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回家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04》

  看着李晨笑要回家,刘静怡也不好在挽留她,只好对着李晨笑各种叮嘱“笑笑啊,空了一定要过来找小姑玩儿好吗?你看小姑好可怜啊,即没人陪,事儿又多,你说小姑怎麽办嘛?看着就你来陪陪我可是你也要回家。”看着刘静怡那舍不得的神情,李晨哭笑不得“小姑,现在的我虽然是昊天的女朋友可是我不可能就这样子就待在你们家了吧!我爸妈和我们那一大家人都比较传统的,我如果就这样不就是破坏了家里的规矩吗?再说了小姑,我也不是不来了,我只是回家看看我爸妈而已,让他们不要担心我。”听着李晨笑的话刘静怡也觉得有道理,于是便点点头答应了,这里离李晨笑的家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所以等他们吃完了饭之后就准备驾车离开了,刘昊天特意吩咐着程宣和杨澜,只见两人听了刘昊天的话之后,恭敬的点点头就出去了,也并不知道他们两去干嘛去了!

  李晨笑也没有多问随着刘昊天走了出去,看着车缓缓停在了他们的面前,青丽下车打开车门,走了下来,恭恭敬敬的站在旁边为李晨笑打开车门,等着李晨笑坐上车后,刘昊天也坐了上去,青丽却上了后面的那辆车,只见开车的是程宣,杨澜坐在后面,随后青丽也坐了上去,车缓缓的出发了,刘昊天并没直接走而是在别墅区饶了两圈,李晨笑就不理解了,也并没说话,只是把头轻轻的靠在了座椅上,看着车窗外面一闪而过的建筑,刘昊天看着她好像精神不太好,就让她睡会儿觉,到时候叫她,李晨笑只是点点头,眼睛却丝毫没有睡意,等到转了两圈后,刘昊天终于开车离开,整个过程李晨笑都没有讲话,只是头微微靠在窗口上,李晨笑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胀胀的,腰也有些酸痛,下腹凉凉的,这是那个预兆,所以她并未说话。

  开着车的刘昊天一边注意观察李晨笑的神色,一边还要开着车,刘昊天也并没有发现李晨笑异常,只是以为李晨笑应该是累了吧,看她无精打采的样子,毕竟今天都没有怎么休息,来到商场门口,刘昊天把车停在了车位上,李晨笑看见商场,二话不说就进去了,买了点东西就往厕所里跑,刘昊天见停完车李晨笑却不见了,有些着急的到处找,看见青丽程宣他们也到了,赶紧安排杨澜去买东西自己和程宣青丽他们去找人,而此时此刻的李晨笑正蹲在厕所里,真的是自己的大姨妈光临了,艰难的站起来,收拾好自己,拖着沉重的腿从厕所里走了出来,正好青丽找到了厕所旁边,看见李晨笑一脸苍白的从厕所走出来,还以为她怎么了,看见她手捂着肚子的动作,青丽懂了,由于同是女人,而她经过许多的训练,身体很好几乎没有过痛经的感受,只是听有些人讲过,看着李晨笑这个虚弱的神情,青丽明白那是什么感受了。

  青丽小声的问李晨笑是不是她的大姨妈来了,只见李晨笑点点头,小心的扶着李晨笑走出去,让她坐在上次的椅子上面,一边打电话通知他们人找到了。

  不一会儿。

  刘昊天从远处跑过来,看见李晨笑坐在椅子上,低着头,走上前去一把抱住她,可是觉得怀中的人不对劲儿,赶紧放开,看着她脸色苍白,冒着汗,浑身无力,刘昊天顿时像是心被扎了一样的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