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担忧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90》

  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起从营地里出来,里面是有些压抑的,感觉他们的每一根神经的绷着紧紧的,走出来后刘昊天让李晨笑先上车,说自己还有事情,先要商议一下,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之后再陪她,李晨笑也并没有说乖乖的上了车,刘昊天叫住她,捧着她的脸,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揉揉她的发说道“乖乖等我,很快的!”

  李晨笑只是点点头,坐上车,青丽在旁边陪着她,递给她一瓶水,李晨笑微笑道“谢谢!”青丽也对着李晨笑露出一丝笑意,问着李晨笑“小姐,我其实有个问题想要问你,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我……”只见李晨笑点了点头道“恩,你说吧,我考虑看看,只要可以的就可以,不行的就不行,知道吗?”

  青丽点头说道“其实小姐,在陪伴你这么多天后,我觉得我开始了解你了,那么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吗?只要你点头,少爷那里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我已经习惯陪在你身旁了,只小姐不嫌弃,青丽愿意一直一直一直陪着小姐永不背叛小姐,小姐请您答应我的请求,可以吗?”

  “这样啊,我也不知道刘昊天是什么想法,那到时候你问问他吧,如果他同意肯定我是欢迎你的,毕竟我也想有个能说话的人啊!”听着李晨笑的回答,青丽有些高兴,少爷那里应该不会不同意吧,毕竟小姐已经答应了。心里在暗喜,表面却是风平浪静,恭敬的对着李晨笑答道“谢谢小姐。”

  ,李晨笑只是摇了摇头,眼睛却是看着那个出口,盼着里面的人快点出来,这时李晨笑的手机响了起来,李晨笑回过头拿起手机一看,是爸爸,爸找自己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李晨笑赶紧接起电话“爸,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儿?”那边的李华听见女儿的话语,微微松了口气说道“笑笑,你知道今天的事吗?”李晨笑知道李华说的是什么事情“知道,爸,,你就是为了这个给我打的电话吗?”李晨笑有些疑惑的问道,只听见李华沉默了一会儿说道“笑笑,你现在在哪儿,和谁在一起,或者爸爸马上派人来接你,你今天要格外的注意啊!好了,快告诉爸爸,你现在在哪儿?”李晨笑听着父亲有些担心的口气,连忙回答道“爸爸,我没事的,我这么大个人了,知道什么是危险,我现在和刘昊天在一起,放心吧,爸,没事的!”李华微微松了口气,想起今天一大早孙家来找他帮忙,他却一口就回绝了,当时他还记得孙奇的那个眼神,恶狠狠的对着李华翻脸道“你别忘了,你还有女儿,你就不信我毁了她,你可是我未来的‘岳父,’你居然不帮我,我孙家就算死我也要拉着李晨笑,就算是她人没得到,我变成鬼也要得到她,哼!”只见孙奇那张狠辣的嘴脸露了出来,李华感到有些心惊,笑笑,笑笑不能有事,一定不能有事……

  听见父亲没有说话,李晨笑对着手喊了喊“爸,爸,喂,爸,在不在……”李华回过神来,匆匆忙忙对着李晨笑说完话,赶紧给刘昊天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听见李华转述孙家的话语,刘昊天气的牙痒痒,不过听见李华的叮嘱,刘昊天又安排了些人,专门保护好李晨笑,刘昊天也不敢再多待赶紧回到车里,本想把李晨笑送回别墅,可是被李晨笑拒绝了,李晨笑也猜到了,她很坦然的对刘昊天说道“该面对就面对,我不会逃避,这才是李晨笑的风格……”看着李晨笑一脸坦然自若的表情,刘昊天也不再犹豫了,那就让自己把她保护好吧!

  发动车子,一路飞驰,来到孙家的总公司楼下,看着已经忙作一团的人李晨笑面带微笑,笑里却带有一丝鄙视和厌恶,孙家是吗?那就让我来看看你们是怎么倒下的吧!还有那个渣男,现在该算算总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