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钢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85》

  刘兮媛牵着李晨笑的手,有些撒娇的抱着她,两人一起上楼去了,刘昊天微笑着看着她们的背影,真是孩子心性啊,只见刘兮媛和李晨笑走在最后的一个楼梯口时,雪儿转过头,朝着刘昊天做了一个鬼脸,吐了吐舌头,手在背后比了一个ok的手势,刘昊天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自己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还真是有办法啊,居然把笑笑给留下来了,但是,笑笑这种心软的性格,怕是要吃亏吧,呵呵,但是吃点亏也没事,反正自己在她的身边,不会受伤的……

  转过头来看着自己小姑姑的一份看着自己的眼神吓了一大跳,感觉这小姑姑是又要审问我了吗?依旧一脸淡然处之,无视刘静怡的脸色,转身倒了杯水坐了下去,把笔记本拿了出来,坐在桌子上把电脑放上去,眼睛紧紧的凝视着出现的内容,这些都是些棘手的问题,他这两天都没有怎么休息,表面上他整天无所事事的围着李晨笑转悠,实则在晚上的时候自己加班加点的工作,因为不愿意离开她,刘昊天宁愿自己晚上辛苦一点点,也不想和李晨笑分开来,虽说现在是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但是在其他人的眼里看来,刘昊天简直是变了一个人了,一点都不像他们那个铁血总裁,但是大家也特别适应现在这个总裁的样子,毕竟没有人想要见到面瘫总裁的样子,就算他再好看也看着有些怕,现在这样好多了。

  刘静怡看着刘昊天在思索着什么,也没有继续用那双带着询问的眼神看着他,只是,问刘昊天他用了什么办法把李晨笑给留下来的,为什么只有雪儿一出马,李晨笑马上就示弱了呢?刘昊天只是嘴角微扬说道“她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只是这一句,解释了所有刘静怡的疑惑,原来是这样啊,职业病啊!还不轻呢!刘昊天依旧自顾自的在笔记本电脑上啪嗒啪嗒的打着,摁着,偶尔会停下来皱着眉头思索一下,林静也在客厅里,和刘东阳坐在一起看着电视,刘静怡拿着自己的手机在玩儿,这时乐室里传来阵阵的琴声,是那个,刘昊天抬头看着楼上,有些震惊,摇摇头继续努力的工作着,她是有多喜欢童话和动漫啊,没错,刘昊天知道她弹奏的是什么,是那天晚上带她去看的《冰雪女王》的那首主题曲,这样也好,正和雪儿的胃口,雪儿也是一个迷,两人也算是有共同的语言了。

  而另一边,李晨笑认真的弹奏着曲子,一旁的刘兮媛也愣愣的看着李晨笑,看着李晨笑的手指飞快的在琴键上按着,刘兮媛突然有些羡慕,因为自己的左右手老是配合不好,弹出来的就像在杀猪似的,正沉醉在李晨笑的曲子里,突然的变化让人还未反应过来,她已经开始另一首了,是《献给爱丽丝》,悠长的曲调令人回味,刘兮媛撒娇的像李晨笑求教,她一定要像嫂嫂一样,什么都会,弹琴也弹的这么好,李晨笑看着她可爱是样子,想着李欣妍,欣妍比雪儿小那么多,可是俩个孩子的人生根本就不一样,李晨笑看着她这么想要学的心情,就点点头,答应教她,刘兮媛也很高兴嫂嫂这么厉害,以后自己也要和她一样厉害那就好了,李晨笑教着刘兮媛学钢琴,可是孩子的耐心是很少的,才学了半小时不到,就趴在旁边睡着了,李晨笑慢慢的把她抱起来,放到她的卧室里,刚刚刚上来的时候,刘兮媛就带李晨笑去参观了她的卧室,所以她能清楚的知道,看着雪儿的睡颜,李晨笑把她放下去,可是刘兮媛不放手,她根本就抽不出来,李晨笑也无奈,只好坐在床边,看着她,渐渐的自己就打起了瞌睡,不知不觉竟躺在床边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