐在椅子上面,轻轻的捏了捏额头,刘东阳看着自己的这个儿子,还是有些不放心“真的决定了吗?你不是一直在找她吗?”刘东阳有些无奈的问道,可是刘昊天却说道“找到了,我也是认真的,我现在能肯定的是我真的找到了,虽然我并没有直接的证据。”看着自己的父亲,刘昊天也很坚定的说道,刘东阳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么坚定的说着,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淡淡的问道“我们也挺喜欢那个女孩儿的,不过你真的能保证你能给她想要的吗?”刘昊天有些迟疑了,这样的问题他没考虑过,不过,他还是可以肯定的回答“一定会的,我会努力的让她幸福,除了她,这辈子,我刘昊天不会看任何女人一眼,除了她能成为我的太太,刘家唯一的二夫人,我不会要其他的任何人,爸,我要说的,就这些。”说完,刘昊天起身走出书房,寻找着那个让他一直放在心上的那个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