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我们见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87》

  李晨笑躺在男人的臂弯里,刘昊天也顺势搂住她,嘴角带着笑意,李晨笑往他怀里缩了缩,最近都是互相抱着睡,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了,那是一种很安心,很幸福的感觉,现在的自己真的好依赖他,感觉自己和他好像在很早以前就认识一样,这种感觉是说不出道不明的,可是总是有着这种感觉,刺激自己的神经,好像对于他的话,可以无条件相信,李晨笑动动唇,轻轻的开口道“昊天,你睡了吗?”刘昊天用下巴低着李晨笑的头顶说道“恩,还没有,怎么啦?”李晨笑只是用手抱抱他“嗯,没事!只是问问,我睡不着了!”李晨笑有些撒娇道,刘昊天享受着这样的感觉,也用手臂再把她抱紧了一些,李晨笑的额头抵住刘昊天的胸口处,刘昊天低沉的话语传来“睡不着就聊聊天吧,正好我也还不想睡。”

  刘昊天说着,唇问吻在她的发旋上,李晨笑带着微笑道“你好无聊啊!”男人开口道“就是无聊啊,所以逗逗你啊!”李晨笑抬起头看着刘昊天一脸认真的说道“昊天,你觉得我们以前见过吗?”刘昊天愣了一下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问,还是说她想起来了什么吗?,刘昊天恢复从容一脸笑着说道“为什么会这样问呢?你一起难道见到过我吗?”李晨笑看着他的脸,认真的在脑海里搜寻着自己的记忆,可是并没有什么结果,这是怎么回事呢?李晨笑觉得连自己都不清楚的事情去问他,不是难为他了吗?想到这儿,李晨笑看着男人这张英俊的脸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脑袋里会出现这个想法,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你和我就像是以前就认识一样,对于你的话,心底总有一个声音在对我说相信他,相信他,每一次我都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无条件相信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刘昊天听着李晨笑的话语,好想好想现在就告诉她,你知道吗?我们早在十多年以前就见过了,而我也找了你那么多年,等了你那么久,但是这些他都不能是,因为他怕,他怕李晨笑父亲说的,那是一段不好的回忆,她既然忘记了那么就不要再提起了,免得让她忆起往事,让她再伤心一回了,他就是那么小心翼翼的护着她,生怕她会受伤,她会再次离开,那种感觉他不想再承受一次了,那是在心里隐隐的疼痛,笑笑,不要怪我,我只是想要保护你而已,刘昊天有些心疼她,连自己的记忆都不齐全的一个女孩,偏偏就爱上她了,看着那张嘴还在讲个不停,刘昊天吻了上去…

  一个吻之后,男人恋恋不舍的放开那张让自己情不自禁的唇看着女孩的眼睛认认真真一字一句的说道“笑笑,我不知道我们到底见过没有,但是我对你说的,做的所有的都是真的,你只有记住,我会爱你,就可以了,不要去想那么多,如果我们以前见过,说不定这就是老天爷给我们的缘分,我们就好好珍惜,好吗?不要想那么多,你一天到晚那么累,还是多多休息,保护好自己,这就是对我最大的奖励。”李晨笑倾听着刘昊天一字一句的话语,在他的怀中点着头,男人满意的笑了笑“明天还带你去看一出好戏,早点休息,明天我们早点出发,保证这出戏让你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