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再见渣男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91》

  李晨笑面带着微笑,下了车,看见早已被媒体围住的大厅,里面是紧闭的大门,门并没有开,里面站着很多的安保人员,李晨笑看着这里,莫名的想要笑,可是,笑意是冷冷的,青丽站在李晨笑的身旁仿佛也感受到了这股笑意,全身都绷的紧紧的,怎么她感觉小姐今天像是变了一个人呢?站在小姐的身旁感觉冷冷的,全身都快起鸡皮疙瘩了,看小姐的脸色,嗯?有问题感觉小姐不高兴呢?

  青丽在一旁想不通,问了问自己的‘老大’,只见程宣摇了摇头说道“孙家可是小姐的仇人,而孙家的少爷是我们家少爷的仇人知道了吗?至于这个事儿嘛,我就不详细说了,你记住你今天的工作就是一定一定得保护好小姐,今天小姐的处境可以确定的是,很危险的,至于一会儿就看你的啦,别给我丢脸。”

  程宣说着这翻话,青丽听了之后也不再过问了,既然是小姐的仇人那么她是不会手下留情的,来一个打一个,来俩个打一双,青丽立刻缩短与李晨笑的距离,整个人都绷紧了神经,千万千万要保护好小姐这是她今天的责任,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起走在前面,从后门钻了进去,由于李晨笑把头发给挽了起来,再带上了一个黑色的鸭舌帽,如果不看见她的脸你很有可能以为她是一个男人,只是一个个子小的男人,更何况李晨笑和刘昊天是从后门进去的,所以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了,这也省去了一些麻烦,不然免得还得过记者媒体那一关,悄悄溜进去之后,两人有保镖开路也倒是很快。

  一起走进电梯里,直达高层,刘昊天对着李晨笑叮嘱道“笑笑,一会儿不管发生了什么,你一定一定要跟在我身旁,不许离开我哪怕一小步,就算是你上厕所,也让青丽陪着你,今天必须听我的知道吗?我不想你出点事那么我得多内疚啊!”李晨笑听着刘昊天的话语只是一笑,但是也答道“嗯,我知道了,青丽会保护好我的,你就放心吧!,好吗?走吧马上到了”刘昊天只是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强有力的手好好的牵着李晨笑,真的好怕她有什么事,心跳的好快好快啊!李晨笑并不知道刘昊天今天为什么会这么紧张自己,但是从她自己的感觉来讲,一定是和早上爸爸打的那通电话有关系,现在也不是说这些事情的时候,等事情都完成后再问问他们好了,刘昊天和李晨笑径直像着一间办公室走过去,门口有安保,可是在刘昊天的保镖面前,这些就算的是三脚猫的能耐,全都像是提小鸡崽儿似的就把他们扔进门内,只见还在办公桌前焦头烂额的男人抬起头来,看见李晨笑走了进去,高兴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就快要扑到李晨笑身前时,青丽抓住地上的一个就扔在男人的身上,两人撞了个满怀,孙奇一把把人推开,看着面前的女人以及她身旁的一个保镖模样的女子,孙奇笑着问道“你是来看我笑话的,还是愿意跟着我的啊!笑笑”说着就想伸手去挑起李晨笑的下巴,李晨笑“呸”的一下吐了他一脸的口水,男人一愣,看着所有的人,这女人居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吐了自己的口水,刚想举起手拍像她的脸,李晨笑被人一拉,落入一个强有力而温暖的怀抱,程宣则上前就把孙奇制止一脚把他踹在地上。

  李晨笑则笑着说道“我是来看着你家怎么灭的!”双手抱在胸前,看着好生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