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妈妈女儿,的感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11》

  刘昊天扶起床上的李晨笑和陈静一起带着李晨笑去餐厅吃早餐,李晨笑坐在座椅上,看着妈妈忙前忙后的身影,微微有些动容,鼻子微酸,妈妈从小就照顾自己,现在自己那么大了却没有好好的陪陪她,虽然在公司里,但是妈妈经常一人在家,想想应该是有些孤独的吧,爸爸也不在家,自己在公司或者在上班,一定,一定要好好的补偿妈妈…

  刘昊天拿着碗筷走过来,看见李晨笑的情绪不是太好,看着李晨笑那有些微红的鼻尖,以及煽动的鼻翼,眼眶也红红的,便紧张起来

  :“笑笑,怎么了,肚子又开始疼了吗?”

  看着刘昊天紧张的样子,李晨笑知道自己又让他们开始担心了,忍着要涌出的眼泪,吸吸鼻子,老老实实的对着刘昊天说

  “没有。我看见妈妈忙前忙后的身影有些忍不住,我这么大都没有好好的陪陪她,现在还得她来照顾我,从小我身体就不好,妈妈吃了好多苦头才把我养这么大的,现在还要他们操心……”

  李晨笑的声音有些哽咽,而刘昊天知道李晨笑想要说什么,明白她的意思,可是看见她红红的眼眶忍不住想要抱住她,但是现在他不能,他只能安慰着她,李晨笑整理好情绪,吸吸鼻子,看着陈静眼带笑意的走了过来,高兴的接过陈静递来的碟子,放在桌子上,看着一桌即清淡又有营养的食物,李晨笑露出笑:

  “妈妈,谢谢,好爱你呀!”

  ‘啵’的一下,亲在陈静的脸上,陈静看着李晨笑孩子气的样子,笑着捏捏她的脸:

  “跟妈妈还客气什么啊,你本来就是妈妈最爱的女儿啊!”

  李晨笑朝着陈静很开心的笑着,再低下头吃着这既温暖又美味的佳肴,刘昊天看着李晨笑和陈静的互动,心里也很温暖,她就是这么可爱,善良,对家人对她所信任的人可以无条件的为别人着想!

  吃完了饭,陈静和李晨笑商量了一下所有的事情,再为她收拾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刚刚收拾完,门铃就响了起来,杨澜和青丽走了进来,恭敬的叫道:

  “少爷,小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走了吗?静小姐已经准备好了,该联系的已经联系好了!”

  李晨笑看看陈静,只见她对着自己点点头:

  “笑笑啊,凡事小心些,昊天,笑笑就暂时交给你照顾了,如果她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就给我打电话吧,我会过来的。”

  听着陈静的叮嘱,刘昊天坚定的点头

  “放心吧,阿姨,我会随时和您联系,今天先带笑笑去做检查,完一点,我会告诉您结果的,笑笑我肯定会把她照顾好的!”

  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出门,青丽和杨澜随后,一人提着一些东西,陈静看着李晨笑和刘昊天上了车,站在门口看着几人的离去,感叹道:

  “女儿大了,终究要出去了,都说女儿是贴心小棉袄,这话不假啊!但是可不能耽误了女儿啊!这小子似乎也不错,但是还得继续看看再说。”

  刘昊天打了个喷嚏,李晨笑看着他揉揉自己的鼻子,笑了笑,呵呵!原来这么高冷的人打喷嚏这么可爱啊!看见李晨笑看着自己在笑,刘昊天捏住她的脸,拉了拉,揉揉她的发,再让她靠在自己的肩头……

  而此时他们没发现的是一辆车一直不远不近的跟在他们的车后面,还有人拿着像机在拍着什么!