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看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95》

  程宣看着针管里蓝蓝的液体,自己都有些渗的慌,听说这是静小姐做实验拿出来的,比以前的药厉害的多了,没错,这是静小姐最近研制出来的药物,听说这个会使人记忆混乱,出现昏昏沉沉的状态,有可能还会精神分裂,出现一系列的神经系统疾病,俗称“精神病”看着虽说颜色不错挺好看到,但是一想到是那个‘恶魔’研制出来的东西,不得不让程宣小心翼翼的,毕竟自己可不想进精神病院,还是小心为妙啊!

  程宣给孙奇注射完了药物之后,收拾好东西离开,除了地上躺着的人,在其他的地方根本就看不出来有人来过,并且,里面的人都已经昏迷不醒,是啊!现在哪还管有没有人进来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公司现在的状况,程宣从里面走了出来,并关好门,至于他们会怎样那么就只能听天由命了,他们只是来报仇的而已,其它的可什么都没干,刘昊天吩咐完了程宣后就出来了,他现在得去找到李晨笑,她的手不知道还要不要紧啊,刚才流了那么多血,现在她怎么样了才是最关键的问题,其实李晨笑从里面出来后,就到了孙氏公司的另一边,从那边用相机的话完全可以看见这边发生的一切,除了没有声音,就像是一部无声的电视剧一样,李晨笑看着这些人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忙得团团转,而现在的公司少了主心骨根本就想无头苍蝇乱七八糟的,只见李晨笑的嘴角露出了一丝邪魅的笑意。

  呵呵呵,你们也有今天吗?原来你们家也不是很干净啊,李晨笑看着孙氏这样的渐渐垮台似乎很高兴一样,是啊!能不高兴吗?记得那时候孙奇刚刚才认识李晨笑时,确实对她很好,可是在他们彼此都以为时间成熟时,孙奇便把李晨笑带回家,那时候他爸妈见到李晨笑时以为她是那家的穷丫头,准是用什么手段来缠上了她儿子,一家人都没有好脸色,请她吃了午饭就想撵她走,可是李晨笑当时并不知情,以为他爸妈性格就是这样的,再后来直到前不久,李晨笑才知道原委,原来他妈已经给他看好了哪家公司的小姐了,那么自己这样的‘穷小妹’就并没有什么希望了,可是自从知道李晨笑也是这个城市里xx公司的****后,孙奇她妈就让他把自己找回去,他妈不知道的是,他已经被捉奸在床了,已经没有任何挽回的地步。呵呵,真是好笑啊自己的亲妈呀!居然为了利益不顾自己儿子的任何感情。

  李晨笑看着对面上窜下跳的人,一直就看着e他们,风轻轻的吹起李晨笑柔顺的发丝,刘昊天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女人用手撑着自己的脸,风轻轻抚起她的发,不算太长的头发在空中飞扬,刘昊天大步走过去,拉住李晨笑的手,看着她手上的白纱布,有些心疼,充满担忧的问道“疼吗?”李晨笑看了看他,只是摇摇头轻声说道“不疼,其实没事的,毕竟只是划破了皮而且,过俩天就会好的,你不要自责了,这是怪我自己没保护好自己。”听着李晨笑的话语,刘昊天更加心疼李晨笑,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不争不抢,有事自己解决就行,自己能解决的事就不会去麻烦人家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