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宁静片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96》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一吻过后,刘昊天依旧环住李晨笑,看着她那微微有些红肿的嘴唇,满意的笑了笑,她的味道是那么的让人留恋,鼻尖萦绕着她的味道使人心神缓缓的平静下来,李晨笑的头轻轻的靠在刘昊天的胸膛,听着他那平稳的心跳声,心里是那么的宁静,两人就这样携手到老也是不错的选择。

  李晨笑看看天色,不早了吧,快到中午了,摸摸有些饿了的肚子,恩,该吃饭了,刘昊天看着她摸着肚子,嘴巴微微的嘟着,应该是饿了吧,毕竟出门到现在,还没有吃点东西呢!李晨笑看着对面那些急匆匆的人,眼带笑意,问着刘昊天“昊天事情是不是差不多完了?你们都搞定了吗?程宣他回来了没有?”听着李晨笑的问话,刘昊天伸出手来捏捏她的鼻子,说道“呵呵,不用你担心,你还不相信我吗?程宣早就办完事情过来了,接下来呢,我们就出去了吧!”刘昊天知道李晨笑饿了,所以呢,这里的事情暂时不管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喂饱自己的女朋友,其它的任何事情都是浮云,要是饿着了她那就罪过大了,回家还不知道会怎样呢,到时候还能不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还是个问题呢!

  两人相携走出了孙氏的公司,可是李晨笑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感觉他们的后面总是跟着人的感觉,李晨笑走一下回头看一下,走一段看一下,可是就是没有看见什么异常,而刘昊天像是知道她的想法似的,一出门就赶快把她的帽子给带上,帽子一带上根本就看不出来到底是谁,这样安全的多,毕竟他们都不是好事之人,有些事能躲则躲嘛!干嘛给自己找事呢?李晨笑低着头,一直向着车里走着,不熟悉她的人看着她的打扮应该会认为她就是一个男人吧,只是比别人个子小一点而已,刘昊天为她打开车门,看着她安全的坐下去,自己再走过去坐上车离开,程宣开着车,询问着刘昊天接下来去哪儿?刘昊天让程宣先去。自己小姑家,毕竟李晨笑受伤了,如果回家的话,害怕被灭了,还是先走小姑家吧,大不了被那个‘恶魔’训一顿,总好比回家脱层皮好点吧,估计自己会吧自己爸妈都吓到跳起来,就自己没受伤,反而是让自己去保护的人带伤会来了,简直是不能想象那个‘唯美’的画面,刘昊天带着李晨笑来到刘静怡家门口,谁知敲了半天门也没见人来开门,刘昊天感紧问自己小姑在哪儿浪去了,得到的回答让刘昊天无奈,小姑有事情得等她忙完了在回家,那他们岂不是要等到小姑回来吗?知道刘静怡有备用钥匙,刘昊天威胁着让她说出来,可是她就是油盐不进,最后还是刘昊天妥协说出李晨笑受伤害事情,刘静怡听见之后还当时愣住了,回过神来就开骂,刘昊天感紧安稳刘静怡给她讲了一下伤口的轻重,并且解释了青丽都在身旁,已经简单的处理过了,这下才让刘静怡松了口气,安慰着他们,让他们等一会儿,自己把资料放好了一会儿就回去。

  刘昊天悠闲自在的拿到钥匙,开门,再让他们进门,其实吃的早准备好了,只等着他们决定地点就可以开吃了,刘昊天对着程宣吩咐了一下,没一会儿,孙楠就过来了,带着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